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簡介】暮蟬鳴泣時

作者:葫蘆裡賣藥│暮蟬鳴泣時│2013-08-12 17:50:33│巴幣:0│人氣:256
昭和58年初夏。

今年的酷暑來得比往年都早,6 月的日子裡,從早到晚,蟬兒都在歡快地合唱它們的主題曲。
鹿骨市雛見澤村是一個人口未滿 2000 人的小村莊。此村過去曾因一水壩工程遭逢滅頂危機,幸而村民團結一致,阻止了該工程的進行。

在水壩工程無限期凍結後的第 5 年(昭和 58 年),前原圭一隨著家人移居此村。圭一開朗的性格使他輕易和新學校的朋友們打成一片,然而他們和平的日子,卻在名為「綿流祭」的祭典當天後開始產生變化。過去四年來「綿流祭」當天都有人因故而死。這也是雛見澤村裡的秘密所在……。

圍繞著巨大水庫的爭議死亡的惨案連續發生。
隱藏在昭和中期的怪事逐個清晰起來了。
這是陰謀,是偶然,還是有什麼東西在作祟呢?
應該存在的人消失了。
不應該存在的人出現了。
昨夜相會的人已經死了。
現在活著的人也死了。
悲劇不可避免。除了屈服别無他法。
但是,不能屈服。
只有你才能去面對……

一切都會結束,就在這暮蟬鳴泣之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5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暮蟬鳴泣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09190656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介】命運石之門... 後一篇:【簡介】精靈使的劍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