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講解角色-`「輕央 Ver.01」

作者:不改│2013-08-13 21:22:42│巴幣:12│人氣:1562



編號:01


名字:梨奈輕央
性別:女
年齡:16
身高/體重:155CM/秘密
職業:擔任心得講解助手,主要是負責吐槽和批評
薪水:大家的GP
造型:黑色鮑伯頭、體態均勻、貧乳、頭上會隨心情綁上髮飾或戴帽子、服裝搭配都是連身裙、背後的背包裡放著各種虐待人的道具、表現總是一副「我很不悅」
武器:最喜歡揮舞電鋸,使用方式和目的不明
性格:會隨著每篇心得扮演不同屬性,本性是個容易上火、偶爾訴諸暴力、說話不留情面的強勢角色,但有時候因為被戳中萌點而變成嬌羞狀態
習慣:吐嘈作品吐上火後,事後需要藉由破壞什麼東西來冷靜、被別人吐嘈到無法反駁時,會直接拿出凶器讓人閉嘴
 
  這是利用dreamself紙娃娃系統所做成的角色,我想有玩過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由於我今天是第一次玩,所以在造型搭配上還不是很純熟,而且裡面的素材老實說真的很多,在挑選上比較簡單樸實,不過現在這種形象算是我目前最滿意的樣子。目前放上的這個角色是初版形象,如果未來有細部調整,將會繼續接下去放。
 
  名字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用台灣人、日本人,還是外國人……最後想說既然是介紹日系那還是擺上日本姓氏比較貼切。至於其它的詳細資料就如同上面一樣,有問題或有什麼建議修改的地方都歡迎提出,畢竟這位角色將來要和大家相處一段時間,有任何的問題還是盡快解決比較好。
 
  接下來的心得大概都會採取這種雙人介紹模式,從兩個不同的觀點出發來看一部作品。
  除了基本的介紹和批評以外,我想整體的趣味性都會比以往還多。我將風格從直白第一人稱的心得書寫方式,變成具對話性的心得書寫方式,並適時加入一些搞笑吐嘈來暖場。
 
  以前我有嘗試過這種方式,但那時候就覺得這樣東一句西一句的心得有點亂,最近才想出如果給每位角色一個屬於自己的定位,也就是說在心得介紹中是負責哪項任務,這樣就不會過於凌亂,也能夠一目瞭然。像輕央就是負責批評和吐嘈的,而另一個就是負責同意或反駁輕央的批評,算是偏向比較正面。
 
  不過準備這種對話心得的難度會比較高就是了,因為等於同時要打出兩種不同的心得。嗯,我的人格分裂真的越來越嚴重了……以後的4.0版心得說不定已經可以掌握同時分飾五角都不是問題。嘛,但也要有4.0版出現才行……不知道是否會有這天,走一步算一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朋友少
歡迎[e12]((你們的對話可以寫成吐槽小說了[e6]

08-13 21:26

不改
的確,不過我是沒有預計要小說化啦,太累了XD08-13 23:57
波爾狄雅ヽ(・×・´)ゞ
就是一個說優點,一個說缺點!

08-13 22:15

不改
然後迸出新滋味!08-13 23:57
烤菇
想到這個wwwww

「你為什麼要騙她……」
「她告訴你我騙她了?」
「她沒有說,但我去問過他了。」
「……是那個人叫你去問他的嗎?」
「不,是『她』。」
「等等,你們三個說的那個人是指他嗎?」
「哼。為什麼當初他跟她騙我的時候,你不阻止被他威脅要騙我的她,反而還為了那個人幫著她騙我?現在我為了騙你去反騙他而騙她,也只是對『她』的復仇罷了!」

──此刻,浮現在小明腦海的,是當初十七個人聚在一起和樂融融的畫面。

http://cyopoko.pixnet.net/blog/post/31635083

11-29 19:15

不改
這個寫出來一定超OP,挑戰讀者的智商下限XD11-30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救世就是要同居!... 後一篇:NO.89、《小貓~星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