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逆反推理

作者:素月樓│西瓜皮先生│2013-08-02 09:10:33│巴幣:6│人氣:208
《西瓜皮先生》是植田正史老師的四格漫畫,以一位喜歡惡作劇的上班族─西瓜皮的日常趣事為題材。

不過某一集裡,有個情節讓我相當在意:記不清他是到圖書館借書還是到書店買書,總之他找了一部共有上下兩冊的推理小說,卻只有下冊而無上冊…

面對這種情形,西瓜皮說他要從下冊的情節,推理出上冊發生了什麼事!

植田老師是當成笑料來畫,卻讓我一直費神思考:如果真的可以這樣推論出來,那麼西瓜皮先生不就比小說原作者更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0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瓜皮先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這本我也看過

08-02 16:37

謝洛克
好像也可以吧? ^__^
不過劇情倒是無法做到了, 主要內容應該是可以在下冊中找出線索來的!!

08-03 0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詛咒的木乃伊》... 後一篇:Cure funn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