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有捏,不含14-16話)

作者:月餅の蝶舞│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2013-08-16 12:03:21│巴幣:0│人氣:538
作品原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集數:13
觀看時間:2013.04.08~2013.07.04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這故事題材的主題是表達什麼呢?
 一言以蔽之,是向世人表達宅的立場、處境的一種正向啟發的題材。
 
小小心得:**以下含劇透**

 第2季的標題跟第1季的差別,在於最後一個標點符號,第1季是「!」,第2季是「。」。
 本季有把第1季沒特別介紹的人物背景補完,如第3集就是介紹沙織的真面目故事。
 片頭仍是Claris,沒話說的好聽、喜歡。片尾也仍是用多重人物的角色歌方式,跟第1季一樣。
    劇情前幾集發現,黑貓的戲份不多,結果在第6集最後一刻,居然......居然......告白了~!!!!!!!!!我完全超興奮XD,因為先前第1季整部看下來,本人最喜歡的人就是黑貓,所以出現這種劇情發展,我內心想:京介若敢拒絕我就殺了他XD......不過還要等一周才能看到第7集,我非常好奇京介會怎麼回答.......想了想,我想我還是早點死心吧!主角為了他妹妹,另外還有青梅竹馬也比較配,基本上應該會拒絕吧.........我完全沒去爬文,因為我怕雷到,所以我很認真得自己在想這個問題。
 第7集答案沒在一開始出現,劇情在整人嗎?沒啦~只是本人太心急了,京介對於這突然的告白自然不知所措,當然要經過一番思索,劇情到一半,沒想到.........京介答應了,內心想:終於女主角換人了~!!!!!!!!! 抱歉,不對=   =,我來亂的。
 到了第8集最後,又傻眼了,分手,why?why?why?why?why?why?當然隨後的第9集有交代囉!心理是有得到平靜啦~~~
 在第1季登場的角色中,綾瀨的第一眼外貌印象是超級漂亮,跟京介感覺一樣?但因為第1季第5集之後,我對她個性大望所失,黑貓反而越看越喜歡,個性很討喜,所以最後變成特別喜歡黑貓,綾瀨在第1季戲份也不多。
 本季第2季第10集以後,發現綾瀨好像變成女主角了.......,讓我看到她的另一面,評價又馬上回升了,仍覺得綾瀨還是好漂亮,第11集最後又是告白,不過失敗了。
 第13集是介紹小時候這對兄妹的故事,也清楚了解到桐乃為何對京介如此不順眼。
 總結~
    本季整體感覺像是看各角色的遊戲路線似的,篇章似的故事,跟第1季那種連貫性的主題,明顯表達的意境是不同,DVD/BD有情報指出,雖然仍是賣的不錯,但跟第1季相比,明顯下降了許多的銷售量,影響因素很多啦~~不過,我在心得上面有提到,這部要表達的主題,一言以蔽之的主題,明顯在第2季是沒有的。
 這部本身給我本人也有些影響,看過的人,是否也有感覺呢?我本人還是蠻喜歡這部的。

最終3集的播出時間8月18日,到時再補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0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taru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約會大作戰 DA... 後一篇:【心得】南家三姐妹 我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