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小說、超越榮耀、其之一。

作者:Keymind│2013-08-06 15:10:46│巴幣:21│人氣:642
其之一、值星、鐵腕、戰鎚。


皮爾托福郊外的山間平地,一群盜賊正準備用大隊人馬突襲邊境,隨著頭領大喊著放箭,箭矢此起彼落的飛起,試圖讓前面的阻礙者倒下。

「雜亂無章。」一名女子語調俐落,動物皮做的厚底鞋輕輕墊步,左右來回迅雷般閃過箭雨。

「菲艾來了!上前!」見名為菲艾的敵人瞬間穿越箭矢,盜賊立即抽刀指揮夥伴將其包圍。

菲艾有著粉紅的俏唇和秀麗短髮,卻有著豪邁的笑容和惡狼般的雙眼,雙手甩動樣式誇張的機械手臂,連接處不時噴出液壓的氣體,雙拳合併大到可以掩蓋整個上半身,雖然看似笨重卻可以輕巧移動。

「軟弱無力。」菲艾右手擋開砍來的彎刀,左手順著身體拉動機械手臂將盜賊擊飛,嘴脣不自覺上揚露出好戰且得意的笑容。

「空隙!」一排人馬舉起長矛刺擊菲艾,她卻不屑的冷笑了一聲,身軀柔軟往後下腰,手撐到地面瞬間、液壓系統噴出大量反動氣體,整個身體又彈了起來,雙掌用推打的方式將整批人撞倒,他們身上簡陋的皮甲受到衝擊便輕易的爆開。

「輕而易舉。八分鐘。」菲艾接連撂倒眼前的敵人,將最後一個盜賊踩在腳下,拉起機械手背看著特製的鐘錶。

一名倒臥在菲艾斜後方的盜賊,抬頭偷瞄了幾眼,見她完全失去戒心,小心的抽起彎刀,深吸口氣瞬間便進行猛力突刺。

嚓!鮮血濺到菲艾臉上,她轉頭、發現那名盜賊的臉,還維持在得手前那成功的表情,緩緩倒下,他後腦被鑿了個微小的洞。

菲艾抬起頭,對著遠方高處微笑,不斷的揮手,而她揮手的人,正是皮爾托福執法者、凱特琳。

「靈巧卻粗魯,強悍卻大意。唉,明明可以更好的。」凱特琳搖搖頭,左手猛力拍擊托在肩上的來福槍,槍身旋轉瞬間,他右手拉出環扣退出子彈,重新裝填、上膛,托回肩上,動作乾淨俐落,完成同時空彈殼清脆的在地板敲出聲響。

「嘟、這裡是執法4-2,收到了嗎?」凱特琳和遠方的菲艾,同時仔細將注意力放在耳內的微型耳機。

「這裡是執法5-1,請說。」凱特琳進行回應,同時對著菲艾擺出軍用手勢叫她移動。

「執法5-1,妳們的位置非常危險,有一批新的援兵過去了,看起來...和一般盜賊不太一樣...」耳機內聲音非常謹慎小心,甚至是有些害怕的感覺。

「執法4-2,不要慌張,有辦法講仔細一點嗎?」凱特琳試圖安撫她的情緒,但女子的聲音卻是越來越抖。

「不要勉強她了,我已經看到敵人了,不是盜賊,那些人有訓練過,身上裝備也有挑選過,從旗幟來看....是傭兵。」說完,菲艾反而欣喜若狂般的笑了。

「...瞧妳開心的,妳這次再大意會死的。」凱特琳似乎明白菲艾完全沒有撤退的意思,只是又嘆了口氣,將子彈整齊的排列在腳邊。

「我從不擔心啊,我的背後、有妳。」透過凱特琳的瞄準鏡,菲艾帥氣的回過頭微笑。

「...看前面啦。」一點點羞紅沾染凱特琳的臉頰,她重新整頓心情,調整姿勢瞄準前方接近的敵人。

「既然妳不打算退後就撐著吧,執法7-5要到了。」凱特琳閉起一隻眼,專心瞄準。

「執法7-5來幹什麼!?叫他給我滾回去!」菲艾轉身咬牙擺出歪臉,對著凱特琳的瞄準鏡擺出朝下比的拇指。

「看前面啦!小心我轟了妳鼻梁骨!」凱特琳似乎終於也失去耐性,也對著菲艾大聲起來。

「...這裡是執法7-5,這種節骨眼妳們還吵架啊?」一個男性的聲音打斷她們。

「關你屁事?」

「請別多事。」

但卻被她們異口同聲的回罵。

「...對不起。」男子道歉。

「嘶、菲艾,別鬧了,前方兩百尺、到了。」雖然多了一點干擾聲,但還是可以聽到凱特琳認真的聲音。

「明白,背後交給妳了。」菲艾雙手一甩,液壓的蒸汽濺出,似乎在宣告她準備好了。

「放心,一個不漏。」凱特琳檢查槍身,重新上膛。

一轉眼傭兵已經衝到面前,一把彎刀朝著菲艾直劈而來,她側身閃過,利用液壓氣體製造衝力進行肘擊,隨著對方人數便變多和訓練程度提高,她的動作比之前小很多,因為多餘的動作很容易讓自己陷入苦境,即使擁有這種高破壞武器,菲艾卻打從心底認為她並非無敵,至少,她還未加入警備隊之前,就體會過了。

子彈磨擦空氣製造出火線,一條條明顯的貫穿數多傭兵,卻不見他們包圍菲艾的動作有任何變慢,她明顯開始變得吃力,凱特琳也著了急,她拉起扣環動作不夠確實造成卡彈。

「嘖!出來啊!」凱特琳急得將槍清膛,努力要把子彈退出來,但越是急躁,子彈卻卡的越死。

「戰場上,只有冷靜的人可以獲勝。」耳機傳來熟悉的安撫聲,那聲音緩慢卻有自信。

「執法7-5已經到達現場支援,完畢,暫停總部訊號。」男子將訊息切斷同時,他出現在包圍菲艾人群的後方,舉起湛藍色水星槍,頭端凝聚陣陣藍光,散射出粒子電漿砲,遭到攻擊的傭兵像是被灼燒般哀嚎,然後猶如彈弓般彈射出去。

「菲艾!」男子大喊,金屬鐵靴重重踏平沙地,高高跳起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太慢啦!」菲艾舉起右手護住頭頂,男子準確降落在她的機械手臂上。

「來!」男子示意菲艾準備完成,菲艾左手液壓爆出大量蒸汽,抽出右手擊向男子合併的雙腳。

男子在天空微蹲,接受菲艾給予的強大衝擊,躍到較為後方的傭兵群頂上,他旋轉、手上的水星槍突然解體,迅速重組變成錘狀、綻出不同於藍色的金黃,他從天而降鎚擊將地面整個掀起,傭兵也因為震波被掀翻,菲艾也利用這個空隙逃出。

「目測四十三個。應該不少吧?」男子將水星錘背在肩上,轉身輕鬆的對菲艾微笑。

「啊啊?你腦被電漿熔掉是吧?剛剛我擊倒至少五十人!」菲艾不甘示弱的擺出手掌,似乎要突顯五字頭這數字。

「好好,妳贏了、妳贏了。」男子聳肩,像是讓孩子般無奈。

「杰西你...!」菲艾上前抓住杰西的衣袖。

「你們夠了喔。危險還未排除,周遭有人起身了,還有新一波的援軍來了。」凱特琳對著兩人之間開了一槍,一名剛要爬起來的盜賊立即被擊倒,這次、他再也不會起來了。

「用這次來比較啊!」菲艾還是專注看著杰西,似乎把他當作死對頭看待。

「我對競爭沒有什麼興趣,但若要爭...」杰西往凱特琳的方向晃了個頭。

「哼,你以為你會成功嗎?」菲艾自信的笑了笑。

「我至少不認為我會失敗。」杰西將被沙塵弄亂的頭髮往後梳,兩人同時看向了凱特琳。

「....?這兩人在搞什麼?」凱特琳皺眉,完全摸不清把通訊關掉的他們說了什麼,只知道他們一直不斷看向自己。

「凱特琳的第一發掩護射擊,比賽開始。」兩人背對背,看著新一批傭兵用一個大圓包住他們。

「到時別像個娘們哭哭啼啼的啊。」菲艾說。

「到時像個男人乾脆一點別撒嬌啊。」杰西說。

凱特琳手指扣下,比賽、開始。


待續。
---------------


後記。



哈囉、我是KK、主寫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作者。

這是一個短篇文,是欠債文,最近瘋狂賭輸任何東西啊!不管是賭別人上班會不會遲到,運彩會不會中,比賽隊伍會不會贏(只有AHQ壓贏)都輸啊啊啊啊!

這三人的組合我以我的風格來重新調味,希望新加入和老成員的觀眾看的習慣!

有任何想法可以跟我討論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6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噢噢 杰西甚麼的去死啦 (推開

10-04 16:06

Cecil
今天先看這篇吧~
菲艾跟杰西根本在比賽誰比較酷吧XDDDDDDDD(凱特琳表示

01-09 00:59

Keymind
完全就是比酷大賽XDDD01-10 20:59
★唯獨★
是GLლ(╹◡╹ლ)...WTF......

06-28 16:55

Keymind
呃。抱歉XD 而且前面沒有JinX,可以從四篇開始看06-28 17:13
★唯獨★
我已經把前3篇看完了,我對GL超..超...超...不適應Der...( º ཀ º )((起疹子((!?

06-28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之六十六、斯溫與勒布朗... 後一篇:短篇小說、超越榮耀、其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