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淺談RUM(升階魔法)

作者:果凍史萊姆│2013-08-07 12:03:31│巴幣:19│人氣:3115
此篇文章是淺談三張RUM(升階魔法)不同以及優劣

RUM-巴利安之力
選擇我方場上的1隻超量怪獸來發動。將選擇怪獸同種族且高1階級「CNo.」或「CX」之名的超量怪獸重疊在選擇的怪獸上當作超量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之後,對方場上有超量素材存在的場合,選擇對方場上的1個超量素材重疊到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超量怪獸下面當作超量素材。
優:可以從額外叫出強力大怪,之後對方有超量素材時,可以強奪過來,也不怕對方對應激流葬、奈落。
缺:如果對方沒有超量素材時,那就無之後搶素材效果,就會有時間點給對方放激流葬、奈落。

RUM-限制型巴利安之力
選擇自己場上1隻R4的超量怪獸來發動。從自己額外牌組將比選擇怪獸階級高1階的1隻冠有「CNo.」之名的怪獸重疊到選擇的怪獸上方視為超量召喚來特殊召喚。

優:只要R4的超量怪即可用,不需綁種族。
缺:只能叫出R5的「CNo.」,也無後續效果,容易踩坑。

RUM-努梅隆之力
選擇我方場上的1隻超量怪獸來發動。將1隻和選擇的怪獸相同種族並高1階級「CNo.」之名的怪獸重疊在選擇的我方怪獸上當作超量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之後,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以外的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所有卡片效果無效。

優:效果比『RUM-巴利安之力』強烈,那之後的無效化效果,不論有無其他表側卡片都仍會發動。也保證不會被召喚成功對應的陷阱弄到了。用無效化對付幻獸機、交響魔人等有抗性的,滿不錯得。
缺:無效化的效果擴及全場,連自己都遭殃,如果運用得當這是可避免的。

這三張不受『昇天的黑角笛』對應,雖說也是超量召喚,也跟『融合』魔法卡特招一樣,
神的警告』只能對RUM的發動無效,不能對用其效果特召後的怪獸
RUM選擇的超量怪獸被『禁忌的聖槍』指定了,RUM將不會執行特召
RUM-巴利安之力』、『RUM-努梅隆之力』受『DNA改造手術』的影響,額外無相對應種族的超量怪獸時,不處理其效果並把額外公開展示。

對於使用RUM們的CX跟CNO都有"若此卡擁有「xxx」的怪獸作為超量素材,得到以下效果。"
如果沒有那項超量素材在超量怪獸底下是不會發動的

例:『CNO.105BK彗星指套拳王 』已上一回合拔掉了NO.105的素材發動他的第二效果
而這回合的『CNO.105BK彗星指套拳王 』沒有了NO.105,這回合將不能發動他的第二效果。
也並不是要拔相對的素材才能發動,而是必須要有那相對素材在超量怪獸底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8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聖天
沒玩過的說0.0

09-14 0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2285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跑玩5000公尺... 後一篇:魔獸:崛起 看3D巨幕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