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王者天下 看了絕對讓你熱血沸騰

作者:Aj│王者天下│2013-08-14 21:34:43│巴幣:12│人氣:3540
                                

動畫名稱:王者天下
原作:原泰久
撥出集數:38
-----------------------------------------------------------------------------------------------------------------------------
故事大綱:
故事以未曾經歷統一、戰亂不止的中國戰國時代為舞台,主人公李信是一位秦國的少年,他因為戰亂而失去雙親,並在收留自己的里長家裡過著奴隸一樣的生活。里長家裡收留了兩名戰爭孤兒信和漂。然而,身為孤兒的信和漂並沒有因為身份的卑賤而失去志向,反而這戰事頻繁的亂世中,立志要成為大將軍,兩人一同苦練武功。他們以成為名震天下的大將軍為目標,每日磨練自己,等待機會建功立業。某天,漂被帶入宮中任官。及後瀕死的漂回到家中,信在漂指引下,見到了因為政變而被追殺的秦國大王嬴政,他戎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拉開了序幕……
-----------------------------------------------------------------------------------------------------------------------------
人物介紹:
李信:
本作主人公。被村長帶回村子作奴隸工作的少年。有著比成年人還強的臂力,但腦筋很差,也分不太出中性打扮的人的性別(楊端和、貂、羌瘣)。希望成為大將軍翻身。與漂一起長大、練劍,常和漂做許多各類型的訓練,因而有許多意外的表現。幫助嬴政平定叛亂後,在昌文君的賞賜下擁有自己的家(小屋)。在蛇甘平原戰役中一戰成名,並升為百人將。為了成為名留青史的大將軍,向王騎拜師,被王騎帶到秦國境內「無國籍地帶」中實力最弱的南巴族,並且被王騎要求「『平定』這片土地」作為評鑑是否有潛力。馬陽之戰時,所率領的百人部隊被王騎命名為「飛信隊」,戰後又因其他戰功升為三百將。



贏政
秦國大王,剛繼任一年的少年。因為父親在趙國當人質,而出生在剛發生長平之戰後的趙,直到昭王死後(9年後),才回到秦國。知道弟弟成蟜意圖叛亂,在昌文君的安排下離宮。與漂的樣貌相似,但氣質明顯不同。後在信與山之民的幫助下平定叛亂、奪回王位。


漂:
信的總角之交,各方面都優於信,但自稱不如信。和信一樣,想成為將軍翻身。因樣貌與新任大王相似,而被昌文君相中帶進宮,在王弟叛亂中作為王的替身,回到故鄉託付信後事之後,便重傷離世。王騎對漂的評價是有王者的器量。


河了貂:
黑卑村的住民,極西之地的山地住民「梟鳴」末裔,但與族人被驅趕到此。穿著怪異,做黑卑村村民的哨兵,替他們看有無人經過。在知道嬴政身份後,主動提以報酬為他們帶路。平定成蟜叛亂後被壁發現是女兒身,但她要求壁不可以說出去。暗殺秦王事件之後,認為自己不該成為信的負擔,在羌瘣的建議之下到昌平君所建立的軍師學校中修練成為軍師。


羌瘣:
傳說的刺客一族「蚩尤」末裔,羌族少女。
為了替青梅竹馬羌象報仇而行走中原,尋找並殺死現任「蚩尤」幽連。
在蛇甘平原戰役中加入澤圭一伍,並在戰役中因她的計策而使秦軍得以擊破趙軍的戰車隊。飛信隊成軍後被信指名擔任副隊長。


王騎:
秦國六大將軍最後一人,六大將軍之一摎的未婚夫,死前也是王氏家族的家主。以神出鬼沒的進入戰場的戰法,而有『秦國的怪鳥』之稱。原是昌文君的晚輩,但迅速陞官。在長平之戰中擔任副官,斬殺想突圍的趙括。在王弟叛亂時,為了自己目的行動,不偏向王或王弟任何一派。前往馬陽救援之前,將秦昭王臨終前留下的口信轉告給政。馬陽之戰中,領命抵抗趙軍入侵,與宿命對手龐煖對戰中,但因魏加的冷箭,而受到龐煖致命的一擊,撤退途中身亡。死前將軍隊全權交由騰率領,並將長矛交給信。


摎:
秦國六大將軍之一,以猛烈攻勢到剿滅敵人於一兵一卒的戰法及容貌不明聞名。以幼年時與王騎做的「如果摎拿下百座城成為天下第一大將軍時娶摎為妻」之約目標努力,但實際上早已被王騎認定是未婚妻。贏姓,秦昭王與低微武人身分宮女的私生女,但被宮女轉托給王騎,而被王騎宣稱是僕人之女。在初次受到昭王接見時,發現真實身份,因而戴上面具隱藏身份。在攻打馬陽(第一百座城)之際,與突然出現的龐煖一戰,在刺中龐煖的同時也被龐煖斬中腹部而身亡。事後王騎與昌文君決定隱瞞實情,對外宣稱摎是病死的,直到龐煖擔任趙軍總大將才曝光。


原王騎軍的副官,秦國將軍。認為支持著王騎是他一生裡最了不起的事。武藝高超,使用一般騎兵幾乎不用的劍戰鬥。也擁有異於常人智慧及洞察力,而被王騎託付私人部隊的指揮權。


昌文君:
嬴政的心腹兼教師,原為武官,後轉為文官。在呂不韋升為相國後,成為左丞相。躲避王弟叛亂的策劃者,因見到漂的樣貌與嬴政相似而把他帶進宮中。與王騎為多年同袍,後擔任摎的副官。知道摎的身份。


楊端和:
山之國的山大王,有著高大的身型,戴著恐怖的面具。為了血祭死於平地民的山之民族人,而命人帶嬴政上山,但在嬴政訴說理想和信的發言後,改變決定幫助嬴政。本貌是秀麗的女人,但因為戴著面具而看不出來。


龐煖:
新三大天之一,擁有與羌瘣相同戰鬥原理,自稱武神。並殺害六大將軍之一摎的人。在馬陽之戰中擔任總大將,但常不在本陣中。與王騎二度對決時,一度被王騎壓制,但因王騎被偷襲而轉勝。


李牧:
新三大天之一,趙國的相國,本人文武雙全。被廉頗認為是「全中華最危險的男人」曾滅趙國邊境的匈奴十萬騎兵,並有討滅王騎和劇辛的功績。使用關外的馬匹做為底下騎兵的用馬,擅長情報戰。

-----------------------------------------------------------------------------------------------------------------------------
OP(聽了整個熱血起來了XDD)

ED(我覺得不錯聽~)

-----------------------------------------------------------------------------------------------------------------------------
這部作品,老實說當初看到他的畫風並沒有讓我很想看,最近因為61台有播,所以才來看看的!
在看之前,我想說應該不會多好看,但是我發現我錯了,這意外的好看!也難怪它可以連載很久!
我覺得我這看畫風合不合胃口就決定內容好不好看的壞習慣要快點改掉了!
我好像因為個壞習慣,錯過了很多好看的作品...
這部真的很容易讓人整個熱血起來!雖然我是從後半段集數開始看!但依然讓我整個迷上了!

王者天下的人物畫風真的讓我不太習慣,但透過角色的性格影響,看到後面就不會在意他的外貌了!就拿王騎來說好了,剛看到他時,我就想他怎麼長這樣,還以為他是反派的角色!
沒想到他是秦國六大將軍僅存的一人!他文武雙全,在戰場上幾乎無敵!!
不管是率領兵的能力還是自己親下戰場殺敵,都很猛!

(看了漫畫的王騎經典的臉嚇了一跳呢XDD)

看了幾集後,我就深深喜歡王騎了!雖然他後來因為中了魏加的冷箭加上被龐煖刺中,最後還是死了!但是信一定會繼承他的大將軍之魂在戰場上活耀著!

(信接下了王騎的武器,繼承了王騎的大將軍之魂!)

而且我很佩服他被刺中後還是有辦法鼓舞士氣,看了那一段我整個人熱血起來了!
王騎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 大將軍 !!!看到他斷氣時,全身冒汗、眼淚還差點衝出來!
說真的!比起主角信或政,我更喜歡王騎━(*´∀`*)━

(交代完後事就斷氣了QQ)

很多沒讓我熱血成這樣的動漫了!
還有我真的很不喜歡龐煖(雖然他強到爆炸),九年前居然把即將成為王騎妻子的摎殺了,
這讓我很難過...
結果最後也是由龐煖親自送王騎去另一個世界找摎...

(中了冷箭加上被龐煖刺中胸膛...)

最後,真的很推薦這部作品!還沒看過得快去看吧!不管看漫畫還是動漫,你一定要趕快認識這部作品!!!
就先打到這了!謝謝有看到這裡的人囉!!((((後面好像變成只在講王騎了  (*・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8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者天下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燒小牛肉>:O
介紹的不錯耶~~

我也很喜歡看有關歷史的卡通

這部我還沒看過捏

08-18 20:40

Aj
謝謝囉~~這部是61台再播我才發現的!要不然我可能也會沒看這部XDD08-19 00:25
雙葉鈴木龍
但我還是討厭王騎他一開始追殺昌文君 清光護衛間接害死漂

09-27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248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棒球】2013/7/2... 後一篇:【心得】棒球大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