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妄想學生會、學園默示錄 動畫介紹

作者:都可以│學園默示錄│2010-07-16 20:07:07│巴幣:0│人氣:3101
前鎮子都沒追什麼新番,最近才突然想到之前決定追的新番不是出了嗎?!
沒錯!! 那就是2010年7月新番!!
 
本人的預定:
妄想學生會、屍鬼、學園默示錄、大神與七位夥伴們、傳說勇者的傳說、聖誕之吻SS
 
結果全都被我忘光光啦~ XD
所以想來稍微看一下,當然就從「妄想學生會」開始啦!!
因為本人還蠻喜歡氏家卜全老師的漫畫,所以當然就從這開始下手啦!!!
 
 
本次介紹動畫-
動畫名稱:妄想學生會
原文:生徒会役員共
羅馬:Seitokai Yakuin Domo
維基百科-妄想學生會                                                                                   圖片出處為官網提供
 
製作人員
  • 監督:金澤洪充
  • 系列構成:中村誠
  • 總作畫監督:古田 誠
  •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美峰)
  • 色彩設定:小松さくら
  • 音響監督:高橋秀雄
  • 音響製作:ドリームフォース
  • 音樂:森悠也
  • 音樂製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 動畫製作:GoHands
  • 製作:桜才學園生徒會室
  •  
    人物介紹-
    天草 篠【天草 シノ(あまくさ しの)】(AMAKUSA SHINO)   CV:日笠陽子
    初登場為二年級生,在漫畫裡現在為三年級生。附帶一提生日為6月12日喔~
    櫻才學園學生會會長,是個文武雙全、禮儀禮節甚至是家事也無所不能的超強存在!!
    但就是腦袋裝滿春意盎然的青春思想。在學校裡是個極有人望的學生會長,所以三不五時會有學生來找她聊天泡茶,不過篠所提供的建議大多起不了什麼做用。
     
    七條 天空【七条 アリア(しちじょう ありあ)】(SHICHIJOU ARIA)   CV:佐藤聰美
    初登場為二年級生,在漫畫裡現在為三年級生。
    櫻才學園學生會書記,與會長一樣也是個成績優秀的優等生,成績只落後會長一個名次而已。
    家裡貌似是個有錢人的天然呆小姐,曾經在學校發生好幾次站在樓梯與門前不動的事件,因為她以為樓梯全都是電扶梯而門扇都是自動的...。此人所開得玩笑全都是重口味的,有時也會來個勁爆的色色發言,程度實在不輸給會長。
     
    萩村 鈴【萩村 スズ(はぎむら すず)】(HAGIMURA SUZU)   CV:矢作紗友里
    初登場為一年級生,在漫畫裡現在為二年級生。
    櫻才學園學生會會計,是個IQ有著180超高水準但身高卻不到平均水準的優等生。
    因為是歸國子女所以會說5種語言,目前在自修法文準備去留學。明明是個矮個子卻死不承認的傢伙,有些事情以她本人的身高來說太免強,有人要幫她卻打死都不要,堅持要自己來做,這就是人小志氣高?
     
    津田 隆利【津田 タカトシ(つだ たかとし)】(TSUDA TAKATOSHI)   CV:淺沼晉太郎
    初登場為一年級生,在漫畫裡現在為二年級生。
    櫻才學園學生會副會長,不只是學生會的第一位男性,在平均成績要年級前20名的學生會裡,也是第一位以中遊水平加入學生會的人。因為離家近的關係而就讀剛成為男女合校的櫻才學園,才踏進校園沒多久就被抓近學生會裡,在擁有強烈色彩的學生會成員裡扮演吐嘈的角色,對於會長她們的18禁發言感到無奈,但最近也開始慢慢習慣了。
     
    ※※※※※※※※※※※※※※※※※※※※※※※※※※※※※※※※※※※※※※※※※※※※※※※※※※※※
    妄想學生會 01-02話 感想-
     
    其實在開頭我還一度差點睡著,但看到那禁爆的OP我就醒啦!!!
    哇賽!! 原來這尺度還可以撥出喔?! 看來這部動畫的導演豁出去啦!!!
    光是會長那段我就快噴飯了,誰知道後面更厲害...
     
    還沒看完我的腦袋就浮現出一個想法,糟糕!很糟糕!非常糟糕!!
    誰知我剛浮現這想法又給我來個糟糕發言啊!!!
    之後呢~突然接到新聞部要來採訪的通知,大家當然要先做個準備阿!
    到了當天採訪時刻時大概示本人最尬意的一段!!
    妳也放鬆過頭了吧...
    喔~原來喔~女生的煩惱阿~~
    新聞部的也瞞好說話的嘛!!
    啥!!這...也太配合了吧?!
    這...沒有人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看著這一部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啦,雖然看過原作漫畫但沒想到作成動畫後真糟糕滿點阿!!!
    而且笑點一大堆阿!! 如果不建議糟糕對話的話推薦給喜歡看校園青春類型的人喔!!
    不過提醒一下...有的對話可能某些純潔人氏可能看不懂...。 XD
     
    第一集漫畫封面:
     
    提供壁紙兩張:
    後面那張海報上的是!? 該不會是上一部漫畫「怪怪演藝事務所」裡的那三位?!
     
    ※※※※※※※※※※※※※※※※※※※※※※※※※※※※※※※※※※※※※※※※※※※※※※※※※※※※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 跟妄想學生會完全相反的內容極為血腥暴力學園默示錄!!
     
    本次介紹動畫-
    動畫名稱:學園默示錄
    原文: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羅馬:GAKUENN MOKUSHIROKU  HIGHSCHOOL OF THE DEAD
     
    製作人員
  • 監督:荒木哲郎
  • 腳本:黑田洋介
  • 人物設計:田中將賀
  • 音響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 音樂: 和田貴史
  • 動畫製作:Madhouse
  •  
    人物介紹-
    小室 孝【こむろ たかし】(KOMURO TAKASHI)   CV:諏訪部順一
    年齡:17 歲  身高:172 公分 體重:58 公斤,私立藤美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
    本作的主角,算是個動作類型動畫常有的容易熱血、衝動的典型男主角,就是想法負面了一點,基本上是個很討厭麻煩事的人,在這次的事件爆發後成為了就算是麻煩事也會衝第一的人,現在擔任小隊領導。與麗、沙耶為青梅竹馬。目前使用武器為:Ithaca M37霰彈鎗。
     
    宮本 麗【みやもと れい】(MIYAMOTO REI)   CV:井上麻里奈
    年齡:17 歲  身高:164 公分 體重:50 公斤   三圍:87(E)- 57 - 89 cm
    私立藤美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因為某些原因曾經留級一年,與孝為青梅竹馬,曾與永交往過,自這次的事件爆發後與孝之間的關係比以往親密。隸屬於槍術社所以會使用長槍,因父親為公安部警官而從父親那學習到槍枝的用法,所以在小隊中擔任攻擊手的位置。基本上是個開朗活潑的女孩,但遇到嚴峻的殘酷現實有時也會歇斯底里。目前使用武器為:M1A1步槍外加刺刀。
     
    高城 沙耶【たかぎ さや】(TAKAGI SAYA)   CV:喜多村英梨
    年齡:17 歲  身高:155 公分 體重:52 公斤   三圍:92(F)- 59 - 87 cm
    私立藤美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與孝為青梅竹馬,兩人從幼稚園就認識了,父親為該地區最大勢力團體
    「憂國一心會」會長。學園創校以來最強的天才少女,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強力的分析能力,在小隊中擔任智囊的角色,畢竟是大小姐所以個性有點高傲但又帶點傲嬌的性格,口頭禪是「我可是天才欸!」。
     
    平野 耕太【ひらの】(HIRANO KOTA)   CV:檜山修之
    年齡:17 歲  身高:158 公分 體重:88.8 公斤,私立藤美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
    看起來就一副御宅族的樣子,但不只是個普通的軍事宅,還曾經受過美國知名民間軍事機構黑水國際(Blackwater Worldwide)一個月的武器專業訓練,所以在小隊中擔任攻擊手的位置。平常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懦弱的樣子,但遇到危機時卻能很快的作出反應,算是小隊中在危急時最能振作起來的人。
    目前使用武器為:AR-10 (T)。
     
    毒島 冴子【ぶすじま さえこ】(BUSUJIMA SAEKO)   CV:澤城美雪
    年齡:18 歲  身高:174 公分 體重:56 公斤   三圍:83(D)- 56 - 86 cm
    私立藤美學園高中部三年級生。二年級時在全國大會上奪下冠軍寶座,三年級升為劍道部主將,在小隊中擔任主要攻擊手的位置。威風凜凜又有著堅強的實力,雖然戰鬥時極為殘酷但待人時溫柔體貼,在小隊中是極為重要的精神支柱。目前使用武器為:村田刀。
     
    鞠川 靜香【まりかわ しずか】(MARIKAWA SHIZUKA)   CV:福井裕佳梨
    年齡:27 歲  身高:176 公分 體重:58 公斤   三圍:108(J)- 62 - 94 cm
    雖然是私立藤美學園的校醫,但給人的感覺不太可靠,在這次事件暴發後隨手帶走幾樣能用的藥物,之後與小室他們會合並逃離校園,身為唯一的大人又是唯一有駕照的人,而且又是唯一的醫生,所以在小隊中擔任的角色較為多數,但主要擔任醫生一職。
     
    ※※※※※※※※※※※※※※※※※※※※※※※※※※※※※※※※※※※※※※※※※※※※※※※※※※※※
    學園默示錄 01-02話 感想-
     
    學園默示錄 OP
     
    這OP前半段酷到暴阿!! 不過後半段有些許刺激人類的血管暴衝的畫面!!! XD
    本作在作畫上非常的細緻,而且背景音樂也有把該有的氣氛給引出來!!
    本來在看這部時就已經愛睏愛睏,畢竟那時凌晨5點了嘛!!  XD
    誰知道看了卻醒腦啦,一看下去就愈罷不能阿,可惡的是裡面有些清涼畫面出現時,想好好欣賞卻被那不識相的殭屍給嚇一跳,別懷疑本人極度膽小卻很愛這類作品。
     
    說真的看完二集之後有點落寞感,因為還向繼續看下去阿!! 之後呢會怎樣呢?會有人犧牲嗎?
    一堆想法在腦內橫行阿,所以馬上就去找原作漫畫來滿足好奇的自己,沒想到...才出六集而已?!
    台版漫畫則代理到第五集了。看完漫畫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沙耶了,雖然在看動畫時就極具好感!!
    沒有原因就是喜歡,我對雙馬尾、眼鏡、傲嬌果然沒輒阿...。
    討厭阿~好期待動畫第三集登場喔,也期待小蘿莉的登場。 XD
     
    不知道有在追本作的人有沒有注意到,兩集的ED都不一樣喔!! 是不是往後每集都不一樣呢?
    關於這一點負責演唱ED的黑崎真音在她的BLOG有提到,往後的十二集ED都會不一樣!!
    而且全部都是由她演唱,每一集的風格也都會不一樣喔!! 也就是說全部只有十二集?!  唉...
    更厲害的是擔任OP演唱的是同人樂團岸田教團&THE明星火箭隊!!
    曾出過東方系列的專輯,也舉辦過演唱會喔。
     
    目前放送的第一話ED標題為「你和太陽死去的那天(君と太陽が死んだ日)」
    第二話的ED標題則為「color me dark」,且十二首歌打算收錄在同一張專輯!!
    專輯名稱決定為「H.O.T.D.」!!  發售日期則為9月22日!!  超期待的啦!!!
     
    本人超喜歡漫畫裡這張圖!!
    超~~~帥氣的啦!! 不管是誰都帶著下定決心的表情,真的是超帥的啦!!
     
    學園默示錄的漫畫果然超好看的啦,沒想到我都不知有如此強大的漫畫存在阿!!
    不過有聽說漫畫好像有限制年齡...,不知道啦~隨便啦~反正我早已過了限制的年齡了!! XD
     
    第一集漫畫封面:
     
    提供五張壁紙:
     
    ※※※※※※※※※※※※※※※※※※※※※※※※※※※※※※※※※※※※※※※※※※※※※※※※※※※※
    派這三隻做結尾會不會太詐了? 不會~一點都不會~ XD
    不管怎樣這兩部我是追定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妄想學生會|學園默示錄|七月新番|動畫介紹

    留言共 1 篇留言

    贓贓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8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n1506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能少女組 漫話連載 2... 後一篇:【音樂】超能少女組O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