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Aug.打工記事 III ─ 小廣告模特兒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3-08-14 23:15:06│巴幣:24│人氣:223


  「茵姐,接下來是什麼工作?」剛剛離開了片場的金髮少女依然興致高昂,對於下一份工作充滿了期待。

  「下一份工作是模特兒。」茵姐打了方向燈,向右轉,繞進去了市區大道。

  「模特兒耶!是什麼樣的模特兒?」少女十分高興地追問道。

  「一份小廣告的模特兒。因為這只是一份小小的廣告,所以可以由妳獨挑大樑,如果表現良好的話,也許下次妳就可以接下一份更好的工作了。」茵姐空出一隻手調了調冷氣。

  目的地是眼前反摺著陽光十分刺眼的一棟玻璃外觀的大樓。茵姐過了兩個紅綠燈之後,直接打了方向燈,將車開進了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停好之後再一路搭電梯到了一樓,然後直接轉搭另外一座電梯直達拍攝廣告的八樓。

  一推開門,裡頭的場景擺設已經擺好了。而工作人員正在討論該怎麼拍攝。於是茵姐上前打招呼。

  「不好意思,我們晚到了。Lily快來問好。」茵姐招了招手。

  「不好意思。我是蜜糖Lily,請多指教。」Lily連忙上前打了招呼。

  對方擺了擺手,表示沒關係,然後拿著紙本一邊說道:「這次帶言的一項糖果產品,因為是剛推出的糖果品牌,其實沒什麼知名度。」那人苦笑了一番,搔了搔自己的短髮,「總而言之,妳只要盡量表現的好吃就行了,這邊是台詞,妳看熟了之後我們再開始。」

  那人將紙本遞給Lily之後,轉身就離開了。

  Lily找了個椅子坐了下來,默背了幾分鐘,大概記了一下動作與劇情,然後就上前準備拍攝。

  可是也許是第一次擔任主角,Lily顯得有些緊張,不時會念錯詞或是稍微停頓,不像稍早之前擔任電影的龍套角色的時候那般自然。

  因為第四次NG,所以導演決定先暫停,讓Lily休息一下,放鬆緊張的心情。

  「Lily放輕鬆,別緊張。」茵姐上前遞了杯水。「就像妳剛才拍電影的時候的表現一樣,輕鬆自然就好了。」

  「好的!」Lily深呼吸了幾口氣,將水直接喝光之後,轉身走回了台上。

  「開始囉。」工作人員喊道,一邊比了一個開始拍攝的手勢。

  Lily牽起了甜美爽朗的笑容,將糖果放進了自己的嘴哩,做出了喜歡享受糖果甜味的表情。

  「甜心小莓果,果然甜進心底!」

  等到工作人員比了個OK的手勢之後,Lily才鬆了一口氣,站在台上。等待是否還需要再次NG的指示。

  但是導演卻笑著說:「表現得很好!新人第一次拍攝就可以表現成這樣已經很好了。Lily下次有機會再合作。」

  對方表現得和顏悅色,也帶給了Lily信心。她立刻開心地回應道:「好的!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導演指示工作人員將東西收拾收拾,然後與茵姐握了握手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茵姐和Lily搭電梯前往停車場。

  「明天是最後一份工作了。要加油哦。我會再幫妳接新的工作。」茵姐溫和地對著Lily笑了笑。

  「我會加油的!」少女回以了開朗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8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Honey Lily 蜜糖莉莉|Bloody Sweety ★ 血腥小甜甜|打工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魚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492ce65afbd8a93922cf8cbcb232541.PNG?w=300您完成了工作【小廣告模特兒】獲得 報酬 體能▲2 魅力▲1 薪資15000 請記得更新履歷喔!

08-14 23:30

艾茵‧埃特納
謝謝會長,辛苦了08-14 23:56
咬絳
描寫得很不錯耶[e12]

我也要糖果~(滾來滾去

08-15 10:18

艾茵‧埃特納
謝謝稱讚~(遞糖果08-15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