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同居王子不是人 07

作者:夏小靈Youko│2013-08-10 20:58:10│巴幣:4│人氣:171

CH.07


  其實我該料想到的,就是把克穗帶回家後的情景。

  可惜在回到家之前,我腐化過頭的腦袋瓜充塞著的盡是斷背山的場面。由於失血過多導致腦袋更加混沌,所能思及的就只有這類不需要太多瑣碎運轉的情景了。

  不難猜出,我又大失血了。

  說到這個,自從兩隻災星被送到我家之後,我好像常常貧血呢。所以才造就我現在仰躺在沙發上,一條熱毛巾覆著我的鼻子,身邊還蹲著兩個始作俑者關切的望著我的光景嗎?

  「奈,你怎麼可以帶男人回家呢?我好傷心啊……」金髮的那隻正掩面,像小媳婦般地抽泣著。

  「……」我知錯了,別用這種娘到令人腸胃快速蠕動的聲調說話哇!
  嘔!京輔這傢伙一定是在懲罰我!

  壓制住想奔到廁所跟馬桶先生面對面增進感情的我,克穗揚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乍看之下只是很一般的笑容,仔細一看會有大難將至的強烈預感,這就是腹黑式笑容的奧妙之處啊!

  「奈,看來是我這男友不稱職囉!」放下手上的自動鉛筆,將擱在腿上的題本合上,專注地凝著我。

  唔唔,總覺得起了雞皮疙瘩……

  死命地搖頭,加上擺出無辜的眼神,可憐兮兮地眨望著快要復活的魔王。

  「其實我有一個滿有建設性的提議。」抽掉覆在鼻上的毛巾,總覺得熱敷只會讓我失血更多。我用手撐起身子,坐在沙發上,仔細地端詳了對面的兩人後,道:「我覺得你們湊成一對應該挺合拍的,至少視覺感官上賞心悅目。」

  對座的兩人雙雙揚起笑容,接著是啪地兩聲。左邊一隻掩嘴,匆匆起身,跑進廁所。右邊那隻則是仍坐在原處,不過笑意又加深了幾許。我視線悄悄往下移,赫然發現他拿在手中的自動鉛筆彎了。驚恐地嚥下一口唾沫,呆愕地抬首再度看向他平靜無波瀾的臉蛋。

  「呃,咳……我剛才有說什麼嗎?」孬種地移開眼不敢直視惡魔,見京輔蒼白著臉從廁所走出來後,為不用再和魔王乾瞪眼而稍稍鬆了口氣。

  「對了,肚子好餓,你們要吃點什麼?我去叫外賣。」真是個不錯的逃脫理由,至少可以不用面對魔王,擱在遠方的家用電話此刻看起來吸引力不輸眼前禍害的兩隻美男。

  「不要!我想吃奈煮的……」京輔噘嘴,任性地要求道。

  哦,這死小孩,有得吃就不錯了。

  我打算裝做沒有聽見:「哦,隨便是嗎?那我們吃一樣的喔!」起身正要走向電話,一個聲音涼涼地止住我的動作:「吃外食不好,冰箱還有食材嗎?」克穗恢復成凡人狀態,抬眸很是專業地詢問道。

  「……有蛋、胡蘿蔔、馬鈴薯、洋蔥、高麗菜和牛肉。如果需要白飯的話我可以跟樓下便當店買。」

  「便當店會很遠嗎?」克穗又詢問了句。

  我搖搖頭,補充道:「大樓的隔壁而已。」

  「嗯,那你可以去買三人份的白飯嗎?」

  「好。」

  被指定工作,我穿上小外套,帶上錢包後出門。

  難不成克穗大人要親自下廚?剛才的所有對話全都指向這個驚人的結論。他總不可能只是單純有分配慾,剛剛很專業的模樣也不像是裝出來的。

  難道克穗真的會做菜啊?

  這樣的確離我心目中的完美嬌妻又靠近了很多。……只要他不要常常被撒旦附身,一切都是好說好說。

  順利完成任務,帶著三份熱騰騰的白飯回到家,然後發現客廳空無一人,餐廳倒是傳出細碎的聲響。

  我放低腳步聲,移動到餐廳,兩人夫唱婦隨的合作情景映入眼簾。

  只見克穗正俐落地切著菜,那模樣頗有飯店主廚之姿。京輔著是庸碌地跑東跑西,一會兒忙著把高麗菜洗淨,剝除洋蔥外膜,一會兒又將一旁的鍋碗瓢筷洗乾淨。

  切完砧板上的菜蔬,克穗將炒菜鍋下的火轉開,熱了約十秒後將油倒入,接著熟練地炒著。一旁的鍋子正滾著沸水,克穗一手炒著菜,邊加進一些鹽巴和洋蔥,另一手將擱置在一旁的牛肉放進沸水裡水煮。

  「咦,奈你回來啦?」一旁沒事做的京輔轉過身,目光正巧迎上我,展開笑靨。我把白飯遞給他,他接過後把飯倒進盛裝的大盤子。

  克穗聞言也將頭轉向我,手上的動作沒停,淡淡地道了句:「買好了?你先到客廳等吧!」

  我聽話地走回客廳,轉開電視,看著已經撥了幾分鐘的死神。

  大概看不到十分鐘,一陣菜香撲鼻,兩人端著一大碗鋪著牛肉的金黃色米飯走向客廳。

  牛肉蓋飯?

  京輔幫我添了碗後遞給我。

  開動之前,我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頓下碗筷,道:「其實你們兩個挺配的,真的不考慮出櫃?」看著眼前的兩人,我再次發自肺腑地提議道。

  微妙的幾分鐘沉寂……

  啪啦,椅子被移動的聲音,京輔捂著嘴,疑似害喜,到一旁乾嘔去了。

  剩下的那隻則是平靜地勾起唇角,定定瞅著我,一語不發。

  ……


  # 我錯了,克穗大人!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2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傳喵
第7篇也是超有趣的XDJZ
很期待之後的奈要如何逃過這2人的魔掌XD

08-20 20:20

夏小靈Youko
應該是如何把他們湊一對(誤08-23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wertyu13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增角色彩圖-ARS超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居王子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同人漫畫 (0)
【黑籃】赤司征十郎 (5)
【黑籃】黃瀨涼太 (0)
【排球少年】多 (0)

彩色條漫 (0)
【少女】她的名字是我的諾言 (2)
【奇幻】我和天使的大冒險 (0)
【少女】丘比特的祕密 (2)
比賽 (1)

翻頁漫畫 (12)
【條漫】我和天使的大冒險 (4)
【少女】黑貓王子的飼育法 (1)
【少年】亡者的時間 (4)
【少年】最惡風委會至上 (6)
【少年】降神 (1)
【少女】花與她的男友 (4)
【少女】數到三請微笑 (2)
少女漫畫 (3)
角色圖 (6)

愛情小說(新版) (1)
【重生】她的名字是我的諾言 (0)
【架空】他吃掉了我的乳酪 (2)
【校園】惟熙她一心想甩掉神仙男友 (9)
【校園】我的學長超惡質 (1)
【校園】學長,你很自戀 (0)
【都會】極品室友不想讓我近水樓台 (3)
【同人HP】如果哈莉波特是羅曼史 (7)

中短篇小說 (0)
籃上抄截(十六號王子) (1)

配音 (0)

(舊作)奇幻冒險系小說 (0)
我為天使他為臣 (0)
ARS超常現象研究社 (6)
超常現象事件簿(ARS續篇) (2)
ARS參考資源檔案夾 (0)

(舊作)情感小說-古代/穿越 (0)
江湖一-醉傾幽林笑江山 (3)
江湖二-翩然瀟灑雙遨遊 (3)

(舊作)情感小說-現代 (0)
國王的同居條款 (1)
同居王子不是人 (9)
惡魔宅急便 (1)
我的學長超惡質 (10)
誠徵正職男友 (3)

未分類 (24)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