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伊塔娜露 - 角色背景故事

作者:涅犽│2013-08-09 23:52:55│巴幣:0│人氣:215
夕陽染紅的街道上有幾個身影正嘻鬧著。

「欸欸,等一下要做什麼阿?」穿著不整的紅髮少年這麼說,不時還推一下一旁較矮的少年。

「我...我其實不是很想出去玩」較矮的他是一個關巧的學生,不過也因為這樣時常被其他同學帶著走。

「真是,怎麼又帶這傢伙出來阿,真掃興!」在兩人前方一個穿著清涼的長髮少女從剛開始就不斷的報怨。

「沒差啦反正沒人有控,多一個人好幫我們付錢不是很好?」紅髮少年從口袋掏出一根香煙與打火機遞給矮小少年,不過看他一直點頭也很沒趣的自己抽了,不久後走到了一個轉角

一慘叫聲響起,前方帶頭的少女摸著頭不斷的罵著難聽的字眼。

「哪個不長眼睛的啊?!」只覺得臉頰疼的快掉下來一樣,看像前面一個穿著清秀的女子也跟自己一樣摸著臉頰。

「你個死三八,走路不長眼睛嗎?!」一把拽起女子的衣服不斷的亂甩叫罵。

看到這幕紅髮男子到是起興趣了,一手將她推開後看著女子的臉。

「喂,你打哪來的」。

女子低頭不語。

「不要這樣啦」矮少年看這情況覺得不太妙,趕緊上前勸阻。

「我又不會怎樣,回答我」嘴上這麼說著不過心裡正打著如意算牌。

女子依然不說話看著地板,這讓紅髮男怒氣上升了。

「你這個...!」不過在他抓住女子的頭髮時發現這女子的後方有異樣。

女子的後方包含下半身都被一團黑物壟罩,女子發覺到自己的身後被看見後立刻冷冷的笑了幾聲冷進骨頭的笑聲。

「我叫做...鬼一口」說完黑霧向周圍噴出,在那霧中所隱藏的東西毫無遮掩的顯現出來,一個血盆大口正露出利齒,整排的牙齒上還不時滴落紅色的液體。

只見女子的上半身長的跟一般女子一樣,但下半身卻是連結到後方的那血盆大口的舌頭上。

「這...什麼鬼阿!鬼一口眼前的這紅髮男被嚇的倒在地上不斷發抖冒汗,舌頭上的女子抬頭一笑張開雙手抱住紅髮男。

「呀阿!!妖怪啊!!」長髮女終於冷不住的叫出聲,連滾帶麻的朝後方逃走。

鬼一口看著女子離開後冷冷的笑著,將嘴唇靠著紅髮男的耳朵。

「跟我...來吧」紅髮男被女子抱著,慢慢的拖進那大口中,在牙齒咬合時瞬間血肉四射,頓時周圍被一片血色所染紅。

等大口再次張開,那女子也被鮮血染成紅色,對著前方的矮少年揮手。

「...這不是真的吧」矮少年癱坐在地上一點力氣也使不出來。

這時,一陣白光從鬼一口的身後放射出來刺的一妖一人看不清視線。

「什麼東西...嗚阿!」女子從口中爬出察看,不過在爬出的瞬間雙掌就被一刀給斬斷。

一個白色身影不知何時開始站在矮少年旁。

「不過是個大嘴吧也怕成這樣,這年頭的男人沒一個有用身穿白色長袍的金髮女子斜著眼看向矮少年。

「嗚啊!!!」鬼一口一張嘴就要咬過來,不過金髮女子一抬手立刻射出刺眼的光忙將鬼一口給陣住無法前進。

金髮女子一躍身到鬼一口旁邊,一把將剛拿出的棍子刺入鬼一口的大口裡。

「用棍子想殺我?!」鬼一口破口大叫,張嘴就要咬金髮女子。

不過金髮女手一轉,那不到十五公分的棍子居然張開十字刃將大口給穿出四個破洞。

「嘎啊!!」鬼一口慘叫起來卻也因體內正插著刀而不敢動彈。

「可笑,不過是隻妖怪」白色身形一閃,那大口瞬間成了好幾個肉塊。

而那純白的長袍上連一滴血都沒沾上,純淨如雪。

「...你是驅魔師?」這時矮少年才回過神,想起這附近有一個非常有歷史的驅魔世家。

女子不語,甚至連眼神都看的出這少年並不在她的眼中。

伊塔娜露!我記得這個驅魔師,太謝謝你了!」少年不斷的像她道謝,眼淚都快掉出來的樣子。

不過女子還是不怎麼理會,甚至嘆了口氣後朝著另一方走去。



伊塔娜露,又怎麼樣」女子看著手上的家傳戒指,想起了一個人。

『什麼驅魔師什麼妖怪的,又怎麼樣?我就是我』。

就因為自己背負著家族的名聲所以會被眾人所讚頌,不過那個人呢?

跟自己做一樣的事,卻總是被眾人所嫌棄、厭惡,就因為他也是妖怪。

想到這裡才突然發現到,好久沒有見到那個人了。

「這裡是」回過神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那個人的家門前。

豪華的宅邸,是那個人所住的地方,只有一個人的宅邸。

也沒多想,伊塔娜露就開門走進宅邸,反正那傢伙也不鎖門的。

一踏進門伊塔娜露就發覺不太對,將眼睛緩緩閉上。

等雙眼再次張開時,已經成了全白的瞳孔看著周圍。

「銀犽的氣不在這,而且消失很久了」她走上樓梯順著殘存不多的氣息走進一個房間。

房間內只有一個被打開的箱子,而且有張紙掉落在地上,看來銀犽是從這裡消失的。

這代表著只有從這裡才能找到銀犽的所在地。

伊塔娜露,就來看看到了別的地方這個名子還會不會被家族的光芒所覆蓋吧......」她拿起那張老舊的紙,不解的看著上頭的字。

"伏妖師的後代阿,此為前代所留下的禮物,在下已經預見未來我族的命運了,相信你也知道這個家族你已經維持不了多久了"

果然,銀犽那傢伙...」原本以為至少會有個管家陪伴,沒想到居然真的只剩他一個人。

"不用為了這個難過,這是必然的結果"

然後就沒了,不過又發現了一個被打開的信封,有一張信紙掉在信封旁。

「箱庭?這是什......」話還沒說完信紙就緩緩掉落,再次成為毫無一人的宅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1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raza5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啟世界的鑰匙-仮面ライ... 後一篇:應該是穿泳衣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