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ffection】玖–(下)逼近。

作者:萳♔│2013-08-13 10:11:58│巴幣:2│人氣:91

  隔日清晨,路奇德被清晨的陽光喚醒而幽幽睜開雙眼,但映入眼帑的並不是清晨溫暖的陽光,而是艾爾狄斯熟睡的俊臉。倏地,他想起了昨日與艾爾狄斯之間的熱吻,不,正確說起來是艾爾狄斯對自己做出的深吻動作,雖然一開始他的確是驚訝,但那時的他卻因為艾爾狄斯的吻而淪陷。
 
  ──因為非常的舒服,再加上他也並不討厭艾爾狄斯對他這樣做。  
   
  白皙的臉上浮上了紅暈,他不好意思的轉過身背對著艾爾狄斯並蜷起了身體,然而這個動作卻吵醒了睡在他身邊的艾爾狄斯,艾爾狄斯勾起了滿意的笑容,因為就在剛才他偶然發現了路奇德的反應,而路奇德會這樣也就代表他還記得昨晚的事。
  
  艾爾狄斯有些故意的將手置於路奇德的腰上,讓路奇德因為驚呼而低吟了聲。  
 
  「阿、恩,艾、艾爾狄斯?」
 
  艾爾狄斯將身體貼著路奇德的背,讓自己微低的體溫與他的相互交纏,並在他耳邊輕聲說道:「早安,路,今天天氣很好的樣子,一起出門走走好嗎?」
  
  艾爾狄斯的鼻息不斷噴灑在路奇德耳上的敏感點,使他的耳朵也跟著染上了嫣紅,路奇德雙手掩住了唇,意圖壓抑即將發出的聲音,然而,艾爾狄斯卻像是知道路奇德所想的一樣,他伸手環住了路奇德纖細的腰部,然後帶著惡作劇般的思緒悄悄朝他的私密處滑落。
  
  對於艾爾狄斯的撫摸,路奇德感到全身不斷產生熱灶,一顆平穩跳動的心也因為艾爾狄斯的動作而掀起了波濤、快速的跳動,而被撫過的每吋皮膚似乎都像電流竄過般,是一陣酥麻。
  
  艾爾狄斯將路奇德轉至自己身前,看著他因為那帶著倔強但又羞色而紅著臉,艾爾狄斯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吻,然後才輕吻著鼻,在吻至粉唇時,艾爾狄斯的靈舌滑了進去,同時一雙手也沒有閒著,鑽入了路奇德的衣服內便不斷的撫摸著他的胴體,試圖挑起他隱藏在他體內深處的慾火。
  
  「恩、艾爾狄斯,不要、這樣好奇怪!」路奇德一雙青色的眸子銳力不再,呈現出來的是濕潤而令人想愛憐。
  
  艾爾狄斯聽聞了路奇德的虛弱拒絕聲,他面帶溫柔微笑回道:「不要緊,你只需要好好感受我對你的愛就好。」
  
  「但是這樣真的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被艾爾狄斯摸到的地方就是一陣酥麻無法自己,甚至還會變得癱軟無力,這是他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更遑論自小到大未曾被這樣對待過,而艾爾狄斯是第一個。
  
  艾爾狄斯挨近了路奇德的臉,溫熱的鼻息噴灑在路奇德因為羞澀而變得紅潤的臉上,對著他說道:「我喜歡你。」
  
  不等路奇德回答,艾爾狄斯就欺上了路奇德的唇,品嚐著他口中的蜜液,並捲起了他的舌與之交纏,而一手則悄悄從他的腹部滑了下去,挑逗著路奇德的分身,使他又再次發出了嬌媚的低吟「哈、恩,艾……艾爾狄斯,不要……」
  
  體內被撩撥的情慾波濤不斷,並掀起了異樣浪潮使他無法自己,口中的話也只能哽咽在喉間,無法發出。理智漸漸被身下擴散而不斷加強的情慾掠奪,讓他沉溺在艾爾狄斯的愛撫之中,無法自拔。  
   
  這時,艾爾狄斯鬆開了與路奇德的唇間相纏,他啃咬著路奇德變得嫣紅的耳、舔舐著耳朵上的每吋單薄皮膚,就像知道了路奇德的敏感處一樣,不斷舔弄著、挑撥著。
  
  「阿……恩、恩……」  
   
  艾爾狄斯不斷啃咬、吸吮著他白皙的肌膚,讓他的皮膚上染上曖昧的紅暈斑點。胸口處的紅色茱萸忽然傳來一陣疼痛,脹紅的挺立被艾爾狄斯輕啄、不時以吸吮拉扯交互替代,很快的疼痛馬上就被快感取代。  
   
  身下的快感一波接著一波襲來,胸口處也隨著身下的熱潮染上了暈紅情慾,清醒的意識馬上就被情色慾望暈染,路奇德雙手環上艾爾狄斯的頸部,拱起了身與艾爾狄斯健壯的身軀廝磨著,似乎想從艾爾狄斯身上奪取更多的肌膚之親以及屬於那人的溫度。  
   
  倐地,艾爾狄斯的舌向下滑了過去,像孩子般的逗弄著路奇德腹部的敏感,最後將他腹下的脆弱含入口中吞吐,而路奇德在艾爾狄斯溫柔的親吻並舔弄著他的脆弱時,意識忽然被拉了回來,他驚愕的推拒著艾爾狄斯那棵被陽光照得熠熠生暉的金色頭髮,可卻被艾爾狄斯抓住了手腕,頓時讓路奇德失去了能夠拒絕的動作。 
   
  「艾爾狄斯!不可以,放開!」路奇德紅著臉喊道,但艾爾狄斯卻沒有回應,只是不斷品嚐屬於路奇德的氣味,同時有道冰冷的觸感頂觸在路奇德股間處,讓他由心升起了一股不安:「艾……艾爾狄斯?你要做什麼?」
  
  艾爾狄斯抬起頭,臉上那抹笑容是他所熟悉的──溫柔而深情的神韻,但現在路奇德的不安卻大過艾爾狄斯傳遞給他的安心,只能不斷以語言阻止艾爾狄斯接下去的動作,但艾爾狄斯似乎並不打算放棄,五指扣緊了路奇德的指縫之間,以低沉而充斥著魅力的嗓音回道:「只要一下就好了,路,忍耐點。」
  
  不等路奇德的回答,艾爾狄斯逕自將修長的手指刺入那未經人事的緊緻禁地之中,而路奇德感受到股間傳來的疼痛而悶哼了聲,直到艾爾狄斯將進入的數指抽出,將自己的火熱頂在他的私密處時,卻讓身體趴伏在他的身上,雙手緊緊的抱著他已經顯得軟落的身軀,並在他的頸間處輕輕的舔舐著。  
   
  「艾爾狄斯?」路奇德對他忽然的動作感到疑惑與納悶。  
   
  「路,我會不斷的愛著你並保護著你,不管何時何地,只要存在的一刻,我就永遠不會讓你走向死亡,永遠、永遠的,所以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必須堅強,因為我會永遠與你同在。」似乎正在預言什麼,艾爾狄斯在路奇德耳邊不斷呢喃著令他羞澀的話語。  
   
  「艾爾狄斯你怎麼了?」路奇德再次問道。  
    
  艾爾狄斯竟自說著:「我愛你。」在話畢之後,幾乎是同時,艾爾狄斯露出了森白的獠牙刺進了路奇德的頸動脈,而身下的火熱也在此時進入了嫩軟的嫣紅幽穴之中。  
   
  身體就向即將被撕裂般,令人恐懼的極致疼痛席捲了路奇德的每處感官,似乎有什麼正在拉扯著身體的每條神經以及企圖碾碎每顆細胞,他痛得發出了驚叫聲,但雙手仍然環著艾爾狄斯的頸項,雖然顫抖著,但卻沒有放開的意思。  
 
  路奇德閉上了眼,卻嗅到了自己濃烈的鮮血腥味,倐地,疼痛被身體深處的鼓動給取代,胃部因為這刺鼻的味道而沸騰著,食道與喉間頓時緊縮著,就像被細繩束縛住令他感到難受。
  口是乾渴著、心正在渴望著,一切都來自於頸間那不斷淌出的艷色鮮血。路奇德痛苦的喘息,環住著脖子的雙手讓指甲崁入了自己細嫩的肌膚,由傷口處流出了細細的血痕,並沿著皮膚滑落滴落在純白的棉被上。終於,理智被渴望著鮮血的慾望給壓過,路奇德也伸出了獠牙崁入艾爾狄斯的肩膀,吸取著體內的野獸不斷渴望並鼓動著他的鮮血。
  
  而在路奇德正填滿著心中野獸對血的慾望時,艾爾狄斯也開始了身下的衝刺,讓路奇德痛得驚呼,而伸長的指甲也毫不留情的在艾爾狄斯的被上抓出了幾道艷紅的痕跡,然而這股疼痛讓路奇德加深了咬住艾爾狄斯肩膀的力道,讓來不及吸取的血液就這樣連同路奇德的一同滑落於棉被上,讓純白的顏色開滿了刺眼的艷色紅花。  
   
  疼痛很快就被身下的快感給取代,緊咬著艾爾狄斯肩膀的力道也因此而漸漸放鬆,無聲開的紅唇發出了陣陣因為情慾帶來的快感呻吟,直到最後,意志再次被暈染著身體的熱潮吞噬,不留一絲一毫的被情慾駕馭著、侵蝕而去。  
 
  而在門外,雅潔蓮一臉鐵青以及錯愕的看著不斷發出呻吟的門板,上下齒貝因為過於驚愕而不斷打顫,憤怒使她握緊了雙拳,甚至由指縫間流出了紅色細痕也未從察覺。  
   
  哼,原來如此,拒絕我的原因就是跟你住在一起的路奇德嗎?很好,既然這樣我就非得讓你屬於我不可,就讓你自己毀掉這虛偽的幸福吧!  
   
  雅潔蓮這樣想著,正當她要離開時,卻見比諾以及勒倫寇並肩朝她走了過來,而她也沒有多想就往前走去,在與勒倫寇擦肩而過時,她以不悅的聲音細聲低罵:「今天就讓你和畜生一樣悠閒一天。」  
   
  勒倫寇在聽聞之後並沒有任何答覆,而是以一貫的態度走著,沒有回頭。  
  
  深夜時分,經過比諾的轉達艾爾狄斯知道了雅潔蓮想見他,因此從新在身上上過藥之後便穿上了衣服,並替睡了一天都沒有清醒的路奇德蓋好棉被後,深情的親吻了他的唇才離開房間。
  
  想不到來的這麼快,雖然他並不知道雅潔蓮單獨找他是什麼原因,但這種不斷由心理發出的預絕對不是因為雅潔蓮單純想找他聊天敘舊,那麼這股不祥究竟是什麼?但不管怎樣,他不會讓路奇德受到一分一豪的傷害。
  
  ──絕對。
  
  敲了門並得到房間主人的答覆,艾爾狄斯直接打開門並走了進去。
  
  見到艾爾狄斯的到來,雅潔蓮上前摟住了他,但卻被艾爾狄斯輕輕的推開,他不等雅潔蓮出聲便逕自先打開話題:「這麼晚找我有事嗎?我想你並不是因為只是單純想找我泡茶聊天吧?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很抱歉妳選錯時間了,就算是暗夜一族,但我們純血種也早就不是晝伏夜出的生物,我想妳應該明白我的意思。」艾爾狄斯說著,臉上帶著比冰霜更加冷冽的神情。
  
  非常明顯的被拒絕了邀約的意思,雅潔蓮那張漂亮的臉上便被憤怒掩蓋:「哼,是因為路奇德嗎?竟然選擇一個男人,艾爾狄斯你有病嗎?」
  
  「有病的是妳,雅潔蓮,愛是不分年齡、距離、性別,就算是狼人也能夠愛人類,就算是人類也能愛著狼人,這點道理妳不懂嗎?」
  
  聞言,雅潔蓮忽然笑了出來:「不懂、也不想懂,我只要你,艾爾狄斯。」  
   
  「如果我說不呢?」  
    
  只見,雅潔蓮勾起了與她毫不相襯的邪佞笑容,渾身散發出讓艾爾狄斯感到不快的氣息。
  
  艾爾狄斯瞇起那雙湛藍色的雙眸,繃緊了全身肌肉,防備的看著身前的雅潔蓮,而雅潔蓮那雙橙色的眸子則是筆直的看著他,不曾離開過。  
             
  「嘻──你會知道的。」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6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擊の巨人同人【兵艾】折... 後一篇:進擊の巨人同人【兵艾】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