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科學能者-潘妮雅

月讀 | 2013-08-06 01:07:20 | 巴幣 0 | 人氣 624

最終職業! 工程師~

潘妮雅是出自動能學園的學生,擅長高崙機械、永恆煉金以及”爆炸”,她對研究有超人般的動力,時常為了高崙與砲塔的改良計算而廢寢忘食,但對於戰鬥就不怎麼在行,時常弄得灰頭土臉。
從這個假設來看,公式的推導應從開始,不行!再重新計算一次!

裝備:空賊裝混搭發光肩膀與手套,配備巔峰手槍與四風背包,加上單邊眼鏡,營造出略為瘋狂的科學家形象。
配點:裝備為PTC,混合大地符印與腐敗符印,裝備人馬符文。

 
戰鬥方式:利用震地砲塔當掩護,火箭炮塔為攻擊主力,必要時施放空投,攻擊時以藥劑槍疊加病症為主,並用5技與醫療包腰帶技配合補血去除病症,具備兩招破控腰帶技能以及兩招去病技能,砲塔放置則看敵人數量與強度,在同時疊加流血中毒燃燒時有非常高的狀態傷害,而且戰鬥十分安全,醫療包配合人馬符文以及特性會產生極長的迅捷,對於工程師的跑位十分有利。

 
特色:工程師是一種介於元素與死靈中間的職業,多種攻擊手段的同時也有不錯的生存能力,但是能力過度多樣化的缺點就是難以專精。砲塔擁有不錯的戰力,缺點是不能移動以及敵人傷害太高時馬上就會爆炸,CD時間很長,因此絕不能過度依賴砲塔,火焰槍製造病症太專一,手榴彈與炸彈操作都很依賴預測位置與跑位,藥劑槍的好處在於操作十分方便又帶有虛弱,同等於元素的土屬性用法。板手則是很特別的武器,通常只會用它的腰帶配合SD技能,真要跟對方打近戰的話還不如選其他職業,不過也有可能有人研發出板手的戰鬥方式,畢竟它的1技是工程師裡傷害最高的。
 
能力分析
 
近戰攻擊力:★★☆☆☆
工程師跟人打近戰,有火焰槍跟板手以及炸彈包,都不是很推薦,火焰槍除了帥以外沒甚麼用處,炸彈包有人使用,只是用起來要很有技巧,而且手會很酸,可以使用震地塔牽制多數怪物移動。
 
遠程攻擊力:★★★★☆
專注於遠程AOE,手榴彈包有不錯的效果,當然藥劑槍雖然不如手榴彈包但是就是很方便,不會按到抽筋也不用預測敵人位置,不過最可怕的攻擊手段還是在於超遠程的火箭塔,自動鎖敵以及超遠程攻擊,但是無法自選目標是砲塔一致的缺點。
 
防禦力:★★★★☆
PTC裝使工程師防禦力很高,還有多種保命腰帶技能,以及短CD的補血技能,要讓一個工程師倒地沒那麼簡單,當然倒地後的技能略差。
 
血量:★★☆☆☆
低血量,但因防禦力高,並不像元素那樣有太大的影響。
 
機動力:★★★★☆
機動力取決於一般技能,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一般工程師都會選擇機動強的配法。
 
抗遠程能力:★☆☆☆☆
少數技能有,就在盾與板手中,不過不太實用。
 
抗控場能力:★★★★☆
很多破控能力,CD中等,不過沒有較長時間的穩定技。
 
抗病能力:★★★☆☆
要讓工程師中病症有些難度,藥劑槍有優秀的解病力。
 
增傷輔助:★☆☆☆☆
略少,增加自身攻擊恩賜反而很多。
 
防護輔助:★★☆☆☆
藥劑槍是不錯的團隊補血工具,治療塔也行,但容易爆炸,就好用度來說輸元素一截。
 
綜合能力:工程師不算是高強型職業,分化太多能力的結果就是各方面都有限,但是這種多樣化的能力其實對於不熟悉工程師的敵人有很大的優勢,砲塔在PVP或農田上也有很好的表現,可以先發制人,唯一的問題是這職業要玩的精難度比同是高難度職業的盜賊元素還困難,要有更多的愛才能熟悉工程師的用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