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青春草莓蛋

碧空手術刀 | 2013-08-01 17:17:56 | 巴幣 0 | 人氣 791

此篇作品又稱'I.,MY..ME.

  青鞜三之宫学院但是一所很有名氣的中等學院,但也是所校風很嚴的學校,古怪的院長老太制定了一條奇怪的規定---只聘用女教师。這條規定總是讓人感覺奇怪又神秘。還有,學院里女生的地位要遠高於男生,打掃清潔的活女生不用做,全是必须男生做的。天和饗,是個剛剛取得体育教师資格,剛從大學畢業的热血青年。

為了實現當教師的熱切願望,來到了“五地荘”。為了要付清房租,他去青鞜三之宫學院去應徵當體育老师。结果當然是不成功了,院長老婆婆認為男人是没有爱心的見解讓他無法平静,他决心一定要在學院裡當老师。房東露露婆婆對他的想法很感興趣,也許她很希望看到那個顽固的院長老太出醜的样子,婆婆非常完美地把天和變裝成了“女性”,讓他终於可以顺利地應聘當老师。

  在院長要求的模式教學课上,院長要求他指導樟葉楓子在不跌倒的情况下能跑完50M,就算對封他考核通過。但是學校規定,女生的運動服是穿着很長的百褶裙;还有,楓子本身走路也老是會摔倒;這樣一来,看似簡單的考核,變得困難重重。在楓子接二連三一再地摔倒的情况下,天和把楓拉到身邊對她悄悄說了幾句話後,楓子红著臉鼓起勇氣卷起長裙,终於顺利跑完了全程……

通過了测試的天和很高兴,當他想讓院長预支薪水時,院長一句“不行~~~~”讓他的希望落空了!剛當上老师不久,学院里接二連三發现晚上有人在女子宿舍附近偷窥,引起女生们的恐慌,院長老太為了稳定女生的情绪,找到了天和老师,要求他住在女生宿舍里(啊?!)天和老師會怎麼來應付呢?偷窥者又是谁呢……

個各都奶大腿長

這是假胸部....

幾乎讓人忘了他有'那根'...........

女主角樟葉的小褲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