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15更新-06-決不允許浪費)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15 09:11:47│巴幣:34│人氣:248
-06-決不允許浪費

  我是等級零的勇者,小桃。

  這一天,我們終於決定再去尋找新的夥伴。所以我們到了「冒險者公會」這個大型冒險者聚集地前去募集同伴。冒險者公會有幾項特別的好處,第一,能提供現有的任務給予冒險者們去完成,而且若是完成任務,可是現金做為獎賞,偶爾還能有特殊道具做為獎勵。第二,能提供許多不同的物品,無論是消耗型道具,還是裝備,都可以在這裡購買,或是用其他貨物交換,只可惜我們這一隊勇者團實在太窮了,所以這一點可以排除在外。第三,情報的收集,在這裡,你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情報,這一點在解任務時,是絕對具有幫助的,只是隨著情報的珍貴程度,價格也不一樣,所以像我們這種貧窮的隊伍,也沒有購買的份。

  對了,差點忘記,布莉諾可是為超級千金,但我生性節儉,所以總是不准他花錢買這麼貴的道具或裝備,甚至是情報,就連我們解任務賺來的錢,也得通通統一保管,不准亂花。

  ……雖然我們解的任務不外乎就是尋找失蹤的小狗、不見的小貓、逃家的獅子……等等。

  第四點,也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也就是……招募夥伴!在這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同伴,有弓箭手、有魔法師、有祭司、有戰士,總而言之,想要什麼夥伴,到這裡來找就對了!

  畢竟雖然冒險隊伍很多,但無業遊民更多!就連大劍師等級的高手,在這裡都只能淪落到被人撿的可憐處境。

  順代一提,由於我是等級零的勇者,所以我仍然只是學徒階段……

  我們三名美少女,就這樣舉著牌子,大聲的呼喊道:「小桃勇者團,募集祭司、賢者、魔法師、戰士,有興趣的冒險者,請到這裡集合喔!」

  頓時間冒險者公會整個暴動了起來。

  「你看,帶頭的白髮小女孩好可愛啊,皮膚好白、身材好瘦、好夢幻的感覺,好想讓人保護!」「那名黑髮的小女孩才可愛呢,烏溜溜的黑髮,還有那迷人的黑瞳,真想要擁入懷中!」「你們都瞎啦?沒看見那名千金大小姐嗎?身材豐滿,該凹的地方凹、該凸的地方凸,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美女!而且楚楚可憐的樣子,好想讓人抱一個!」「我說白髮的比較可愛!」「可愛的是黑髮的小女孩!」「都說了,性感美女才是最棒的!」「吵死了,三個明明都很正,爭什麼爭,乾脆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笨蛋!」

  我們發覺事情有些開始不太對勁起來,趁著大家還在你爭我吵之際,趕緊腳底抹油,準備逃出冒險者公會……但就在我們要跨出大門的那一瞬間,布莉諾突然腳一絆,頓時摔倒在地。

  現場陷入一片死寂……過了三秒後,整個冒險者公會又暴動了起來。「喔喔喔喔喔!太棒了!」「好可愛喔!」「只要可愛就沒關係!」「遲鈍美女最棒!」

  我們趕緊牽起布莉諾,布莉諾摀著鼻子,跟著我們一起逃出冒險者公會……

……

  我是一名勇者,叫做「楊冥」,而且是實力到達劍聖中級的高手。我有兩名同伴,其中一名是賢者,階級是魔導師中級,叫做「哈利菠菜」,另一名是位弓箭手,階級是劍尊顛峰,名字叫「熱狗拉斯」。

  我當上勇者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為了受萬人景仰,受眾人崇拜,並在所有國家建立專屬於我的紀念碑,或是銅像,以表對我的憧憬。當然,最現實的還是希望全人類大陸的美女們能夠仰慕我,想與我成親,尤其是如果我救出了公主們,公主們就會視我為英雄,一個一個都想嫁給我,然後我就會成為所有國家的駙馬爺,一統人類大陸!

  ……但奇怪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拯救了無數大大小小村莊免於魔獸的侵擾,最後美女們卻一個一個向著哈利菠菜,彷彿哈利菠菜才是拯救她們的英雄……拜託!哈利菠菜會什麼啊?還不就只是會在照鏡子的空檔,放幾發治癒術給我,最重要的還是我在前線殺敵好嗎?

  難道我就長的不帥嗎?難道我就不如這個自戀狂嗎?

  媽媽常常告訴我:「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雖然不懂什麼意思,但大概是在跟我說,想要成就我美好的未來,就不能短視於眼前的事物,必須放遠未來!

  公主們,等著我吧!我將拯救妳們於水生火熱之中,然後傾心於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當我還在心中
YY的同時,冒險者公會逃出了三名美少女,我眼睛頓時一亮,正要上前搭話,卻被哈利菠菜搶先了一步……「嗨,三位美女,在找同伴嗎?」三名美少女愣了一下,然後不可思議的看著哈利菠菜,問道:「你怎麼知道?」

  哈利菠菜指了指最前頭,白髮美少女肩膀上扛著的木牌,上面寫著:「徵求祭司、賢者、魔法師、戰士」。

  「妳們好,我叫做哈利菠菜,是名賢者,目前是這個東西的夥伴,這個東西是個勇者,但我願意為了妳們改換搭檔。」哈利菠菜露出了迷人的笑容說道。

  「喂!什麼叫『這個東西』?!」我怒斥道。

  「我叫做熱狗拉斯,是名弓箭手,如果妳們不嫌棄的話,我希望我也能夠加入。」連熱狗拉斯都背棄我?!

  「慢著,你剛剛說,他也是勇者?」白色短髮的美少女驚訝的指著我,問。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哈利菠菜笑著回問道。

  「我也是勇者耶!雖然是等級零……不過我一定會超越所有勇者,打倒魔王的!」白色短髮的美少女抽出腰際間的細劍,豪氣萬千的高喊道。

  「對了,忘記自我介紹,我叫小桃,她們分別是布莉諾,還有散葉。」小桃介紹著。我看向布莉諾,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天啊,好美、好夢幻!根本是美之女神降臨於人世間!

  「我也自我介紹一下,雖然我是個勇者,但我願意加入妳們,保護妳們的安全。我今年二十三歲,我的階級是劍聖中期,別小看我,我可是遲早會達到劍神的傳奇性人物,畢竟我可是上一代傳說中的勇者,劍神楊過的後裔!瞧瞧我俊俏的外表、洋溢的才華、超乎常人的氣質、一七三的身高,還有人常常拍我的肩膀說道:『咦?你不是金城武嗎……』咦?人都跑去哪了?」我才自我介紹到一半,當我回過神來,在場已經只剩下小桃一人了。

  「他們全去吐了。」

  「……那妳怎麼不去吐?」

  「因為我覺得……噁嘔……嗚噗……嗯……咕嚕……總覺得太浪費了。」

  「……妳真厲害啊。」我由衷的佩服。


--------------------------------------------------------------------------------------------------

粉絲頁開創第四天半,人數已經72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的存稿有八十篇,而且每天固定多兩篇,應該可以滿足讀者吧!
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只有小屋創作GP到達一百才能夠申請達人作家,所以GP也多幫我按一些吧!

我小屋GP到達一百的話,我將選一天再玩一次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共十二小時的無限更!
衝吧!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9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應該一天三篇的

08-15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