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信箱傳單式廣告

sega | 2008-01-03 09:20:33 | 巴幣 0 | 人氣 1660

有了圓圓後我們租了一處五層樓的舊式公寓,環境很好,前面就是小公園,但是有二個缺點:

一個是沒有電梯,所以我們每天得爬四層樓,隨著圓圓的體重越來越重,這個缺點也越來越明顯,不過,想想自己實在是沒什麼運動,就把爬樓梯當成運動,倒也忍得下來。

第二個缺點是,公寓信箱裏老是塞了滿滿了的廣告傳單。每次要拿信時,就得一一過濾傳單和正常的信件,然後把滿滿的廣告傳單丟到旁邊的垃圾桶。

剛搬來的時候我很生氣,還想過印個警告標語「錄影中,請勿濫發傳單,違者告發」貼在信箱旁,看看能不能起個嚇阻作用(其實根本沒有錄影機)。時間一久,也習慣成自然,氣也就沒那麼多,反正正常的信和廣告傳單很好分辨,就是得多花點時間罷了,想到現在很多人為了生計煩惱,就當是做個善事,讓這些發傳單的人混口飯吃。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終於目睹了在發傳單的人,一個年過中年的男子,一張一張的把傳單塞到信箱中,我的氣全都不見了,我從他身邊走過,當作沒看到他,回到了自己家中。

我常常跟老婆說,我們是很幸福的,二個人都有很好的工作、夫妻感情也好、又有一個健康可愛的女兒、生活開銷也不成問題,雖然還沒有自己的房子,但租的地方也算舒服,實在是要心懷感激。

古人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知足才能常樂啊!!



--
回到傳單這件事,我很好奇這樣的傳單是有效果的嗎? 至少對我來說,我是看都不看就直接扔掉的,這些花錢印傳單、發傳單的人,真的有收到廣告效果嗎? 我很好奇。這也讓我想到了電子廣告信,一樣是非常泛濫,但是發電子傳單,至少不用花印刷費跟派報費啊,真的要發,怎麼不發電子傳單呢? (雖然效果也是一樣不大) 還是說目標族群是不上網的人? 這也有可能,因為我發現傳單以房屋交易為大宗,也許比例上來說,會買房子的人上網比例較低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Oe
開車停在紅綠燈的時候遇到發建築傳單的
我也都會把窗戶搖下來拿
也是想說多拿個一兩張 她們就多幾毛錢可以領

反而是賣玉蘭花的我就完全都不會理會...=_=
2008-01-03 12:15:02
阿冠
Sega大大

您有這種認知是正確的,人家也是為了混口飯吃,就不用跟他們計較了.

傳單是否有達到廣告效果,答案是有的

因為您只要有看,就會有印象,但您自己都不太清楚有印象

這叫至入式行銷,可以上網去查查.
2008-01-03 13:39:37
狼倚雪
我們家一直都會發現整疊的廣告在信箱"上"
供人自取 (?
2008-01-03 15:04:27
狂趴部隊-close eye
傳單還是有其效果,只是有限
我以前有段時間發過傳單,那真的是心酸呀...
花錢的人,不想請年紀太大外表看起來不好的人來發
但年輕人卻又不穩定,而且可能還不實在
每次看到那些人在發,就有種心酸的感覺...
2008-01-04 00:46:08
小熊娃娃
知足常樂:D

傳單宣傳效果差~_~"

又浪費紙張說ˋ口ˊ

可憐的小樹ˊˋ
2008-01-06 01:35: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