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禮拜的題目:★《訣別─敘事篇─給26歲的你》★

作者:地壤│2013-07-31 21:20:19│巴幣:0│人氣:134
仍來,我心裡還是惦記著你,
如果,「忽然」是可以討價還價的戲碼,
那麼,除了希望你能從死神上回來,我還能渴求什麼?
不曉得,跟你相處的這三年同學生涯,你感受到多少友情力量?
也許,一個傻子,默默打了這幾行字,而被弔念的人,早已不知輪迴去向。
以後,「訣別」的事,我會誓死守住我的諾言,不讓悲劇再度發生在我身上。
 
文詞解說:我的朋友,如果他沒有因病與世永辭的話,大概就是跟我相同歲數吧?只是事隔這麼久,我仍然還是會回憶起屬於他的過往,可能是我最近過的生活太不切實際了吧,但是我認為人會追憶,這也是一個人生的過程,所以我追憶他的過往,同時我也在提醒不再讓相同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因為,有病相埋,是一個很極大痛苦的事情,對在世的人,也是一種折磨,但我也體諒好友的苦楚,所以只好選擇默默的承受,而像個傻子似的,打下此篇文章,並淡淡的按下「送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8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35395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山上日誌『子時悟坐詩篇』... 後一篇:這禮拜的題目:《風箏─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