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粉紅色的葉伐雅

樂之 | 2013-08-08 16:27:43 | 巴幣 46 | 人氣 415

【活動系列集】
資料夾簡介
RPG之幻想國度官方活動企劃創作區



  「咦?」
  薇塔.阿露西安歪過了頭,在不知從何來的微風中,我清楚地見到她臉頰左邊的髮側辮盪了盪。序幕已經拉開,只有在這種萬籟俱寂的時刻裡,我才有心思去數那搓側辮上有幾根頭髮。

  「你剛才說了什麼呀?」少女偷偷伸出左手,扶正別在她胸前的可愛名片,好似在提醒我,她在這Euforia Bakery裡的身份。
  「『好不好?』。」我微微一笑,誠實的回答她的問題。薇塔把頭歪到另一邊,輕飄飄的身子也好像轉移了重心一樣,讓她靠到左邊的空心無餡類架子邊上。
  「不是啦,再剛剛那句喔!嘿嘿~」

  我嚥下口水,面不改色地說:「『讓我帶薇塔小姐一起去環遊世界。』。」

  粉嫩的臉蛋泛起淡淡粉紅,但是大方活潑的薇塔又只是眨了眨眼,認真地搖搖頭:「不是這句話喔!是再上一句話~」
  「『請跟我結婚吧。』。」

  粉紅髮精靈終於瑟縮了一下,低下頭想了一想,然後又抬起頭嘟起了嘴巴。
  「可是,客人你不是賽那法西耶,而且人家好像沒有見過你喔。」
  「薇塔小姐,愛情能超越種族還有時空。我還記得那段精靈與龍刻骨銘心的淒美傳奇故事,她必須要仰頭才能見著他的脖子,吃飯的時候更是因食量而搞得苦不堪言。但是他最喜歡背上有她的時刻,彷彿就像背著溫暖的陽光旅行。薇塔小姐,我們之間甚至沒有進食方面的問題,我相信妳就是我的陽光。」我單膝下跪,把一整盆希魯大玫瑰花送給了她。因為我知道她不喜歡看到植物被折斷當成禮物。

  薇塔的眼睛發亮了一下,玫瑰花捕捉了她的瞳孔,不過很快的又黯淡下去。
  「嘿嘿……」這可愛的笑聲,我得承認,早已打動無數人的心。
  「對不起呢,可是你不是薇塔的葉伐雅耶,葉伐雅就是人類的語言中戀人的意思。」

  少女把一隻手放在胸口的正中央,閉上眼睛,對我輕聲說道:「賽那法西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拘束,可是也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葉伐雅喔,因為葉伐雅都住在心裡面!」

  原來是這樣子啊……呵呵,跟我想的差不多呢。

  「可是,在我的心中,薇塔小姐是我的葉伐雅呢。」語氣相當的溫柔又和平,薇塔背後麵包架上的小鏡子映出了我的臉,也是這樣。

  她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她慢慢側過身,偷拿了一片「夏日風暴」薄餅咬了一口,試圖趕走自己的羞怯。
  「不是啦,葉伐雅一定要兩個人互相約定了才算的喔。」少女伸出另一隻手點在我的鼻子上說。

  「原來如此,呵呵……」我眨眨眼,新中雪亮,「不過,薇塔小姐為什麼會特地對我解釋『葉伐雅』在人類語言中的意思呢?我雖然不是賽那法西,但是我也沒說我是人類喔,呵呵。」

  是啊,這就好像……「葉伐雅」的人類語言意思同樣讓她感到幸福和驕傲,換句話說,「葉伐雅」很有可能是人類,或者以人類通用語為母語的種族。

  「既然如此,為什麼薇塔小姐還會在意我不是賽那法西呢?」
  「唔嗯……」她被我說的迷糊起來。這下,她的臉蛋徹底變得跟她的粉紅髮一樣顏色了,哇……真的是好可愛,值回所有的票價了呀。
  我趁她迷糊地當兒,攤開左手,秀出手掌中的東西。是一個精巧的淡藍色小手機。

  「呀!是人家的手機!怎麼在你這裡?」薇塔嚇了一跳,伸手就要拿回去,而我則是快速的抽手,迅速的後退幾步,接著溜出EB的正門往院子裡的迷宮處鑽去。
  「唔呀!還給人家啦!」薇塔皺著眉頭緊追在後。我鑽進高高的迷宮裡東逃西竄,沒想到少女乾脆伸出翅膀,飛上天空,直接在空中鎖定我的位置,最後奮力的一撲!

  「喔喔喔!!」就算天空精靈非常的輕,我還是被她的重力加速度撲倒在迷宮草地上。薇塔用勝利的表情看著我,嘿嘿笑著說:「就說你跑不過人家。」說完,還不忘了又咬了一口點心。
  我看著她吃完一半以上的薄餅,然後才緩緩地把手機放進她衣服腰際的一個小口袋裡,並且在薇塔吃驚的眼神中慢慢說道:「櫃檯小妹怎麼就偷吃起點心來了呢?呵呵。」

  「咦!?」薇塔低頭看了看口袋,又抬頭看了看我,似乎開始發現了什麼。我又是笑了笑,伸手揭開精緻的人皮面具:「這件淡藍衣服是我送妳的,當然知道口袋在哪了。」
  「你是阿羲!」少女把羞紅的臉蛋直接埋進我懷中,我甚至能隔著衣服聽到她激烈的心跳聲。
  「唔嗯、唔嗯,為什麼要裝這樣啦……嚇人家一跳!人家還要說已經有葉、葉……」還沒說完,就被摸上她頭的手打斷。
  「沒啊,逗逗妳很好玩。」

  我趁她不備,拿起她的手,並且在她無名指的羽翼小戒指上輕輕吻了下去,並且漫不經心地說:「這麼一來,薇塔小姐還想拒絕我嗎?呵呵。」
  她嚶嚀一聲,搖搖頭,不知所措。我待她的心跳聲慢慢緩和下去後,才慢條斯理的從長口袋中拿出兩張剛才不小心被壓折的貴賓卷。貴賓卷的上面以漂亮的燙金西方字體寫著:「環遊世界塔頂風情料理」的字樣。

  薇塔看了看卷,又看了看我,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卷,才又不好意思地點頭:「而且人家也可以跟你結……結……唔嗯。」
  「結什麼啊?怎麼講到結就結巴哩?」我輕捏她鼻子,覺得自己的惡趣味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唔嗯……可以結混喔。」



  真是,發音依然不標準,這小女生還有得學。而且她居然沒看出來剛剛那株大玫瑰其實是紫兒化妝的。哈哈……這才是我的小薇塔。


  好啦,薇塔,妳打算趴到什麼時候?再不起來的話螞蟻就要爬到妳的「夏日風暴」上了,浪費食物可不好喔。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白流羲紫兒
本節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 總店


創作回應

企鵝(´・ω・`)
好甜喔喔喔喔###。(X)
2013-08-08 18:45:15
樂之
對啊OwO
2013-08-08 19:13:31
樂之
對啊OwO
2013-08-08 19:13:31
無名Z司
(默默給樂之遞上一張墨鏡的請款書(看這篇閃文已經破了N副墨鏡
2013-08-08 19:46:54
樂之
薇塔戴墨鏡〜
2013-08-08 20:16:47
怪客
我要跟薇塔結婚OWO/
2013-08-08 19:47:57
樂之
粉紅髮少女害羞的蹭貓
2013-08-08 21:26:11
旅者
甜甜薇塔@W@
2013-08-09 23:08:07
樂之
薇塔蹭安叔OwO
2013-08-09 23:09:37
可拉斯尼格拉斯
「哇啊!!!!!!!!!!!!!」一陣白光襲向桌前的可拉斯尼,一個重心不穩栽了個跟斗,頭下腳上的倒在EB套房的地毯上發出了個悶聲「...這建材...這建材...應該放在...唔...嗯...不對啊,放哪都好亮!」
2015-08-10 03:53:20
樂之
床頭櫃上的亮亮草困惑的「瞧」著可拉斯尼~
2015-08-10 10:08: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