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16更新-07-嚴重的路癡)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16 11:25:32│巴幣:30│人氣:190
-07-嚴重的路癡

  我是奇洛,魔王麾下第一將軍,魔劍士。

  上次提到,魔王因為太無聊,所以要我探查有沒有哪組勇者隊伍夠強的,好讓我加入,幫助他們殺進魔王城,並痛痛快快的跟魔王轟轟烈烈的打一場。所以我打了通電話給上官梅雨,請她的金鵬大雕部隊分派一些出去,到人類大陸幫我多留意一下有沒有夠強悍的勇者。

  我穿著一身黑色輕鎧甲,也就是黑帝玄鎧,腰間繫著黑帝玄劍,站在鐵匠舖前,看著鐵匠幫我打造一副面具。這副面具是我到時候到了人類大陸後拿來偽裝的,畢竟前來挑戰的勇者和軍隊實在太多了,認得我長相的人相對的也太多,不拿張面具偽裝自己,不用多久就露餡了。

  面具終於打造好了,是張只遮住包含鼻子以上,額頭以下,也就是遮住鼻子與眼睛的黑色面具。純黑色,剛好跟我的純黑輕鎧甲、純黑長劍搭配在一起。

  正當我滿意的走出鐵匠舖時,我接到了夏語心打來的電話。接起電話,沒有絲毫的噓寒問暖,直接進入重點。從夏語心的口氣,我知道她有多無奈,事實上,當我聽到這消息時,我也十分無奈,無奈我得提早進入人類世界了……

  我終究太低估了白狄的路癡程度。

  縱使他明明就是獸人部隊的大統領,應該在軍隊的前頭,但在夏語心正確的帶路之下,他居然也能夠與部隊「走丟」,據說,上官梅雨的金鵬大雕部隊正好在魔王大陸與人類大陸的交界處,也就是「魔王橋」發現了白狄的行蹤。

  我得親自去將白狄帶回來,否則以他的個性,發現人類大陸,恐怕就會直直的往人類大陸衝過去,然後殲滅人類,最後被人類的強者包圍,進行一場不知誰勝誰負的生死戰。

……

  我是小桃,等級零的勇者。這幾天,我們都跟楊冥一起行動,楊冥說他自己是傳奇勇者,楊過的後裔。雖然人類大陸有許多人自稱是楊過的後裔,或是楊過同伴的後裔,但卻都是嘴上說說,沒有一個能拿出實際的證據。但楊冥不一樣,楊冥背上揹了一把巨劍,據博學多聞的布莉諾所言,那把巨劍是真正的,傳說中的勇者,楊過留下來的「玄鐵重劍」!

  也就是說,楊冥真的是楊過的後裔!怪不得年紀輕輕,年僅二十三歲就能達到劍聖階級。不過從大劍師到達劍尊之後,每一階都是極大的瓶頸,就算他天賦異稟,要達到下一個階級,劍皇恐怕也得到達三、四十歲……就別提到達劍神時,大概已經是七、八十歲了吧?

  不過人類大陸已經很少有人能踏入劍神階級了,現在整個人類大陸的前十名高手,只有一名劍神初級,然後三名劍皇中期,緊接著就是六名劍聖顛峰。楊冥不過劍聖中級,要到達高級就得花費不知多少年,更何況是顛峰?

  但是最近有楊冥陪練劍技,還是讓我的實力有大大的精進。我想我大概已經差不多在學徒顛峰了吧?

  為了讓我確定自己的階級,楊冥、哈利菠菜跟熱狗拉斯決定,帶我們到與魔王大陸的交界處,也就是小小的連結陸地,號稱「魔王橋」的地方,挑戰那裡的魔獸。雖說是「橋」,但其實魔王橋也是陸地,是一望無際的草原與更遠的森林。

  由於是邊界,所以這裡的魔獸通常只有一階左右,剛好適合學徒前來挑戰!而且就算不小心出現了二階魔獸,甚至是三階魔獸,楊冥、哈利菠菜還有熱狗拉斯也一直都在,不用擔心會出人命。

  我總共找了七隻一階魔獸挑戰,都毫髮無傷的戰勝了。甚至,我已經可以挑戰二階魔獸而只受一些皮肉傷而已。

  「妳已經有劍徒初級的階級了。」熱狗拉斯笑著對我說。

  聽見自己不再是等級零,我足足高興了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我們都在魔王橋挑戰二階魔獸,短短一個禮拜,就讓我從劍徒初級,穩穩的踏上了劍徒中級。就連布莉諾都從劍徒高級到達了劍師初級。而散葉也從魔法使高級進階成魔法師初級。

  「很好!妳們都有實質的成長,我們很欣慰!相信不用一年的時間,你們就能踏上大劍師跟大魔法師的境界了!」哈利菠菜拍拍手,示意我們可以停下尋找魔獸戰鬥,並且宣布道。

  聽見我們可以在一年之內到達「高手」的境界,我們都露出了開心的表情。但就在此時,熱狗拉斯突然眼神一凝,瞬間抽出一枝箭矢,射向遠方森林處。

  魔王橋分為兩個階段,草叢、森林,草叢就是我們現在挑戰魔獸的地方,魔獸階級通常就是一、二階級,但森林裡的魔獸,最高則有四階!雖然我們有
足以跟六階魔獸對抗的熱狗拉斯,還有能跟七階魔獸對抗的哈利菠菜跟楊冥,但不知道為何,我總有一些不安……

  「嗷嗚────!!」遠方傳來狼的戰鳴聲,我們全部繃緊了神經,盯著遠方看。

  只見十二隻白狼衝出森林,站在草地上,氣勢非凡!

  「十二隻六階魔獸!」哈利菠菜冷吸一口氣,說道。

  我們同時頭皮發麻……雖然哈利菠菜跟楊冥足以跟七階魔獸對抗,但對方卻有十二隻,一人挑戰六隻都顯得有些麻煩,更何況還有我們最高不過劍師初級和
魔法師初級的低階段在,要保護我們,又得作戰,更是增加他們的難度。

  正當我們有些緊張時,更讓人心情墜入谷底的情況發生了……

  只見一名白髮刺蝟頭、穿著純白色、領口都是毛茸茸白毛大衣的男人走到了我們面前,手中還拿著一枝箭矢。仔細一看,那枝箭矢赫然正是熱狗拉斯剛剛射出去的那一枝箭!

  「九階……魔獸……!」哈利菠菜看著那個「人」,結巴的說道。

----------------------------------------------------------------------------------------------------

抱歉,今天這一集不怎麼搞笑,畢竟也不是每集都能有梗,作者也有沒梗的時候(默……

粉絲頁開創第六天,人數已經74人,討論人數高達62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的存稿有八十篇,而且每天固定多兩篇,應該可以滿足讀者吧!
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只有小屋創作GP到達一百才能夠申請達人作家,所以GP也多幫我按一些吧!

我小屋GP到達一百的話,我將選一天再玩一次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共十二小時的無限更!
衝吧!各位!(當然,GP依然是往下一篇更新的門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0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