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肉 (無劇透)

作者:sai│戀曲寫真│2013-08-13 13:19:51│巴幣:0│人氣:519


其實拍攝的還不錯,畫質很好!(最近的片都是如此)
有青春男主光環的高中愛情故事,但如果順便介紹單眼和拍攝方法,就會好一點,而且關於拍攝也有很多事情可以探討,拍攝者與被拍攝者的心理,可惜............
說實在,這真的是一部很不合格的動畫,因為他一次講了7個平行世界,所以從根本的就不是一部作品,而是七部作品,導演部知道再幹甚麼,還是遊戲與動畫的導演用一樣的,這根本沒有拍續上的問題,這樣子稱的上青春愛情嗎?比較像青春的遐想吧!並且沒有把平行世界串連,讀者除了遐想,根本無法進入作品,他這樣拍法根本說布上是創新,結構鬆散,人物關係自然也鬆散,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其實男主角本身的心境也很矛盾,一下沒自信一下又有,有點假拍照真泡妞的感覺.... 集數真的太少!? 不,是導演的問題,13集就是限制,這是導演的職責,如果跟遊戲依樣,全世界的導演不是就白做了嗎? 電影也才兩個小時,你想要怎麼詮釋是導演的職責,給你26集也依然拍不好,況且本身任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都是老梗,畢竟他每個角色設定在許多動畫裡也早已表述過,雖然以寫真串述,稱不上老梗,但其實等於給觀看者,看了七次一樣的東西!我覺得這部的重點只有新見 遙佳,所以我覺得看1~5集就好了,畢竟我覺得只有這個角色比較完全一點,而且頗有意思的!
以遊戲的話,我覺得很特別,以拍照貫穿的戀愛故事,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我個人一向很討厭這種模式的動畫劇情,但是想要看這種類型的片,我建議可以看<<聖誕之吻ss>> ,集數很夠,我認為這種片最重要的就是情節上的遐想了!
 



以下抱怨.........................
還好他只有13集@@"! 斷斷續續的,終於把這部作品看完了 汗!原本期待後面有變化,看來是期待落空了..........
總之看這種東西,我還不如去買gal game來玩,還有分支,這部劇情再怎麼說who care哪個是true end,畢竟我想這部應該沒有所謂的bad end吧@@"!。
還有這分數也未免太高舉了吧.....畢竟所謂的分數就是比較出來的結果,以動畫而言,7~8分以內就差不多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6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曲寫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i588p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稍微的介紹(無透)... 後一篇:The Life I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