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長篇延伸】愛情線上實況 養子紀事(4)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08-14 23:40:33│巴幣:78│人氣:435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此篇延伸自自家長篇愛情線上實況,欲知實況夫夫相戀閃光過程,請自行進入ˋˊ
  上篇連結:養子紀事(3)
  ──────────────────────────────────────────
  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就是今天了。

  對秦語宸來說,每一年的此時,都是他和阿泉拋下所有繁瑣事和工作,逃到除了彼此之外誰都看不見的地方,好好地擁著彼此緊擁的時刻。

  在甜蜜地像是太妃糖的氛圍裡,唇舌毫不猶豫地互相交纏、親吻,接著在某個從未想過的野外,或是從未去過的旅館大做特做,以彌補平常對彼此那幾分若即若離。

  或許整整一年裡,就只有和結婚紀念日相同重要的生日,他們才會放任彼此為所欲為。

  就那三天,無論想要做什麼對身體無益的事情,都不會拒絕……想要兩人膩在一起緩慢死亡,僅僅如此而已。

  是的,紀念日就是只有彼此的一天,對秦語宸來說,就只有如此註解,而想必熱戀退卻,而走入婚姻紅道的夫妻都會同意他的話……雖然有時候夫妻做久了都會忘記,但是以才剛步入三年婚姻,婚齡尚年輕的夫妻來說,他們是不可能忘記的。

  不管是他,還是自加笨拙的親親老婆,都不可能忘記結婚週年紀念日的,絕對、絕對……

  因為不可能會忘記,所以在這一天分別特別地痛苦。

  當秦語宸面色慘白又凝重地看著童彥泉難得穿上西裝,獨自打好自己的領帶,坐在玄關換上幾乎不曾穿過的皮鞋,接著轉過身直勾勾凝望著他時,他還是勉為其難勾起了笑容。

  「路上小心。」他掩飾痛徹心扉的感覺,和戀人低聲說著。

  「對不起。」

  聽著戀人飽含愧疚的聲音,秦語宸忍不住上前緊擁纖瘦的身子,輕聲安慰,「沒事的,畢竟工作上的事情還是得先顧呢!」

  不過是故作成熟的安慰,意識到自己說出逞強的言詞,胸口就像是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阿宸,我……對不起。」

  「我說了沒事的,因為這件事並不是阿泉的錯啊。」

  雖然他說著「沒事」,卻並非真的「沒關係」或是「無所謂」的事情。

  今天是他們結婚三週年,是那麼重要的日子,戀人卻因為有公事要辦而必須出遠門,這樣他說沒關係也很難。

  在他心裡,戀人和工作當然是前者要緊,儘管這是個毫無智商、毫無概念的笨蛋想法,但他就是這麼秉持著。

  「阿宸……」

  「嗯?」混亂地,這才意識到柔軟的唇瓣貼到了自己唇角,他卻還毫無反應地僵在原地,遲疑幾會兒,他垂下頭把戀人主動獻上的香軟含入口中呵護。

  甜蜜滋味在口中反反覆覆繾綣,除了口中多了一點禮節上必備的氛香,唇吻和往常沒有特別的不同,就像是確認戀人的心還在自己身邊,秦語宸稍微放下心來。

  「對不起,我會盡快把事情辦完,早點回家的。」

  「嗯,我等你。」秦語宸以微笑做為最溫柔的回答,同時笑彎了眼,以掩飾自己眼底無止盡的負面情緒。

  聽著他的話,童彥泉安了心般鬆了口氣。

  離去的腳步伴隨著開門冰冷的「喀啦──」聲,很快地又響起隔絕世界的閉門聲,像是把冰冷的心也打碎了般。

  可能正因為自己已經等上戀人二十來年,也可能因為已經太久沒有承受過等待的痛苦,所以好不容易待到與傾慕已久的寶貝人兒兩相情願,他已經連一步都不想離開戀人,一分鐘都不想讓戀人離開自己視線外。

  佔有慾,已像是彈性係數極致的汽球,炸大到無法再充填任何氣,他的眼底也容不下任何一點沙子,即便是工作也是一樣。

  最誇張的莫過於,他現在寧可當戀人身上的西裝,都不想要留在這裡一個人孤獨。

  跨上沙發的長腿,一伸一曲後,秦語宸緊抱自己。

  在兩人居的家中,秦語宸縮在空無一人的客廳裡,吸著殘留戀人長久存在於此的香氣,凝望著與戀人一起敞開笑容的合照,他的心爬滿了不安,冷徹骨髓。

  「好空虛……」下意識脫口的抱怨已經直白表達了他的心情。

  因為最近好久沒有黏在戀人身邊小小撒嬌,又有一陣子沒有和戀人親熱,秦語宸難得覺得欲求不滿。

  雖然他的確是非常寵溺戀人,總是捨不得戀人疲倦,但果然偶爾主動點,要對方和自己一起在情慾裡索求無度,似乎也是非常不錯的生活。

  垂下眼簾,他嘆了一口氣,陷落崩潰的情緒裡,連唇齒都咬破。

  就、就當作成長就好,誰讓他天生就是等待的料。

  ……阿泉。

  結婚三年了,如今他卻對彼此的情意,再次產生了質疑的情緒。

  「我喜歡你。」

  愛語是不是傳達不到戀人耳畔,是不是又要被戀人忽略了呢?

  甜言蜜語在童彥泉無法聽見的地方繞樑良久,最後融入冰冰冷冷的空氣裡,吞噬得毫無殘餘。

  ※※※

  鑰匙喀啦喀啦解開門鎖的聲音有些刺耳,同時讓在沙發上昏睡一整天的秦語宸緩緩甦醒過來,刻意放輕的開門關門聲已經逐漸清晰,但讓他怎麼也無法忽視的,是睜開眼睛後,擺在一旁的鬧鐘已經折騰人寫著晚上九點。

  說著會盡早回來的戀人,回來得比平常都還要晚,這說明了什麼,秦語宸咬著下唇不敢多想。

  「阿泉?」睡得麻痺更還有些迷糊的身子讓秦語宸起身動作十分艱澀,待他起身,戀人風塵僕僕回來的疲倦身影已經映入眼簾,站在觸手可及之處凝望他。

  但是,眼前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身影,瞪著和戀人相同蜜色的瞳孔好奇地往他盯著看。

  「你是……」秦語宸猛地噤了聲。

  茶褐色的凌亂髮絲無辜垂下鬢角,矮小的身軀有著炯炯有神的琥珀金曈眸,不管是好奇的眼神,還是可愛的髮型,都和戀人有著好幾分相似。

  或許也因為眼前這看來四、五歲的小孩子長得實在太像自家戀人縮小版,讓他情不自禁往各種負面方向去想。

  失散已久的弟弟,還是……

  私生子。

  有了這個想法,這瞬間,秦語宸滿腦思慮都頓在一刻。

  暗想著不可能,但襲擊胸口的冰冷足以瞬息冰封怦然心臟,僅僅需要任何人輕觸他胸口,來擊垮他所有希望。

  他不想要知道眼前這孩子是什麼樣的身分,反正、反正肯定不是他想聽的答案。

  「小維,知道要怎麼做吧?」童彥泉彎下腰小聲詢問,但表情裡似乎還有些不安。

  「嗯、嗯,小維知道!」秦語宸聽著童音,臉色更加慘白。

  這朝氣十足的青澀聲音居然和小時候的阿泉也有幾分相似,看來果然……

  秦語宸的心已經冷到了骨子裡,他多想起身逃走,卻因為才剛甦醒而動彈不得。

  「爹地、爹地。」果然啊……

  秦語宸已經絕望得閉上了眼,聽著可愛卻殘酷的童音,他失去了思考能力、冷靜能力,只剩下承受痛苦一途了。

  衣角被什麼拉扯,秦語宸受不了得睜開眼睛,正想數落戀人不要在傷害他的心時,就看見可愛的小臉放大效果地出現在自己眼前,笑容可掬地喊著他。

  ──爹地、爹地,我是小維,是爹地和拔比的兒子哦!

  「阿、阿泉你什麼時候懷孕的!」他這句話幾乎是激動到吼出來的。

  「誰跟你懷孕啊!男人才不會懷孕好嘛!」羞赧的聲音裡,童彥泉嬌嗔著理所當然的話。

  說的也是,但是這孩子到底是……

  「拔比、爹地,小維肚子餓!」兩隻小手分別扯著他們的衣角,天使般的笑容裡有一絲困惑,同時含著一絲對飢餓感到的不安。

  這根本是小阿泉,長得好可愛!──

  不對、不對,這孩子到底是誰的!

  秦語宸搖了搖頭,好不容易重新運轉的思考正在混亂階段,他盯著眼前自稱「小維」的小男孩,不知所措。


  ──────────────────────────────────────────
  下篇連結:養子紀事(5)
  目前總字數:9403

  哈哈阿宸你看看你(唉

  阿宸感覺已經被我玩壞掉了,天啊這種失魂落魄的演出是怎麼了WWW

  還有阿宸你直接問阿泉是從什麼時候懷孕,是早就很想讓自家老婆懷胎對吧吧吧吧,你的陰謀被我看穿了!!

  呼呼,好的紀事現在正式才要開始,敬請期待下一集~ 

  ──────────────────────────────────────────
  縮圖畫師檸果果,請點擊大圖進入檸果果小屋。
  求給檸果果一點GP一點留言一點鼓勵一點訂閱,檸果果我還是很愛你哦(不管你有多傻多笨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8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勒|自創|系列|BL|連載

留言共 9 篇留言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噗......阿宸的反應讓我笑了-w-......
還是來說一句......哈哈哈你看看你XDDDDDD
話說他的腦補怎麼都這麼自虐阿......連私生子都想得出來是哪招www......
「阿、阿泉你什麼時候懷孕的!」這句讓讓我不笑也不行啊~~~~~~
嘛......我想最後再來傷害大眾的耳膜......
小維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天喊不會傷喉嚨嗎你?!)

08-15 00:2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阿宸的反應根本驚恐啊WWWW
真的是哈哈你看看你(很壞唉唉
阿宸的想法本來就超負面啊,當初正篇就是個單戀聖人,現在快變成剩人就很緊張了WWW

我最近都在逗大家笑啊WWW
太好了要笑口常開啊(突然//

小維真的好可愛哦哦哦哦哦哦哦[e5]08-15 00:43
虛無
阿宸的反應WWWWW

你睡傻了嗎WWWWWWWW

08-15 00:3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阿宸的反應跟壞掉了沒兩樣啊(已經被欺負到壞掉了啊WWW
阿宸睡傻了無誤[e5]08-15 00:44
KM
傻笑ING((怎麼都在傻笑阿我XD

08-15 01:3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KM又在傻笑WWWWW
是因為阿宸太傻嗎WWW08-15 01:35
檸果hatasu
阿宸有萌!!!
雖然壞了但是很萌(?
焦慮了!!!好喜歡看阿宸焦慮(不
誰叫你拒絕(記恨
覺得阿泉穿的好帥喔~雖然沒看到但是覺得一定很帥
看到小維那瞬間氣氛有小花啊!!!!
小維好萌好可愛!!!
阿宸那句話太有爆點www
好像在說「阿泉你何時懷孕我怎麼不知道,我也有一半努力啊」XDDD
(亂講
等下集!!!雖然我好傻好笨也不要拋棄我(?

08-15 01:4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阿宸真的好萌好萌啊WWWW
壞掉了、寂寞了,都一樣很萌對吧(迷妹心態啊
果然拒絕阿泉是不對的啊,這種結婚紀念日是我才不想過勒勒勒勒勒(?
呼呼阿泉西裝肯定很帥啊,呼呼都想嫁給阿泉了(被打

小維真的好萌哦(咦
阿宸那句話已經是毫無腦子的說法了啊WWWWWW
居然是有一半努力啊(我都想問這兩個人到底多久做一次了ˋˊ

放心啦,檸果果我不會拋棄你得[e5]08-15 02:16
寒冰玥♥
小維..............

[e5]

08-15 06:1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小維好可愛哦哦哦哦哦哦[e5]08-15 10:58
鳴蜩
阿泉你什麼時候懷孕的!!!XDD我要陪產!!!你剝奪了我的樂趣!
(自行腦補

08-15 06:41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噗噗噗,阿泉懷胎10月,終於生下小維(被打死
阿宸想要陪產啦、阿宸想要看老婆受苦受難,然後生下自己的兒子(想太多[e5]08-15 10:59
咬絳
真的,這篇的重點是阿宸說的那句「阿泉你什麼時候懷孕了」!(誤#

看了一直笑的說XD小維根本萌萌ww

然後阿宸也很可愛,好像變成小孩子了ˊˇˋ(抱膝坐沙發上

08-15 10:0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阿泉你什麼時候懷孕了!!!!(我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原來我這麼厲害嗎,連男人都可以弄懷孕>>>?

小維萌萌萌,天真無邪又笨笨的孩子//

阿宸已經壞掉了啦啦啦WWWW08-15 11:00
水鴿
這篇重點根本是 阿泉你甚麼時候懷孕了
HAHAHA
笑到我家的貓被吵醒瞪著我 = " =
愛情線上實況的圖今天應該就可以出來了 :D

08-15 14:0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真的啊WWW
重點完全是阿泉你什麼時候懷孕了WWWWWW
天啊原來貓醬家裡有貓,肯定很可愛(會瞪人!!!!!

呼呼謝謝貓醬WW//08-15 22:41
baby
顆顆顆OWO诶诶~這篇...好好笑喔ww
阿宸...你...你頭腦還好嘛..((不會有人回應你的話的!
小維怎麼那麼可愛的感覺勒~~我想抱走(诶遭打...

08-16 18:0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噗噗阿宸壞掉了,阿宸絕對壞掉了!!!
小維真的好可愛,可以抱走的///(被打08-16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後一篇:【長篇連載】聲聲愛 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