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故事】被封印的那些時光

作者:ナギサm(@人*)m│2013-07-30 19:04:00│巴幣:10│人氣:182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男孩,男孩有著一頭金髮,待人溫柔和善又通曉古今中外各類知識,他在依個幸福的貴族家庭中長大,直到有一天,他的母親帶著微笑跟他說他要當哥哥了。

他要有弟弟了!!儘管自己曾經在書上看過這類的事情,但這還是第一次,一個即將誕生的小生命就這麼活生生的呈現在他眼前。他好開心,開心到無法自拔。

要是弟弟出生的話,一定會有著一頭跟他一樣的金髮,可愛的笑容讓身為哥哥的他比誰都還要寵愛這個弟弟的吧,到時候他一定要做好榜樣,當個好哥哥,保護弟弟。就在他以為這一切都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時候,有個男人來到了這裡。

那是一名留著一頭髒兮兮白髮與黒色的東方服裝,並且披著一件相當破爛的斗篷,自稱是一個流浪預言師的奇怪男人。看起來似乎餓了好幾天的男人就這樣子倒在他家後院裡,要不是因為他踢歪的球湊巧將男人身上的落葉弄塌,他大概會因為身上披了大量的落葉而差點被掃地的大叔一把火燒掉吧。

為了報答小男孩救了他一命的恩情,他寫了一首短詩來記述將會在這一個月內發生的事情。

世界將一分為二
無聲的火焰,燒灼著憤怒
十字架被逆轉,纏上了扭曲的意志
黒色的薔薇,被眾人的心傷所滋養
在真紅之夜的見證之下
太陽與月將會喪失其一
但世界,不會在此終結

男子留下了這首短詩與一張畫有奇特魔法陣的小紙給了他的家人。

「如果,你們不想讓這份幸福消失的話,就把他拿出來燒掉,我會過來幫助你們的。呵嘻嘻~」

然後,男子離開了。只留下了對男子的話感到可笑的小少年一家。

==================

明天,就是男子預言過的那一個月的開始了,很難得的,今晚他輾轉反側,無論如何都無法入眠,就這樣直到早晨。

這一天,比以往都還要來得寒冷,明明舒服蜷曲在鬆軟的被窩裡的他竟然還是打了個哆嗦。

一個星期過去了,今天也是跟平常一樣,他心裡這麼想著。
然而......

戰爭卻開始了,家族的戰爭。
由於吸血真祖-布倫史塔特一族的出現,理念的衝突造成了少年的家族被一分為二。
叔叔伯伯嫂嫂嬸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毫無例外的全被分成了和平與武力兩邊。

親和派的父親成為了家人們眼中的異端,與眾人對立,儘管家人們都耐心的勸著父親,但向來血氣方剛的父親卻不會聽。

在最後一周的倒數第二天,睡夢中的他被母親叫醒。當他從窗戶外頭往外看的時候,宅子外頭已經被火焰包圍著,映照在火光下的臉孔,都是他視為家人般的僕人們。
他們與門衛不斷推擠,也不斷地辱罵著父親,他很是憤怒,心中為父親感到不平,明明沒有人看過父親的辛苦,卻一副甚麼都理解的樣子,說著父親的過錯。

在推擠的過程中,一名門衛的短槍不偏不倚的刺進了對方陣營中其中一人的胸膛裡。對方倒地而死,而這短短一瞬間的錯誤,也將血腥的劇本推上檯面。

火光在他的眼前燒灼著,身邊熟識的人們一個個倒臥在血泊中,被踐踏,被燒灼。父親執劍的身影消失在烈火之中,母親只得含淚帶著他與即將出世的弟弟離開。

「對不起......可能來不及讓你跟弟弟見面了,但就算只有你一個人也要活下去。」

追兵的聲音越來越近,母親這麼對他說到,然後把小紙燒掉。

一隻慘白細瘦的手從火焰中伸了出來,然後攫住了小少年的手,小少年的淚水模糊了母親的身影,然後就這麼被拉入空間中。

======================

而留在原地的母親後來在親和派與布倫史塔特兩名當主的保護下,產下了少年一心期盼能看到的弟弟之後不久死去。

但沒想到,這名嬰孩竟然已經具有布倫史塔特一族的血統,雖然不知道是誰留下的種並且一度決定要處分掉這名嬰孩,但兩名當主最後仍然決定,扶養這名嬰孩。

在這之後,這名嬰孩便正式交由親和派當主照顧。

並被取名為:愛德華。

=====================

被拉進空間之後的小少年接受著預言家的教育,預言家相當驚訝,這名少年相當聰慧,如果天才是能夠舉一反十的人,那麼能夠舉一反百的他或許該被稱為鬼才了。

少年成長為青年,並一路向上爬,憑著他與生俱來的手腕與後天習得的知識。直到有一天,他參與了某個計畫。

而在計畫的最後,青年成為了,世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6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老梗

07-30 20:05

ナギサm(@人*)m
幹嘛這樣,老梗好用啊WWW07-30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資料】常... 後一篇:【FF】【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