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進擊的鋼彈?高達基地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作者:精神有問題的人士│鋼彈 GUNDAM│2013-07-30 11:02:55│巴幣:2│人氣:419
如題:
以下照搬一下簡介:
2013年「高達基地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展覽資料:
開幕日:
日期:2013年7月25日
地點:時代廣場 露天廣場(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
時間:下午3:00

展覽期:
展覽日期:2013年7月26日 至 9月1日
展覽地點:時代廣場 露天廣場、地面展覽廳及二樓大堂(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
時間:上午10:00– 晚上10:00

本來我想在27日去的,可惜下雨orz。
所以推後一天,拍了數十張圖片稍微精簡了一下就分享一下了。
(本人沒任何專業拍攝設備,如果想看更好的圖片歡迎去雅虎香港搜尋高達時代廣場2013,或者親身前住香港銅鑼灣
=============以下上圖=============
在露天廣場展出的Rx-78-2


側面的盾牌:


背面:


站在對面的紅有三:(圍觀紅有三的比圍觀鋼彈的更多orz ,圖中人少因為太陽照著)


側面:


背面:(遠處一個cosplay的工作人員)


人又多天氣又熱,拍了數張(其實是拍了20多張,當中就這數張比較正常)
就跑進地面展覽廳了。
一進去:


我擦,一大波調查兵團(誤)在圍剿巨人阿(大誤)有沒有!


後來得知道公眾能免費排隊跟巨人(你夠了,你人跟巨人一樣高阿 )近距離接觸後看到隊伍一堆大叔在排,那我也去排了

不幸上鏡的某大叔跟渣古的深情(?)對望……


排了20分鐘,終於能進去了。
先來一張近照:(話說地板是用回RG渣古的說明書,為了營造渣古都是從後面的模型盒跑出來的感覺而特設的)



大特寫:





話說其中一台渣古被圍著是被玩壞了?



由於能跟渣古近距離接觸所以:

手指可動可惜關節看來不能。

大部分渣古動作一樣可惜沒有火箭炮,打算離開那時看到:
有點奇怪的東西在盒子中有沒有!?


你,出來!大家都在拋頭露面被調查兵團玩壞那時你在入面藏著對得起你的兄弟嗎!?


探頭一看:


我擦怎麼本來一個合家歡的展覽忽然變得這麼獵奇了!?

最後來一張地板:

這種清晰程度用來當海報真好阿,很想偷一張回去(喂)

上到二樓:


你的部下都在下面被小朋友玩壞你倒跑上來涼冷氣你太過分了紅有三

二樓展出的除了三台跑上來的MS之外,還有各種比例的模型:





還有其他不過我就不貼出來了(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這裡有鋼彈模型過去多年的轉變:

還有電視版跟OVA年表:


最後就是人山人海的模型區:(很多大叔上鏡阿)


模型種類繁多不貼了,本來是有個展會特別版的可惜我去到那時沒有應該是被秒殺了。
(香港人的傳統是看到限量,限定,特別版這數個詞彙就會發狂的類型)

話說這賣585HKD,模型店的價格應該會比這便宜吧。
台幣x4的話就是2340NT。我想請教一下台灣的網友們這價格是不是比較貴?
PS:本人只買吉姆所以真的甚麼也不知道

PS2:匯率能在這查詢:http://www.taiwanrate.org/exchange_rate.php?c=CNY

當然這並不是只有模型,還有其他精品:


左下那件褸看上去不錯可惜尺寸不對

話說衣架上的模型能用來組鋼彈嗎?


還有各款T恤:


大致上能看的照片就這麼多了~
最後來一張結尾:

(總算沒陽光照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6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

留言共 1 篇留言

.3.
第一張rx-78看過有三個seed女coser站在前面拍的照片.3.

07-30 20:12

精神有問題的人士
那是工作人員吧[e18]07-31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mp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鳳燎原之不專業的張飛人... 後一篇:《騎馬與砍殺2》官方網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