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難歸類系列--搏克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08-11 22:28:48│巴幣:18│人氣:1613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搏克
代表意義:攻不破,持久永恆
類型:古神兵(權杖)
外型: 暗紅色的權杖,杖身內暗藏可發射的鐵灰色長鞭。


初登場:神兵玄奇前傳一第1回
退場:神兵玄奇前傳一第10回(被恨魂連續擊中同一點而粉碎)


搭配武學:
長生天法[荒漠無邊 波濤浪湧 蒼空旋破 流雲絕壁 流雲飄動 龍捲長空]


使用者:騰格裡


 
來龍去脈:
搏克的材質與出處在劇中並沒有交代。”古神兵”可與虎魄、恨魂對擊而不落下風,應該只略遜天神兵。似是出自蒙古才有此分別?(對筆者來說頗詭異….)


神兵前傳二中,有解說騰格裡原是神之國度--二十八重天的神使,由於二十八重天的特殊環境會抑制修練者的功體。讓騰格裡來到人間就有與絕世強者(如玄天邪帝、問天)相等的戰鬥力。



最後在門戈哈三之戰,武勇第三度與騰格裡交手已看穿搏克的弱點,集中一點攻擊硬是將搏克擊出裂痕,應聲碎裂。


豐功偉業:


搏克從外觀看起來堅硬無比,聚勁於杖身還可從前端彈射出三條鐵鞭延伸攻擊範圍,令人防不勝防。樸實中帶著陰險,如同騰格裡的為人。


長生天法似是源於蒙古的武學,每一招皆對應大自然的力量:荒漠無邊(陸) 波濤浪湧(海) 蒼空旋破(空) 流雲絕壁(雲) 龍捲長空(風)



其中"流雲絕壁"這招卸勁之術為騰格裡常用的招式,固若金湯的防守,內勁卻是如雲一般飄渺虛無。輕易的將敵人的攻擊轉嫁至周遭事物上,在系列作是難得以”防守”為主的角色!對手的攻擊範圍越廣,卸勁之術效果越好;反之攻擊擊中在一點,兵器的承受力若是超出極限,就難逃毀損的下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4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黃易|金庸|古龍|漫畫|溫瑞安|武俠|香港漫畫

留言共 4 篇留言

希比耶弗
這傢伙敗在兵主太沒格調(目死)

不然不失為一把不錯的奇門兵器...........

08-11 22:30

八極
說沒格調好像太誇張~~但的確不討人喜歡08-15 12:34
任孤行
聽起來
好像徵博加上樸克的綜合體

08-11 22:44

八極
糟糕!那是什麼?08-15 12:3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蒙古出呂布:D
也出神兵

08-12 00:32

八極
地大物博!08-15 12:35
明董
恩.......
討厭的想把它灰飛煙滅!

08-12 00:50

八極
它已經..08-15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