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小屋活動]情書大作戰─鮮紅的信封

作者:橘子色的一匹羊│2013-08-15 22:00:10│巴幣:22│人氣:457
作者─追風
【鮮紅的信封】

艷陽高照,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一兩點。
吵雜的都市、紊亂的交通、匆忙的人們,『繁華』,應該是最適合的詞語了。
一棟名叫『永遠亭』的公寓佇立於此地,而其中有一位少年正努力的打掃著房間。

「呼..好累..果然還是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衛生習慣阿..不然整理起來還真是要人命!」少年騷著頭苦笑著
「...咦...這本是...?」頓時一本被些許灰塵覆蓋的相簿吸引了他的目光。
「風~怎麼了嗎?」一位頭上頂著兔耳的少女被少年『風』的疑惑聲所吸引。
「哦?是鈴仙阿。」風轉頭一看是鈴仙,便示意要對方一起來欣賞。
原本鈴仙還一頭霧水,不過在看到相簿之後,疑惑便煙消雲散了。
「哦哦!這不是高中時的照片嗎!?真令人懷念阿~」「嘻!是阿,而且我們也是在當時認識的呢!」

「阿!說到這個....」忽然間鈴仙彷彿想到了什麼,而快速的翻閱著相簿。
「恩...會是放在哪裡呢....呣!有了!」鈴仙從相簿中的一頁拿起了一封鮮紅色的信。
鈴仙回頭看了風一眼,只見他疑惑的神情,似乎並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頓時兔耳少女露出了一抹邪惡的微笑,而嘴上似乎開始念念有詞。
「你好,我是風,第一次見到你,我,墜入情網了。」此時鈴仙又瞄了風一眼,而風的表情從原本的疑惑,先是轉入思考,而最後變成了驚恐。看到了這點的少女,捉弄人的心情也停不下來了。
「也許我們並沒有過深的交情,不過看見你那赤紅的雙眼,我便了解,我在等待像你這樣的女孩。」「嗚阿阿!!別再說下去了阿!!!」風漲紅著臉想要阻止鈴仙,只可惜得到的是反效果。
鈴仙越念越大聲,彷彿是要讓全公寓的人都聽見。
「注視著你那如紅寶石般的雙眼,令我ㄒㄧ....呀阿阿阿!!」風一時不知所措,結果便直接把鈴仙給抱了起來,而她手上的信封也因此滑落,不過鈴仙此時覺得很開心,便呵呵的笑了起來。看見了鈴仙的笑容,也使得風會心一笑。
「吶..你喜歡我嗎?」此時少女問道「當然!我對你的感情,永遠不會改變!」而少年微笑答道。

「結果越用越亂了阿...不過這東西竟然還留著..真是..」雖然嘴上說說,不過還是把信撿起來,稍微看了一下後,緩緩的收入信封中,只是動作變得相當僵硬。
「....真是羞死人了阿...」


而上面寫著


「To:鈴仙

 你好,我是風,第一次見到你,我,墜入情網了。

 也許我們並沒有過深的交情,不過看見你那赤紅的雙眼,我便了解,我在等待像你這樣的女 孩。

 注視著你那如紅寶石般的雙眼,令我心跳加速不已。

 捨不得把你移出我的視線,一瞬間也捨不得,如果失去了你,內心的世界彷彿就會崩解。

 我....喜歡你!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9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6 篇留言

超級浮屍
紅色的信封OAO

08-15 22:19

橘子色的一匹羊
說粉紅色的應該會比較恰當-▽-08-16 10:54
Eigou
看到"鮮紅的信封"還以為會是一場悲劇...

08-15 22:42

橘子色的一匹羊
+1-▽-08-16 10:42
Douglas
恩...瞬間想到[哈利波特]的咆嘯信...

08-15 23:13

橘子色的一匹羊
對不起,我笑了www08-16 10:54
孟德
小閃光~

整體簡單明瞭XD

08-16 00:17

橘子色的一匹羊
的確簡單明瞭XD08-16 10:53
凰月
其實這麼簡單易懂
閃光反而比較強XDDD

08-16 08:04

橘子色的一匹羊
居然直跳成為一對後挖出初告白情書這種情結,嗚嗚,我的眼睛...08-16 10:45
小天
...我怎麼覺得你家的輻射閃光指數越來越高了啊...=W=

08-16 11:01

橘子色的一匹羊
所以身為屋主的我現在眼睛都自己升級有抗光程式不需墨鏡了呢-▽-08-16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pktv123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活動]情書大作戰─... 後一篇:[音樂分享]東方-また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