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賀文】《小魔賀文之巴哈姆特我要成為──?》

作者:寒冰玥♥│2013-08-06 16:51:16│巴幣:134│人氣:349


  溫馨小提示:以下言論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小魔賀文之巴哈姆特我要成為──?



  站在四下屍體遍野,瀰漫冷冽寒氣及濃厚血腥味的戰場,我敏銳的感官因察覺殺意而放大數倍。

  沒想到在我經歷「那個事件」後隱退數月不久,我身邊又有一名好友進入了走火入魔的修羅道。

  雖然這對巴哈人而言,可以說是通往傳說的必經過程,卻也因此衍生了數起不幸的慘烈意外,簡直是另類的「已成為傳說」。

  自以為能夠挽救悲劇的我,拿起了賴以為生的筆作為武器,和眼前即將崩壞的男人──小魔,進行一場針鋒相對(筆尖與劍尖)的對峙。

  儘管這是對筆的一種褻瀆,但為了要把小魔從「那個事件」拯救出來,就算因此葬送沙場,也在所不惜。

  ──然而,最核心的關鍵事件就是……

  「小寒!別阻止我!我一定要繼續往上爬,為了使死去的劍下亡魂得以安息,我必須要咬緊牙關,憑藉毅力撐下去,所以我……一定要在巴哈姆特……」

  屏息以待的我,將毛筆藉由靈力驅動成等身長後以雙手緊握,並且以警戒的眼神對小魔來個緊迫盯人,只見他全身肌肉呈現緊繃狀態,低頭屈身貌似正在匯聚能量。

  可是他卻忽然抬起頭,用那凶光乍現的可怕眼神看著我,扯嗓大喊:

  「成為廣告商!!」

  「喂!!」

  有沒有搞錯!?為了爬到「巴哈姆特」的頂點,在達成觸發「那個事件」之前解決數以上萬的對手,居然只是為了在巴哈姆特成為廣告商!?

  要是真讓你爬到頂點,是不是想讓一群阿飄看你的廣告啊!?

  「可惡……為什麼我的身邊老是出現這種怪咖?先前那個蘿莉軍火商已經夠令我頭痛的了……」

  我扶著欲發疼痛的額頭,無奈表示。

  儘管小魔不像那個蘿莉軍火商擁有一些火力犯規的槍枝,不過對上能力未知的對手,仍然得盡全力應戰。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小魔徹底從「那個事件」所帶來的後遺症全身而退。

  「哈……雖然我是站在主和派的立場,不過……」

  我下意識驅動體內靈力,將如同液體流動一般的水藍離火從體內徹底逼出體外,攀附全身和筆上的離火像水蛇一樣,時而蜷曲、時而游移。

  大地正因我的靈力咆嘯震動,有種亡靈慟哭充斥空間造成碎裂的錯覺,就連如涅的天空也險些塌陷。

  這就是身為最強靈能力者──來自網路狹縫中的幽旋筆者──藤原妹紅‧寒冰,對摯愛的好友所獻上,最高的敬意!

  想必小魔也祭出了相對的誠意,他無視從我身上迸發源源不絕的恐怖靈壓,將他的手臂連同長劍筆直地指向我。

  「為了拯救摯友,本少勢必傾盡全力,徹底擊垮你!」

  「小寒……就讓妳見識一下人氣萬人斬、GP千人斬所挾帶的無盡怨念,是多麼強大吧!」

  由於小魔站在黑暗的深處,所以不是看得很清楚。但我依稀看見他的長劍握柄處被一股不祥的紫霧籠罩後,幻化成形出一顆造型詭異奇特的骷髏頭,挑釁叫囂一般向我投奔鮮血般的紅光。

  在長劍附近不安竄動的數條黑影,估計就是慘遭毒手的劍下亡魂吧?

  看來會有些棘手,不過……

  「我一定要成為──廣告商!!」

  「哼哼……咯、呵呵、咯哈哈哈────!!」

  神吶!棘手的是小魔那顆偏執的秀逗腦袋呀……




  「哼哼……呵、呵呵、哈哈哈哈!」

  我放下了抵在唇沿啜飲裝有錫蘭紅茶的精緻瓷製茶杯,轉過身向正對著我擦拭我委託給她的AK47,盤腿專注進行保養工作的金髮蘿莉,有些擔憂地問道:「欸欸!賽拉……小魔為什麼從剛才一直對著電腦傻笑呢?」

  聞言的賽拉並沒有抬起頭,依然那副專注到令人害怕的神情,用她白皙小巧的玉手,以布擦拭槍枝並且輕輕「哈」了幾聲。

  「那傢伙最近貌似因為小屋人氣一萬達成、GP滿一千,而像個傻瓜一樣樂不可支,看來他的腦袋應該不小心插了『砍掉重練』、『極限崩壞』以及『自我毀滅』的死亡三叉FLAG,真的好可憐啊……已默哀。」

  「一副若無其事說著如此過份的話,妳的惡毒及惡趣味也是屈指可數的高人一等……話說後兩個選項在某些意義可以被劃上等號吧?算了……」

  一如既往,我、賽拉、小魔龜在十元創立的「燃燒吧 巴哈!」公會小屋(說穿了只是跟學校申請借來的社團部室)裡,度過極悠閒的巴哈日常。

  稿子完成一個階段的我迎來理所當然的「BreakTea Time」(簡稱BTT?),看著熱衷於軍火的賽拉一線懸命(?)的可愛模樣,著實令人舒心。

  看來是累了吧?跟槍枝搏鬥數小時的賽拉甩了甩腦袋,耀眼誘人的金髮隨波舞動,隱約散發幾絲醉魂香氣。她發出微嬌的呻吟伸著懶腰,因盤腿而發麻的雙腿不安份躁動。

  由於她的動作過大,在加上我是坐在比較高位置的沙發上,皺褶微翻的紅白格紋短裙下純潔可愛的白色內褲若隱若現(其實很不想承認是完全曝光了,畢竟連同樣身為女孩子的我也覺得有點害羞),呀啊……似乎不是平日常見的卡通圖案。

  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啊!?把這些糟糕的思緒藉由甩頭拋諸九霄雲外後,我把視線再度對焦到小魔身上。

  只是,他彷彿已經進入「神我」的物我合一境界,陷溺於令人誤以為是酒池肉林的自我世界。

  老實說……好噁心。

  「賽拉,再這樣下去小魔遲早會壞掉的……快想想辦法好不好?」

  似乎是等我這句話已經很久了,賽拉頓時站了起來,用義不容辭的正色表情,雙手緊握我的AK47,挺起扁平的胸部得意說道:「就讓名為正義的我!毫不留情地在小魔腦上,用正義‧AK47所幻化的真‧靈魂射擊,開出令人血脈賁張的窟窿吧!」

  呀啊……蘿莉軍火商沒想到也如此意外賣萌呢……

  「呃,不對!別毫不留情啊!至少殘留一些對蟲子的憐憫之情吧!?而且拜託妳別拿我的步槍進行犯罪行為!雖然有些中二的設定令人無法自拔……可是也別用這麼認真的表情做出如此危險的宣言!!啊……剛才貌似爆出對某人的真心話了,真對不起。」

  「所以,還是讓我射進去吧?」

  「拜託妳,真的別連同靈魂一起射進去……哇啊!!妳這傢伙都讓本少說些什麼了!?」

  「咯咯……哼哈哈哈!!!」

  就這樣,這個故事是描寫踏上不歸路的巴哈勇者(?)、老是做出危險發言的金髮蘿莉軍火商以及立志用筆走天下的文學(?)少女,可歌可泣(?)的熱血(?)戀愛(?)喜劇(?)。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To be continuted……





  再度宣示:以上言論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哈哈沒想到本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小魔了,對於從來沒寫過賀文的本少而言,能在挖了兩個坑的當晚……更正,是睡前,突然靈感大爆發出上述的劇情並花了一個半小時手稿完結~

  這篇的總字數只有短短的2400字,算是一次手稿的字數上限突破了~真是可喜可賀!!

  話說這一篇絕對沒有後文哦!!

  別抱予以過大的期待XDDDD

  And題外話,會在賀文中亂入賽拉的角色純粹是因為上次沒法參加她的活動,所以藉機抒解一下平常的怨恨(?)才弄進去的,不過估計算是還滿討喜的角色啦XD~至於十元,也是本少一時興起丟進去的,作伴比較不無聊是唄~

  那麼,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6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寒冰|活動|賀文

留言共 7 篇留言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頗有獵奇跟搞笑元素,很有趣呢XD
後面那段讓我想到不該想的東西了-W-.........

08-06 16:57

寒冰玥♥
一發入魂~~~~~~08-06 17:11
兇手
非常有趣溫馨的小說呢^^ 很對我的胃口

08-06 17:34

寒冰玥♥
哈哈~~第一次寫的賀文能符合您的胃口真是深感榮幸XDDDD
謝謝^^08-06 17:37
芋(๑´ㅂ`๑)╭★
啊哈哈哈!!
好好笑xD((打滾
恭喜他喔~~~

08-06 19:30

寒冰玥♥
真的恭喜他了XDDDDD
摁摁...雖然覺得這篇梗應該很難笑不過芋開心就好XD08-06 20:32
夏日型賽拉
笑噴www
誰是蘿莉啦XDD

08-06 23:30

寒冰玥♥
好像被某人的賀圖誤植了吧XDDDDD08-07 00:53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賽拉的胖次XDDDDDDD

08-06 23:44

寒冰玥♥
08-07 00:53
桑妮雅
我把帳號都放在那裡了 去找吧
找到的話可以全部給你

08-08 07:52

寒冰玥♥
這是成為巴哈王的必經之路XD08-08 11:04
黑崎一護
我要成為[e22]

08-10 07:16

寒冰玥♥
海賊王[e22]08-10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razy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生輪迴》【卷一 徘徊... 後一篇:《半生輪迴》【卷一 徘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我是來自未來的虛擬偶像!?》 (1)

《半生輪迴》 (8)
┌─ 卷一  徘徊的亡靈       (1)
├─                 (0)
├─ 章一  初到,聖格諾斯     (5)
├─ 章二  純白的牽引       (5)
├─ 章三  遙古的真相       (4)
├─ 章四  殘枯的思念       (8)
└─ 終章              (1)
├─                 (0)
┌─ 卷二  紅霞下的黎曦      (1)
├─                 (0)
├─ 章一  神隱竹林的雙姬     (4)
├─ 章二  月潭的巫女       (4)
├─ 章三  遙跨世界的異戀     (2)
├─ 章四  神社陷落?!      (0)
├─ 章五  琉色拂現的曦光     (0)
└─ 終章              (0)
├─                 (0)

《布偶布偶,我愛妳♥》 (2)

【SilverCarnival★】 (4)
《角色卡》 (1)
《2013年》 (14)
《2014年》 (17)

《活動》 (6)
賀文 (4)

《小說》─停更中 (0)
《暗影之靈》 (2)
《古今交錯的愛》 (3)

【寒冰雜記】 (0)
《心情雜記》 (57)
《動漫小心得》 (5)

《楓之谷小說》2012 (0)
《Maple Fantasia》 (16)

《楓之谷小說》2011 (0)
《Maple Fantasia》 (20)
《楓之幻想曲》 (16)

《小品創作》 (15)

《詩品》 (3)

【愛麗絲繪繪】 (10)

【OSU!】 (4)

未分類 (1)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