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二屆Master設定。

作者:佐世保の砲灰☆│2013-08-03 11:00:32│巴幣:12│人氣:214
◎背景資料◎

【名稱】:奧黛莉‧羅蘭(Audrey‧Loren)
【稱號】:
【性別】:
【年齡】:17歲
【身高】:151±2
【體重】:43±3
【特質】:努力
【特徵】:柔順的灰髮直至腰際,碧藍的雙眸反露著哀傷,端正的五官因為稍顯圓潤的臉蛋,使得稚氣未消;胸前掛著金色的和平墜飾,也常用緞帶來打扮自己。
【外表】:時常穿著黑色洋裝,背上會背著金色小盾牌當做裝飾,不過因為被長髮擋住,而從外表上看不太出來。
【形象】:(點下去會動喔!)



◎魔術◎

【名稱】:織熱薔薇
【消耗】:2(Lv.1)
【距離】:1m~5m
【描述】:火系魔術,在自己周圍展開大約5M如同玫瑰般的火燄結界保護自己,當敵人碰到結界時會有機率受到輕微灼傷。
【Lv.1效果】:
消耗2MP,在自己周圍展開大約5M如同玫瑰般的定點火燄結界,當敵人碰到結界時會有40%機率受到輕微灼傷,結界能抵擋E級的體術或魔術攻擊。



◎禮裝◎

【名稱】:乙太盾牌
【消耗】:
【距離】:
【描述】:堅硬的盾牌,會對應使用者的成長而增加能力。
【Lv.1效果】:
  1).禮裝E級硬度。
  2).每次魔力提升或魔術修練,禮裝的經驗上升10。
  3).魔力提升分配的素質可以自行選擇,可以不必提升精神素質。
【Lv.2效果】:
  1).禮裝E級硬度。
  2).魔力與體力提升額外+1,魔術與體術修練經驗+10。
  3).魔力提升擁有的四圍素質點數+1。





◎咒語◎

【常用】:
У поўным росквіт сад ня ведаю вянуць прыбыццё.(花兒不知凋謝的到來)
Пчала ня ведаю мёд ужо гніць.(蜜蜂不知花裡無蜜)
З паразіты той самы.(與寄生蟲相同)
сквапны выігрывае інгрэдыент.(貪婪的取其養分)
нічога не ведаюць пра.(一無所知)
таксама няма ураджай.(亦然也一無所獲)
Я Уіл падымаць фары.(那麼我將成為光芒)
гід людзі.(指引世人道路)



◎經歷◎

  羅蘭一家在俄羅斯魔術組織裡,是其中一個擁有悠久傳統的家系,擅長的魔術領域是以支援型魔術為主,引以為傲的是魁儡魔術。

  奧黛莉‧羅蘭為這個家庭裡的次女,比起其他兄弟姊妹喜歡追求不同魔術的個性,奧黛莉是其中一個比較專研自己家傳魔術的人,所以大多的支援性魔術她都擅長使用。

  由於俄羅斯地廣人稀,再加上身為名門而擁有廣大的土地,奧黛莉沒事就喜歡在自家廣大的土地內騎馬、射箭或是與家人打打棒球之類,使得她的騎術與投擲技巧比起一般人都還要高超。

  而在某次外出上課時間,她所乘坐的車輛被當地的地痞強奪而走,雖然這在那個地方並不是什麼難見的事情,不過對當時的奧黛莉造成了不小的衝擊,而在貧民區走過一遭後,她明白了自己生活圈外的人的生活,也確信自己該做的事情。

  「有能力的人,就該去造福能力相對弱小的人。」這是她的原則,當她聽說日本有個能夠實現願望的聖杯時,她為了貧弱,不顧自身安危的前往日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2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武藏
等等........這份資料我怎麼會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XD

08-03 11:28

佐世保の砲灰☆
是小雪第八屆的人物,
有經過她同意才使用喔!
但是禮裝跟能力我都改過了,因為我知道很多人看過了XDDDD

我有修練開發的話要關注喔,因為我會放資料上來。(不怕死的XDDD)08-03 11:31
武藏
XDDD

08-03 11:3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蒼:...真是傲之女。(說著但是微笑

08-07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d8n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