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打工記錄(跑龍套)

作者:黑流☆鮪魚│2013-08-15 00:09:37│巴幣:10│人氣:159
有些炎熱的下午,為了省電費而只有吹電扇,勉強開到最強捲起袖子還能撐的過去,而瑞臣──昨天才剛成為經紀人的男人──似乎相當的耐熱,只是將長至肩的黑髮給綁成一小束,身上那套看來相當炎熱的深色西裝卻紋絲不動的穿在身上。

光用看的就覺得熱啊……對方感覺到自己的視線從文件上抬起頭看向自己,輕挑起眉。
「阿云你做什麼盯著我發楞?」

伸手指指他現在的穿著,他像是心領神會一般輕拉過領帶有些得意的笑道:「不錯吧?我為了有個經紀人的樣子才去從衣櫃裡頭找出來的。」

不,我才不是在想這個。有些無奈的聳肩,也罷。
「你好像很有興趣的一直看著那份文件呢,打算接嗎?那工作。」

瑞臣聽見自己這樣提起而咧開嘴大大的笑了,「沒錯!是很有趣的一部戲劇,雖然工作內容只是演個小角色,但戲劇的內容很讓我讚賞,說不定演了這齣會紅啊!」

看見他這麼高興,有些遲疑的湊過去看他手上的文件,「主角是名受到解雇的送報生,在一次的船難中被海中的暗紋東方魨給救了一命,為了報答救命之恩,他立志要建立以河豚為信譽商標的安全氣囊製造商,並呼籲民眾拒食河豚,私下雇用殺手將喜好食用河豚的人殺掉,而後卻發現了自己深愛的女人──也就是他在以前送報路線上經過的第十八戶人家內的單身少婦,竟然也是嗜食河豚者,而且還是河豚刺身愛好會的副會長。

他因此陷入了天人交戰,原本輝煌的事業也一路下滑,身邊親友全都離他而去,少婦最後竟然在他不曉得的情況下和一名喜愛熊掌的車商到拉斯維加斯遠走高飛。失去一切的他單獨坐船來到當初遇難的地點,默默地望著海面,突然、某個生物冒出了水面,原來是那隻暗紋東方魨,他對主角說:『我一直在等你』,主角終於懂得自己從那天開始真正愛的就是這隻河豚,於是選擇投海,一人一豚在海中永浴愛河……這部戲……真的沒問題嗎?」

實在有點難以苟同這齣劇會紅還是什麼的。這是看完那串段落唯一的感想,但瑞臣一把摟住自己的肩,竭力的說服著自己承接這個打工,看著他這麼熱心的樣子也不可能拒絕,反正能夠賺錢就好。

況且,自己並不是那麼擅長在鏡頭前演戲,自學生時代演過的話劇就能得知一二──負責人從來都不會把需要說台詞的角色分配給自己。
如果這齣戲連自己也能接的話,那麼想必應該是……沒有什麼台詞吧。

「那,我負責的角色是什麼呢?」

「有有!他有先給我劇本參考……阿云你要負責出演的是在第三集第二幕,扮演被主角所雇的殺手給殺死的喜好食用河豚的人,沒有台詞,只要拿著筷子露出驚恐的表情就好了,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

有些呆愣的眨了幾下眼,還、還真是……完全不需要台詞啊。不過也好,這樣的角色自己應該還能勝任的了。

如果這能成功賺點錢養活我們兩個就好了。畢竟,對方可是為了自己而拋棄了現有安逸的生活,再度回到這個圈子的好人啊,可要好好加油才行。
看著那在自己身邊的人,笑瞇了眼。

「我會加油的,瑞臣。」

--

已和原作者取得那齣戲劇引用權,參考至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8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跑龍套

留言共 3 篇留言

青魚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492ce65afbd8a93922cf8cbcb232541.PNG?w=300您完成了工作【跑龍套】獲得 報酬 體能▲2 演技▲1 薪資15000 請記得更新履歷喔!

08-15 00:11

黑流☆鮪魚
好的[e6]08-15 00:13
11111
朝影帝邁進ㄛ

08-15 00:15

黑流☆鮪魚
我覺得大叔靠音樂紅比較實際wwwww[e29]08-15 00:18
御玖☪
叔(蹭
叔好晚還沒睡哦~咕嚕咕嚕(幸福蹭

說真的,那齣戲的劇情真的是神發展這樣...(望
(↑雖然感覺劇情很亂,但這傢伙勉強看完還是笑了(?
要加油嘎*ˇ*

08-15 09:47

黑流☆鮪魚
還好啦w12點對我來說還算早[e29](除了真的很累才會在這時間睡

對吧wwww神發展到會覺得這到底是哪齣啊[e7]
你也是要加油!08-15 1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井和哉-Call me...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