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宇宙運輸機「こうのとり」4號機升空轉播

作者:迫水未來│宇宙兄弟│2013-08-04 00:11:39│巴幣:4│人氣:179
JAXA(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的國際太空站無人運輸補給機「こうのとり」(鸛)4號機(HTV4)預計將於2013年8月4日早上四點四十八分四十六秒(日本時間)從種子島太空中心發射升空,而JAXA也一如往常將會進行發射轉播,本次將會從4日早上四點開始。


除了可以在JAXA網站上看轉播之外,Youtube和Ustream也都有轉播。

「こうのとり」4号機/H-IIB ロケット4号機打ち上げライブ中継

可由以下連接進入個轉播頁面。

另外另外,除了會在轉播中出現之前(進行中)募集到的加油訊息之外,太空人古川聰先生在其Twitter中也有簡單介紹喔。

募集訊息頁面,整個八月都可以投稿喔!本月主題是火箭發射的加油訊息

將「こうのとり」4號機送上宇宙的火箭是H-ⅡB 4號機,發射場則是世界最美的火箭發射場之一的種子島太空中心。


(取自古川太空人推特)

圖中的是去年發射的「こうのとり」3號機實物。去年的發射是在比較多人清醒的時候,因此在下也有全程看完,一邊在Youtube上聊天一邊看轉播可是很有意思的說。其中一個印象深刻的點是讀秒的女性JAXA控制室人員的聲音很好聽引起不少人討論。

不過就算沒有看直播也沒關係!雖然說還大家一起邊聊邊看是一大樂趣,不過JAXA之後也會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可以盡情欣賞。

而且除了發射升空之外,接近ISS(預定8月9日)和與ISS連接(預定8月10日)也有轉播,其中接近ISS是在晚上七點四十(日本時間)左右開始,算是比較親切的時段,有興趣的不妨可以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3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AXA|宇宙兄弟|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こうのとり|HTV|ISS|國際太空站|H-ⅡB|火箭|宇宙開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在地球之時 葵 」漫... 後一篇:宇宙補給機「こうのと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