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角色登記:多納德.薩爾

作者:鯉月│2013-08-01 04:06:57│巴幣:10│人氣:277


【角色形像圖】:





【角色名稱】:多納德.薩爾。慣用假名:雷.薩爾

【種族】:半獸人(雷犬族、人類混血,種族文章暫缺)

【家鄉】:西北方(家鄉文章暫缺)

【目前住所】:某鐵術師之家(文章暫缺)

【工作地點】:暫無

【角色經歷簡介】:原為西北方銀刃公會的契約傭兵。在某次任務中遭到同伴陷害,因而被通緝,逃亡來到阿斯嘉特。目前藏身於阿斯嘉特港,正在躲避風頭。


【生活紀錄】:佚失。

入城串。 第一次入城,碰上了怪人歌鳳和扭來扭去的觸手。很有趣的人和手,可惜時機不對。鈴鐺聲很好聽。

【目前人際關係】:
以下人物都不知道多納德的真名:

虛無.凱 一面之緣,好感 沉默寡言的少年,不過看起來是個好人。
歌鳳。雨婋 一面之緣,好感 對自己身體很不照顧的怪人,不過人非常開朗。
玄明 一面之緣,好感 莫名其妙救了自己的人,沒有敵意的樣子讓人很輕鬆。
梧 乃桐 戰鬥,警戒 有著各種不明能力的女性,似乎跟傲是主僕關係。

梧 霜星 一面之緣,好感 常常發呆的小女孩,有著溫柔的個性。其父母應該不太負責任。
戰鬥,厭惡 刀靈跟主人非常凶狠,強度讓人害怕。而且身旁的女性似乎有點多。
木下黑子 戰鬥,好感 奇怪的幫手,不過值得信任。
沃玆 艾雷辛格 戰鬥,厭惡 幫手,不過感覺幫了倒忙。

貝 白拉 戰鬥,一面之緣 盾牌女,非常麻煩。
拉肯.麥倫斯 極度厭惡,見之必殺。 殺人者。
新-黑子 戰鬥,欣賞 強大的對手,但下次對打還是不要碰到比較好。



暫時,完成,有些人我沒印象了,懇請提醒讓我補上。巴哈表格無能,希望有人能指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9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MAX樂
傲戰鬥,厭惡刀靈跟主人非常凶狠,強度讓人害怕。而且身旁的女性似乎有點多。

我可以解讀為忌妒嗎(被毆

08-01 16:10

鯉月
當然可以阿。不過以我的想法來說,是因為傲太難打所以產生討厭的感覺,後者指示根據觀察的事實客觀評論而已。08-01 16:49
MAX樂
好專業的感覺[e17]

08-01 22:07

鯉月
專業嗎?聽起來不像是恭維呢。08-02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lan951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銀刃公會傭... 後一篇:【RPG公會】殘翼之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