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重慶-腳

作者:Ling│2013-08-02 12:38:04│巴幣:16│人氣:298
走在重慶的路上,沒想到這裡也是如此的炎熱,看來地球暖化在世界各地造成的影響還真不小,當初本來是抱持著來旅遊的心態沒想到一待就待了數日,既然如此就來說說我在這邊發生的故事好了。
 
走在重慶的街頭,身上背著個背包裡面只擺了幾件隨身衣物,褲子口袋也沒多少閒錢,一個人來到異鄉,不免擔心被當成肥羊盯上,時間已經接近傍晚,找了間價格便宜的旅社,看似沒問題就直接入住了,房間不大,大概夠擠兩個人,一張床跟一個茶几,進門左手邊有間小廁所,稍微休息一下,我便到外面看看有沒有甚麼小吃這樣,這裡的食物跟台灣多少有點差異,不過不難吃,只是有幾間可能髒了點,這點其實讓我有點退避三舍,六七點路上的行人還是很多,嘴上吃點小吃,眼睛吃點冰淇淋還滿不錯的,看了看手錶時間已經快接近八點,正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可能是恍神了一下,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年輕的小姐,簡單的道過歉之後也沒多想太多,不過還是回頭看了她一眼,身材微瘦胸前兩顆很豐滿,不過在我看到她的臉的時候,我嚇歪了,剛才道歉的時候沒仔細看,現在再看到的時候,那哪裡還叫做臉啊?眼睛整顆血紅,鼻子還歪了一邊,嘴巴,她沒有嘴巴!我嚇傻了,急忙跑開還不小心又撞到了一位男子,連忙道歉之餘我又往後看了一眼,哪裡還有甚麼年輕小姐,她早不曉得消失到哪裡去了。
 
回到旅社之後,躺在床上的我一直思考,難道我碰到鬼了?總不會這麼湊巧吧。不過那也不可能是人啊,時間沒有折磨我太久,因為很快的我就睡著了,這事又過了幾天我也就忘了,直到三天後我把附近逛的差不多了,打算在明天準備離開的時候,我遇到了這幾天都沒看見的旅社老闆,和他閒聊了幾句發現還滿聊的開的,尤其是他也去過台灣,讓我有種親切感,就在我準備回房的時候,老闆又突然叫了我一聲,問我最近有沒有發生甚麼事,突然冒出這麼一句,其實讓我感覺滿奇怪的,不過當下說了聲沒有我也沒多少在意,就留下老闆在那獨自回房了。
 
我的好眠沒持續很久,大概晚上一兩點的時候,我聽見了奇怪的聲音,原本以為是隔壁可是想想這幾天隔壁也沒住人也就沒去在意,不過就在我再次閉上眼的時候,我的眼角餘光發現了不尋常的事情,我的茶几旁邊有一雙腳。
 
剛才明明都沒看見的,這讓我非常的害怕,那雙腳非常的白,白到我都看的見她的血管,我不敢睜眼,但好奇心殺死貓,我慢慢的把眼角往上移,卻沒像我想像中的看見上半身,當我再次把眼睛往下看的時候,腳不見了。
 
心裡暗自想別自己嚇自己,沒這種事的,才剛想完耳朵突然冷了一下,像是有人吹似的,冷的我直打哆嗦,心想絕對有問題,但我怕的眼睛都不敢睜開,直到數十分鐘過去我的心臟才終於放鬆,張開眼睛一看,甚麼都沒有。
 
隔天一早,我馬上去找了旅社老闆,一問才知道,原來我住的房間有問題,有位年輕女孩被她男朋友毀容於是找了間旅社自殺,很湊巧的就是老闆這間旅社,然後我住的那間房,當下我才想到,原來我在第一天就遇見她了。
 
這時想起老闆昨天的話,突然間身體又抖了一下,老闆見我這樣問我怎麼了,我也沒多說,和老闆又閒聊了幾句,便離開了,我想沒事才是萬幸吧,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我張開眼睛會發生甚麼事情呢,人總是喜歡去猜測沒有發生的事,就好比二選一,如果選錯了又會如何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0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2006061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記得,那甜甜蜜蜜的愛。... 後一篇: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卡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