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聯合警戒》遊玩心得

作者:以被封鎖│聯合警戒│2013-08-13 09:16:49│巴幣:0│人氣:802
這遊戲比起一般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更感覺到有臨場真實感(載具戰)。這點深深
吸引了我!
人物方面:
1.呈現的靈活的肢體動作可以翻滾.跑步.蹲.趴下,其中翻滾.跑步部分知名的射擊遊戲沒有的(CSO.之類的)。
2.遊戲中有5大職業,我本人最常使用 醫務兵(拿針筒針人..誤)應為邊補邊射人,使自己的續戰力大大提升 (給他2個讚!)。
模式方面:
1.一般戰:各位身手敏捷,槍法有一定水準的或者來加強自己技術的(就像我),一定要來一般戰,可以說殺越多人心中越"爽"字形容。
1-2.本人令愛的一般戰選擇-個人戰(其他有4比4.爆破.刀戰.殊死戰.死鬥.....),這模式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但有點能保證!會隱匿自己(俗稱:偷襲),在敵人重生後迅速秒殺 ,保證比起那些傻傻正面跟別人迎戰的那些人(說到你的,如果是抱歉了,我的小 心得別太在意!),更容易取得第一 名的寶座!
載具:(詳細介紹請置官方網站:http://wr.funmily.com/game-detail.shtml?cid=9#title,本人最熱愛的就是大空降(降落傘)所以常常去開CH-47這架,載著大家(除了我7人)去敵人家基地給敵方狙擊.空中攔截(被捅)

最後就是令人心神不寧(膽子小的),或著被尖叫聲嚇到想罵三字經的人都知道的 AI_人工智慧 殭屍(喪屍)戰,詳細介紹巴哈姆特andysasd(imporater)大大文章點進去挺他(+GP)可說是精華文阿(好文推推 ,本人超愛這篇的,給我這破不到6波的新手(單人-簡單)很多幫助。
本篇(廢話文)結束,感謝各位大大細心觀看! (國文不是很好..請見諒)
                                           本人ID:趴趴兔 (出沒地點:一般戰)
┴┬┴┬/ ̄\_/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  ﹨
┴┬┴┬┴┬┴ \___\     ﹨/▔\﹨/▔\
▲△▲▲╓╥╥╥╥╥╥╥╥\   ∕  /▔﹨ /▔
 ***╠╬╬╬╬╬╬╬╬*﹨  /  //  /
(\/)*(\/)** △▲▲﹨/__//__ 大熊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6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聯合警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影
[e12]好文推推!!

08-15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c730024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聯合警戒》(新手必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