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兔子的蘋果派(七)

作者:水藍色│2013-08-07 10:13:33│巴幣:10│人氣:170
  夭獸恐佈:為什麼妳昨天沒上來接石頭啊
 
  
  果然!看著夭獸恐佈的問話,我閃過一種,果然被問了的感覺。其實,我不遲頓,感覺得出他對自己有好感,可是...也許因為我心裡有人了,對他散發出的好感,我只有感動,卻沒有動心。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我昨天睡著了 忘記了 對不起 害你白等
 
  夭獸恐佈:(大笑)沒關係 不過真的累還是睡吧 身體比遊戲重要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嗯嗯
 
  心不在焉的和夭獸恐佈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然後一起解著任務,但還是一直偷瞄著電腦旁的那張紙條,想著;到底該不該去38客人那個伺服器。
 
  再一次回神時,發現自己居然死亡了,因為太靠近虎千軍,被殺了,而夭獸恐佈也陪自己陣亡。
 
  夭獸恐佈:兔子你今天怎麼了 感覺在亂玩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不起 害到你了
 
  夭獸恐佈:妳心情不好嗎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有點煩
 
  夭獸恐佈:發生什麼事了
 
  正猶豫要不要說時,普通頻道先傳來了問話;
 
  路人羽靈:你們趴趴了 要復活嗎
 
  夭獸恐佈:麻煩你了 謝謝(謝謝)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謝謝)
 
  只見看那羽靈吃力的吟唱了一個專屬復活的技能,施放到夭獸和自己身上,視窗便出現了接受復活的選項 
 
  按下接受復活,慢慢的飛高,以避免在受到小王的攻擊。只見夭獸恐佈也隨著自己的腳步飛高,停在自己的身旁。
 
  謝過羽靈,目送那個羽靈離開。我還是提不出興致繼續打怪。
 
  夭獸恐佈:妳為什麼心情不好?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我沒心情不好
 
  夭獸恐佈:妳剛剛說妳有點煩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嗯
 
  夭獸恐佈:為什麼煩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我在想 要不要換伺服器
 
  夭獸恐佈:(驚訝)為什麼要換 在這裡不好嗎?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不是因為這裡不好
 
  夭獸恐佈:那為什麼要換?
 
  為什麼要換?
 
  目光,還是忍不住看向桌上的那張紙條,那上面的【天空藍】三字,不斷的在自己的腦中重複著,像是一種叫囂。喊著;妳不是心心念念的想再見到他嗎,為什麼不快去跟他相認。
 
  夭獸恐佈:怎麼了?
 
  
  看著追問的夭獸恐佈,知道他在等自己的一個答案。雖然,我沒有刻意的釋放出什麼錯誤的訊息誤導他,但我依然知道他對我不是純粹的友情。但就是因為這樣,我說不出,我換伺服器的真正理由。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我的朋友在另一個伺服器
 
  夭獸恐佈:很好的朋友嗎?
 
  很好嗎?
 
  這問題問倒了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和他,算是怎樣的交情,也許,我們連朋友都是一種勉強的關係套用?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我不知道
 
  夭獸恐佈:男朋友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不是
 
  夭獸恐佈:那為什麼要為了他放棄己經練到的等級 到另一個地方重練?
 
  為什麼?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再接近一點點也好啊!
 
  
  捂著眼睛,感覺到水的濕潤。我很壞,雖然,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我知道他有一段需要負責的感情。而愛情,是不可以分割的,就算他們男未婚女未嫁,但我怎麼可以把我的快樂,建立在另一個女人的痛苦上呢?
 
  我不能介入他的愛情,但我不想只跟他是陌生人啊!
 
 
  而且,我也沒那個條件介入吧!
 
  誰會認真的,把我當成是一個可以愛的女人呢?
 
  夭獸恐佈:不是男朋友 應該不需要一定要在同一個伺服器吧 
 
 
  夭獸恐佈:我也算是妳的朋友 妳忍心拋棄我嗎(哭)
 
  看著夭獸恐佈的連環還問,滿心的酸,讓我想找到對象,傾倒。
 
  慢慢的,在鍵盤上敲下字,然後按下enter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夭獸恐佈沒有再回應,電腦裡他的身影,慢慢的飛遠,獨留我的兔妖精,在空中孤單的飄盪著。
 
  我知道,我搞砸了,也傷了一個人的心,但我真的很想讓所有人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我也不想那麼喜歡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7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pfw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一○六... 後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一○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