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咒術師-諾蘿伊.庫盧絲

作者:柚子│2013-08-05 22:37:45│巴幣:16│人氣:429



(暫用形象圖,形象取自GOOGLE圖庫,無商業用途)

「就因為事物的美妙,就因為對事物的愛,才讓人更想要毀掉它,不是嗎?」

姓名:諾蘿伊.庫盧絲 通常會使用假名,她曾經因使用名字來進行詛咒的咒術師而吃上了不少苦頭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年齡:外表約是16~18歲,實際上超約為80~90之間,連自己都沒在記了

身高:163

體重:52

個性:腹黑,抖S。個人主義。為了達成目的,可以犧牲任何事物。經常用美色去逗弄男性,使其落入圈套後便吸收對方的生命。無論遇到什麼狀況,總是會呵呵地笑。對小孩子格外溫柔,小孩似乎是玩物的範圍外。

喜歡:雨天。杳無人煙、較為陰溼的場所。辣到極限的食物。見到他人驚恐、錯愕、絕望、痛苦、哀傷的表情。踐踏他人的尊嚴。誘導他人墮入犯罪之道。任何事物的終焉。

討厭:晴天正午。人擠人的場所。溫馨感人的畫面。不聽從自己命令的生物。以善自居的生物。沒善盡責任的父母。

陣營:混亂.惡

職業:咒術師

能力分配:(僅供參考)
力量:D 如同正常的女性一般
敏捷:C 速度方面嚴格說起來只有D級評比。但其靈巧度卻彌補了這缺失
物裡防禦:E 在物理性的抗打方面相當薄弱
魔力:A+ 約在宮廷魔術師的等級。並不是單指魔力量,而是綜合了操作魔力與魔力量的評比
智力:B 要設計他人,總是會需要一點的
幸運:B 總是會有傻子落入圈套
魔法防禦:D 跟普通人差不多


技能:

【掌中毒】:平時總是帶著白色繡邊手套,上頭藏有讓魔力通過,便會出現毒針的構造。
左手:毒素以提煉過之蜂毒為主,會使命重部分產生超乎常人想像的劇痛,並使傷口周圍組織壞死。
右手:以藍圈章魚上所提煉的毒素為主。命中後會依照時間,使命中部分周遭的肌肉麻痺癱瘓,甚至是心肺功能停止。約在兩回合後周圍肌肉麻痺癱瘓,五回合後停止心肺功能,但主要還是依照命中部分來決定。
(註解:藍圈章魚所分泌的毒素含有『河豚毒素』,是一種強力的神經毒素,目前並沒有有效的解毒劑。它會和神經細胞的細胞膜上的快速鈉離子通道結合,令神經中的動作電位受阻截。說白點就是,即使傷患神智清楚,但也無法呼吸或做出任何行動,簡直就是活生生的看著自己死亡。 藍圈章魚的河豚毒素是由唾液腺中的一種細菌所製造的,其毒性可達氰化鉀的850倍以上。)


【幻幽香】:由曼陀羅所提煉出的毒氣。而諾蘿伊將其混入了香料,使其如同香水一般。一般來說,會從諾蘿伊身上散出。依照處方的不同,能使吸入的生物產生幻覺,當攝入量到達一定量時會引起發熱、自律神經性的呼吸困難、心跳停止可以操控所需要釋放的劑量,少則幻覺,重則可能致死就純量的曼陀羅來說,本應無法操縱幻覺內容,但混入魔力的幻幽香,卻可以由使用者操縱陷入幻覺的對象所『見』到的幻覺。一般來說,諾蘿伊所放出的幻幽香濃度是相當高的,但若搭配毒素清除,使在他人體中作用的量降低的話,可以充當麻醉使用。除非該生物還在幻幽香的範圍內,否則僅作用兩回合。


【迷魂香】:以苯二氮焯(Rohypnol)為主所提煉的毒氣,亦混入了香料。能夠使生物陷入被催眠,且意識恍惚的狀態,能夠使吸入的生物聽從自己的命令,且藥效結束後,並不會留下被催眠時的記憶。若離開了作用範圍,仍會持續處於被催眠狀態兩回合。


【毒素清除】:血液就是自身調配的毒藥血清,能夠中和自己或他人身上的毒素,但能中和的毒素僅限於自己所調配出的毒素(技能)。


【碎甲術】:在兩回合內使施術目標的身體強度(抗打性)下降,並降低施術目標的裝甲防禦力。


【行動壓制】:在三回合內使施術目標在的力量、敏捷擇一下降。且無法重複對同一目標使用。


【續戰毀壞】:降低施術目標的體力及精神集中力。


【泥沼深淵】:讓目標腳底下的地面液狀化,並使目標沉入地底。在面對能夠移動的目標時,若不爭取到足夠的施法時間則效果薄弱。在生效前,地面的狀態不會改變。有效範圍約為直徑一公尺的圓內。以回合製來說,約在兩回合後才能發揮效果。


【生命擷取】:契約魔術,吸收契約對象的生命力(少則體力或精神力,重則會奪取行動力及生命)。並將其轉換回復傷勢、魔力。恢復程度由吸收的量來決定。且能將其儲存,延長肉體的老化時間。但必須徵得對象的同意。但方式不限,口頭、行動、書面、刻印都在其範圍內。


【傷害轉移】:能夠使自身受到的傷害轉而讓友方單位承受,也可以讓友方單位受到的傷害轉由自身承受,轉移的傷害量並不固定。必須觸碰到友方單位。


【東方拳法】:只有稍微涉獵,並沒有到深入的地步。最多是用來防身,或搭配掌中的毒針奇襲使用。


若干年前,在某個農村內爆發了一場瘟疫。規模不大,但在沒有醫生的情況下,對村民來說,這也是一場災難。但值得慶幸的是,這場災難,只有抵抗力較差的孩童會遭到感染,而感染後的症狀包括了全身肌肉的激烈疼痛,以及久不退去的高燒。

正當所有人都認為村子的未來將遭到滅絕時,村內所有的孩童們卻一個一個的離奇失蹤。而村內眾說紛紜:「這肯定是惡魔所帶來的災難!」最後,這是眾人所達成的共識。而村民們則信誓旦旦的要揪出惡魔,病將其消滅。

而事實上,村內的孩童全都被某個在數個月前,一家三口都移居到村中的某個少女給帶到了離村莊有段距離,途中還隔著森林的洞窟內。而這件事,就連少女的父母也不知情。

當然啦,在這個傳統觀念封閉的大陸內,任何的咒法及秘術都被視為了違背主之意,投靠了惡魔而得來的力量。而少女被迫舉家遷移也是因此。少女曾和某位咒術師有所交流,而被迫性的搬離了原本的居住地,但少女早已將那位前輩的技術都攬於一身。她相信,就算是違背主,這份力量也能夠在暗中帶給世人幸福。

她日以繼夜的照顧村內的孩童,包含了以輕微的麻藥減輕痛楚,並用混合多種草藥製成的特效藥讓孩童服下。正當孩童們的病情終於好轉時---事情被揭發了,而揭發少女的,正是她的父母。

原來在少女成天離開家門,照顧孩童的同時。教會的傳教士們來到了這個聲稱被惡魔詛咒的村莊。而少女的父母早在先前就已經對自己的女兒懷抱著恐懼及反感。若不是她,他們怎麼會被逼得放棄原本小有規模的產業,來到這被惡魔詛咒的村莊呢?

於是,少女遭到告發了。她所在的洞窟被無數持有火把的村民包圍,少女逼不得已,只好束手就降。而其後,傳教士及村民們將被失蹤的孩童帶回村莊。少女的手腳,則都被粗繩綁起,接著被關進了村中某個廢棄的房屋。

孩童們因服用了少女製作的特效藥及接受細心的照顧,病情理所當然的都有所好轉。然而,村民將這視為傳教士將孩童們由惡魔手中救出,進而以主的慈愛淨化了孩童們的詛咒。少女則被控為惡魔的化身,先前死去的孩童家屬及村民的憤怒矛頭指向了少女。

少女被綁上了十字架後帶到用來處刑的火場,不堪入耳的辱罵及石頭,當然都擊向了被綁在十字架上的少女。而少女的父母,則成為了解救這個村莊的第二英雄,他們穿著華麗的白色絲綢長袍。經過加冕,成為了神的代言人。

少女輕輕地笑了下,這笑容,究竟包含了多少意義呢?憤怒、絕望、怨恨、自嘲、後悔、輕蔑。

這就是人類,這就是她拯救了孩童後,得來的回報。

被綁在十字架上,放上了點起火而熊熊燃燒的木柴上。而村民們火上加油,使得火舌更迅速地纏上了少女的雙腿,她因為疼痛幾乎快要失去意識。

---我詛咒所有的人類不得好死。



在火燄幾乎快要將少女的半身吞噬時,一股奇特的氣味卻瀰漫著整個處刑場。

原來少女藥袋因為火燄的吞噬,而裡頭的粉末則隨著微風飄散,幾乎涵蓋了整個處刑場。現場恐怕除了少女外,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只見眾人的意識皆漸漸淡去,即使連眾人口中的『神跡』,在這時也沒辦法拯救任何一個人。

「絕對不能以咒術操縱人心!」這是傳授她咒術導師,以及她唯一的原則,但.....

----這才叫作惡魔。

『除了教會的走狗外,全都過來,用身體把火熄滅。』相當單純而殘酷的指令。過了不久後,火勢則因村民的軀體掩蓋住柴堆而被熄滅。被鬆綁的少女腳邊,留著許多燒的焦黑的乾屍。就連僥倖逃過一劫的村民,生命也被少女吸收後,被當作養分及糧食來回復傷勢。

她的父母及教士,則被少女留在一旁。

..............................................................................


................................................................


.......................................................


....................................



過了許久,地上只剩下原本的焦屍,以及五具指甲、牙齒、頭髮及眼球都已經消失,身穿華麗絲綢袍的屍體,由屍體那早已變形扭曲的表情便可得知,他們生前遭受了多大的痛苦。

而村裡的孩童們,則因為被集中收容到教會中,因此逃過一劫。即使在過了許多年的今天,少女仍對那群孩童們感到愧疚。這也成了她不對小孩出手的原因。

「他們將來一定會成為更好的糧食,呵呵。」即使口頭上是這麼說,但實際上她是怎麼想的,恐怕沒有人能夠知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6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Z司
可憎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09-17 04:17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毀滅心愛之物是愛的表現,那愛的最高境界是不是被心愛之物毀滅?

12-13 1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ahnboy7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貝夫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