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這禮拜的題目:★《泡泡─過往童年篇─我所知道的泡泡》★

作者:地壤│2013-07-31 22:15:30│巴幣:2│人氣:221
花花,泡泡,與毛毛,三個飛天小女警打擊罪惡,這可能是五六七年級生的回憶,但當時飛天小女警剛出來的時後,只有黑白畫面,不論這部卡通出來多久,但總是勾起大家兒少童年的回憶吧?我記得以前家中兩個兄弟在打任天堂紅白機的時後,那時後我姐要看飛天小女警,所幸就把電視直接轉掉,然後就鬧了所謂童年才會發生的「電視革命」,但我們兄弟倆慘敗,只好把電視拱手讓惡魔了,如果真要形容我姐的話,她可以說比電視上的毛毛還要兇悍,但也很會顧家,但也因為那時後能選擇看的卡通有限,所以就索性跟她看了幾集,結果後來發現,泡泡會講動物語言,花花頭髮特別長,毛毛則是會捲舌頭,就這樣三色超人就在整個電視螢幕間,以打擊罪犯之名,回盪了整個電視螢幕(我記得以前看過有一個卡通也跟飛天小女警滿類似,我還記得那部卡通就叫音速小子顯神通吧?也是三個顏色跑來跑去,各有特色)所以就這樣,直到我姐要面臨國小五六年級課業上的壓力時後,那部卡通的螢幕的一對姐弟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看了,但也因為當時也正好是電腦從DOS轉到穩95-97-98之間,又加上集數一次重複,漸漸的,也就擺脫了看電視上的卡通,從此踏上網路這條不歸路了QQ。
 
小補一下:整篇文章好像沒什麼提到主題的主旨喔,好吧其實好實說,當時在看飛天小女警的時後,其實那只是附和我姐在看(當時心目中還是希望她趕快看完,好讓我們兄弟倆繼續任天堂雙人破關的不歸路XD),所以對於泡泡,既然本篇主題是要談泡泡,那就小談一下對她的感想好了,其實她也是一位天真可愛的小女孩(我倒覺得花花跟泡泡的性格好相像XD)所以當然覺得這個小女孩,她可能有些無法觸犯的底線,屬於內心溫柔但採到地雷也是不改善心溫柔一面的女孩吧,這種角色人物設定在我的周遭現實生活還滿常發生過囧,也因為談到泡泡,自己本身以前所接觸到的女學生,大部份性格還是滿偏向花花這一類,(所以在文章裡頭,我內心就有讀白了,花花跟毛毛真的好像>"<。)有人願意跟我回憶一下,分享一下看卡通的經驗嘛XD?感謝。
 
最後:本來我最近滿常打逼些灰色面的文章(跟背景無關,只是剛剛忽然想到說既然給的主題是泡泡,那我的第一個印象也就只有這個,所以還是努力的把自己所想的全部打出來看看),畢竟是自由創作嘛XD。那當然也有會問,為什麼你沒有想到泡泡龍?喔,泡泡龍也是我剛在找圖案的時後才想到,哈,改天看題目出的怎樣吧XD。最後再讓大家欣賞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幾張經典吧。
 
泡泡:
 

電視革命XD:
 

卡匣:
 

懷念喔,懷念多到哭不出聲音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8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傻眼了一下xD

07-31 22:57

地壤
這可是三四五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呢xd。08-07 0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235395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禮拜的題目:《風箏─心... 後一篇:這禮拜的題目:《愛、情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