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打工【餐廳駐唱】

作者:御玖☪│2013-08-16 09:34:21│巴幣:18│人氣:353
玖有話要說:
這根本羞恥PLAY(捂臉
感冒聲音沙啞真心傷不起
(↑這人都避免長時間說話的(?
尤其感冒這東西還是常駐DEBUFF(X
幸好只會唱這一次而已(ry
照慣例,我愛日常,工作請看第三段(拜託不要跳過前面後面啦QAO

要聽約1分鐘的歌,請點我。
(反白注意:840722)

御玖看著羅斐待在公司裡的錄音室,一遍又一遍練著自己歌聲的樣子,感到有些感慨。
「阿…小斐開始成長了呢」用著「孩子大了要嫁出去」般的語氣,她如此說道。

在看到羅斐拿下耳機,朝門的方向走了過來後,御玖便湊上前去要歡迎他。「小斐小斐,你剛剛是在練【Without you】嗎?」她滿腹期待,眼神也不自覺地散發出好奇的光芒。

「不是哦,玖。」羅斐微愣後,輕輕地拍了拍御玖的頭:「是在為了駐唱做準備。」他帶著溫和的笑意說道。

「咦咦?」御玖有些吃驚,「為什麼呢?」她略感困惑地歪了歪頭。她明明記得,之前丟給羅斐的資料裡,關於駐唱部分是被塞在較後面的行程上。

羅斐邊向周邊的工作人員點頭示意,邊領著自家經紀人走往大廳的路上,「恩
」聽到御玖提出的問題,他想了想,說道:「要先給自己一個磨練起步的機會。」淺淺地笑著,不容置喙的語氣。

聽完羅斐的理由,縱使御玖感到點點疑惑和不滿,她還是妥協地答應了。「那
」走了一段時間的路,她按捺不住好奇地出聲問道:「小斐要唱什麼歌呢?」

「到時候就知道了。」羅斐回頭給了御玖一個笑容,不顧她猛然鼓起的臉頰,輕笑幾聲,牽著她繼續往前走。

###
「抱歉,在這裡停下就可以了。」羅斐指著外面的磁磚路,向前面的司機說道。

拉著幸福吃著甜點的御玖下車,羅斐朝收完錢準備離開的司機笑了笑,點頭致意。

司機看到羅斐的動作,微微愣了愣,半晌回給了他稍顯憨厚的笑容。開車離去。

身邊突然傳來噗哧一聲,羅斐看了眼掛著燦爛笑容的御玖,挑起眉,「怎麼了嗎?」將手中拿著的綠茶遞過去。

「唔,謝啦。」接過綠茶,御玖笑著說道:「沒有什麼唷~只是突然覺得很有趣罷了。」喝著飲料,她有些口齒不清,「吶吶,我們接著是要去哪裡呢?」東張西望。

」難得無奈地看著在眼前晃來晃去的腦袋,羅斐溫和地笑了笑,突然覺得心情變差了。

敲了下活潑過分御玖的頭,順手拍拍有些炸毛的她,欺負完經紀人的羅斐,帶著舒心的笑容說道:「就在前面而已。」推了推眼鏡。

「嗚
」御玖委屈的摸了摸頭,低聲咕噥著:「小斐好過分打個巴掌再給糖吃什麼的太過分了」滿滿的怨念。

「嗯?」羅斐笑著回過頭,「在說些什麼呢?」溫和的笑容。

瞬間禁聲。御玖搖搖頭表示什麼也沒有。

###
「各位晚上好。」表演台上的男子一身休閒服飾,略長的黑髮被主人隨意地紮了起來,乾淨的臉龐上帶著溫和的笑意,眼神認真而專注。

男子,也就是羅斐,朝底下的觀眾們行了個紳士禮。起身後,他說道:「這還是本人第一次獻唱,還請各位多指教。」他狡黠地眨了眨眸。

伴隨著人們的歡呼聲,羅斐繼續說道:「這次要帶來的是Fool's GardenLemon Tree,謝謝。」

音樂聲響起,羅斐輕輕閉上眼,開口傳出的聲音是偏中性的嗓音。

I'm sitting here in the boring room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
 I'm wasting my time
 I got nothing to do
 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 and I wonder

 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
 I'm driving too fast
 I'mdriving too far
 I'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
 I feel so lonely
 I'm waiting for you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 and I wonder


聲音說不上非常好聽,但卻有種獨特的魅力。御玖側耳傾聽,默默在心中想道。

曲畢。一時之間靜悄悄的,過了半晌,觀眾才有如驚醒般,給予羅斐熱烈的掌聲。

看著底下露出滿意表情的群眾,羅斐愣了愣。他想,他大概知道他追求的是什麼了。輕勾起嘴角,他朝他們深深鞠了個躬,「真的,很謝謝各位。」壓下心中狂喜的情緒,他淡淡地說著。

謝謝你們讓我瞭解所追求的是什麼,謝謝你們給予我肯定,謝謝。

在人們更加熱烈的掌聲下,羅斐走下表演台。

###
「唔哦~小斐唱得很棒哦。」御玖手拿著礦泉水瓶,見到羅斐走過來時,趕緊遞過去,同時口中說著。

羅斐笑了笑,接過瓶子,「溫的?」先是一挑眉,然後給予回應:「謝了,還有謝謝。」前著是說水,後者是指前面的誇獎。

「哎呀說什麼謝謝,不需要啦。」御玖戳了戳羅斐,「為了要保護嗓子,所以拿溫的。」想了想,她回答。

看了眼眼神閃爍的御玖,羅斐嘆了口氣,「說吧,想問什麼呢?」慣性溫和的語氣。

「嘎
」被戳破心事的御玖臉上閃過一絲尷尬,很快回復後,她說道:「那接下來,就是要唱【Without You】囉?」無法控制的眼神閃閃。

笑著摸了摸御玖的頭,「恩,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了。」羅斐略顯疲憊,但還是打起精神。

望著羅斐,御玖頓了頓,「走小斐我們先回家吧~」拉著他的手,走出店外招招手,等計程車。

「阿,等
…」羅斐有些意外,正想拒絕,御玖的用意他突然想通,他輕笑,「恩,我們回家吧。」眉眼含笑。
——END

Lemon Tree是我第一首會唱的英文歌(大概
然後是用手機錄的

後面安靜的地方忘記刪掉了,那是要解密碼鎖所需的時間(X
以上。

原曲請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0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腹黑|工作|打工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咬絳
嗚嗚,音樂不能聽OAQ!!

只能看文了...嗯,沒關係!文寫得好也很好了!

這一對搭檔我超喜歡的說ˊˇˋ

08-16 10:18

御玖☪
咦?為什麼不能聽?
如果是密碼的話...要看反白那邊哦(拍拍
我去看一下好了...(汗

唔謝謝小絳(蹭08-16 10:21
咬絳
不、不是的,我家沒有Adobeˊ口ˋ

不會,我很喜歡羅斐跟御玖玖ww

08-16 10:26

御玖☪
嘎...(拍拍
可以去下載吧好像(沒記錯的話

謝謝小絳的誇獎(o´艸`o)08-16 10:34
LM
唔、俺覺得唱的很不錯啊˙w˙b

文章也很讚讚//!

08-16 10:42

御玖☪
謝謝雷喵醬(o´艸`o)

之前錄完放出來之後,就覺得...不對這聲音根本不能見人吧嚶嚶QAQ
所以謝謝雷喵醬的誇獎(蹭08-16 10:45
未來
不要擔心,我的聲音才真的是不能聽[e28]

08-16 13:33

御玖☪
嘎...謝謝你的安慰-ˇ-(蹭 (欸08-16 14:04
黑流☆鮪魚
很不錯呀~[e7]
大叔的聲音才真的不能聽ry[e26]

08-16 14:51

御玖☪
咕嚕咕嚕(幸福蹭

哪會嘎,叔的聲音很好聽嘎(蹭蹭
謝謝叔的誇獎>ˇO08-16 14:59

文章好好看XD

08-16 15:28

御玖☪
嘎...謝謝大葵(撲

話說大葵有要一起加入嗎?(眼神閃閃08-16 15:38

我有好多坑沒寫,如果再加入的話恐怕會爆肝((喂!

08-16 15:42

御玖☪
(拍拍

嘎...那要加油哦(摸摸08-16 16:48
尤利
御玖的聲音好青澀好可愛啊啊啊////
害我無法聯想那是羅斐在唱呢XD
不過竟然是清唱,其實也可以去找伴奏的w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有種是羅斐在照顧經紀人的感覺啊!XD

08-16 17:58

御玖☪
嘎(o´艸`o) 謝謝尤利醬的誇獎(蹭
恩嘎...誰讓我是女的(X
清唱部分...因為手邊沒有程式可以處理音樂,所以只能直接上了(哪裡不對

嘎...大概是有時候個人無腦吧(欸
然後羅斐又比自家經紀人大這樣(搔頭
所以感覺就像被照顧般唷~~
(而且這樣寫其實還蠻開心的(@゜▽゜@)ノ~~~08-16 18:05
蜜蜂(蜂走)
辛苦了wwwww居然清唱!!!!!

好認真啊啊 (拍肩
給個股利繼續加油噢噢><

不過看不懂羅斐的心思XDDD"(遭巴
可愛的經紀人w(女朋友((刪除線

08-16 18:48

御玖☪
嘎...謝謝蜜蜂醬(蹭

羅斐的心思的話,大概就是前面認為自己被隱瞞所以感到有點不爽(?
後面捉弄完經紀人(報復? 後,頓覺一陣舒暢這樣(?08-16 20:07
青魚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492ce65afbd8a93922cf8cbcb232541.PNG?w=300您完成了工作【餐廳駐唱】 獲得 報酬 體能▲2 歌藝▲1 薪資15000 請記得更新履歷喔!

08-17 01:00

御玖☪
好的~~我知道了姚醬(蹭08-17 0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吉屋】登記入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