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殺手,窮凶極惡的狩獵(11)(完)

作者:草壁英彥│2013-07-29 20:12:01│巴幣:10│人氣:662
 

  11.


  見鬼了我嚴重懷疑我的耳膜等等會被槍聲震破。

  在我突如其來地拔出槍發難之後,首先我朝著會議桌兩側看起來最大咖的兩個傢伙左右開弓放了槍,讓我相當意外的是這些人不知道是早有預謀還是真的無時無刻保持警戒,他們竟然全都來得及在千鈞一髮之際閃開我的兩顆子彈,這真的是見鬼了,對面那個老男人就算了,這個看起來頂多高中畢業的小鬼哪來這種冷靜?

  不過無所謂,反正他們只是這次任務中的一環,雖然殺死黑幫大佬感覺很搖滾,但比起這個,還是殺光全場的傢伙才更搖滾。

  所以我就乾脆大開殺戒了。

  首先我搶在周圍的保鑣們回過神來之前先朝會議桌上的所有人放了好幾槍,那兩個沒死,但幾個大老還是當頭被我爆頭慘死,鮮血噴得滿桌都是。

  緊接著,在保鑣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先轉頭爆了站在櫃檯旁邊的幾個小弟,接著再轉身補下第二槍,做掉了一個倒在地上正在打電話、大概是想通知外頭的小弟進來攔我的男人。

  我只能說這間酒吧的隔音做得太好是他們今晚最大的失算,雖然會場裡也有不少保鏢,但除了少數幾個竟然穿了防彈背心的傢伙之外好幾個保鏢都在第一時間就被我放倒,剩下的只能連忙抄起槍朝著我招呼。

  翻身躲進櫃檯裡,為了避免他們乾脆放槍打碎我頭上那堆酒瓶想讓我被燒死,我斷斷續續還了幾槍,順手抄了一瓶酒砸了過去再補一槍,轟的一聲會議室的地毯登時燒了起來。

  會議室裡頓時充滿了混亂的尖叫聲、中槍的哀號聲和搞得我耳朵很痛的槍聲,而我則趁著一面混亂的時候換了子彈,又迅雷不及掩耳地探出頭繼續開槍。

  我不否認這局勢比我想像中的凶險,我只得儘可能把所有衝向門口的傢伙的腳打爆,但是我只有兩隻手指、又不是拿衝鋒槍,當然不可能攔得住全部的人。

  在這場狩獵演變成我萬夫莫敵地擋在門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之前,我得先把現場的傢伙們儘可能地宰掉,然後隨時準備用我藏在身上、鬼子特別替我找管道弄來的鑽石切刀來割開這面礙事的落地窗逃走。

  底下已經停好接應的車了,我只要抓好角度跳下去就能順利落在滿滿的床單上,接著車子就會立刻開動送我離開現場,屆時整個街上所有的監視器都會被洗掉,剩下的就是那個性冷感鬼子的事了。

  在那之前,我只要負責很搖滾地殺光這個空間裡的所有人就好了。

  開槍。






  轟隆!




  然而,就在我忙著把這些傢伙殺得一乾二淨之時,一聲見鬼了的巨響伴隨著超大的爆炸聲,突然超近距離地襲擊了我的耳朵!

  玻璃碎片跟手榴彈的碎片亂七八糟地朝四面八方濺射,落地窗整面被不知哪裡扔過來的手榴彈炸得支離破碎,連帶地幾個待在窗邊的小混混也被炸成了血肉模糊的屍塊。

  異變突生,有幾個混混趁這個時候竟然衝到門口打開了門、搏命掩護自己家老大撤退,無暇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我轉頭想開槍攔下他們,卻被緊接著從門外掃進來的火力逼得不得不躲回櫃檯後。

  該死,竟然還是讓這群王八蛋成功鑽了出去……外頭的傢伙反應也很快,門外往內射的槍聲大作,這櫃檯估計已經被打得千瘡百孔了,再這樣掃射下去恐怕遲早我會失去藏身的地方吧。

  難以形容的緊張感一下子佔據了我的全身,火熱地焚燒著我的每一根神經,將我的精神能力壓縮到一個極限的程度。

  就在這一刻,我以前所未有的距離,看見了那個東西。

  更精確來說,是那個人。





  由於剛才那聲爆炸再加上我自己引發的火災,整個會議室裡漫著煙霧,遮蔽住了我大部分的視線,這不僅影響了房間裡頭的人的逃亡,同時也打擾了我開槍解決他們,不過也逼得門外的火力不能繼續狂放地掃射,免得誤擊自己家老大就好笑了。

  然而,彷彿是仗著這堆煙霧瀰漫,聽著煙霧裡傳來的聲音,我明確地察覺到一件事。

  見鬼了有人跳進了這片煙霧之中。

  更精確來說,有人不知道從哪個角度、從大樓外頭進入到了會議室裡,我聽得見以雷霆萬鈞的力道踩進房裡的聲音。

  緊接著,一顆黑色的物體從煙霧裡頭飛了出來,朝著門口丟了過去。

  就著火光,這一瞬間我甚至看得見那個圓形物體上的紋路、被拔去插梢的頂部、以及那黝黑的外殼。

  畫出一個漂亮的弧線,那顆手榴彈就這麼滑出煙霧之中,滾到正朝著裡頭亂槍掃射的門外。

  我反射性地用雙手堵上耳朵,同時用雙眼緊盯著眼前即將發生的一切。










  轟隆!






  
  要是我沒有遮住耳朵,我想我接下來大概要在耳鳴的情況下繼續這場殺戮了。

  一聲爆響不僅乾脆連牆壁都炸破了,外頭的保鑣們也給炸成了一塊一塊的肉塊,噁心地黏在凌亂散落的破碎牆壁上,甚至還有槍摔在地上,板機上還掛著一條被炸亂的手臂。

  左臉頰上傳來一陣炙熱的濕潤,我用左手背抹去被手榴彈刮開留下的傷口,從櫃檯後站了起來。

  揚起雙手扣下板機,我將槍口指向了,站在逐漸散去的煙霧裡的不速之客。

  剛才那緊接而來的第二顆手榴彈不僅清掉了外頭的保鏢,同時也引起了劇烈的暴風,替我吹開了房裡的煙霧,讓他的形象得以清晰地呈現。

  而破掉的牆壁則提供了房裡的人最好的逃難路線,幾個剛剛還來不及逃走的傢伙急急忙忙地匍匐在地上爬了出去。

  我對這些軟腳蝦已經沒有興趣了。

  冷冷地瞇起眼睛,我緊緊地盯著,站在煙霧之間的男人。

  這股強悍、這股霸道、這股無與倫比的氣魄……是上次那個我在公園碰巧看到的、痛宰那群小屁孩的傢伙嗎?

  丟手榴彈過來爆掉窗戶、然後再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跳進房間裡頭,甚至還有餘暇補上第二顆手榴彈把整個局面炸得一蹋糊塗,這個男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而且,最詭異的是,看著眼前站在一片狼籍之間的男人,為什麼竟然有股明明就很陌生的熟悉感湧上了心頭──見鬼了除了上次在公園之外,我好像還有在哪裡見到過這個傢伙?這個場景、這個畫面?

  那絕對不是單純的既視感。

  隱隱約約,還有更深沉的東西。

  



  「你這傢伙,該不會認識『上一世的我』吧?」

  一股見鬼了的直覺,驅使我將這句詢問脫口而出。








  站在自己製造出來的迷濛白煙之間,Mr.NeverDie一腳踩在一個還沒死全的混混頭上,察覺到腳底下的混混還在抽搐掙扎,他索性像踩蟑螂一樣用力補了他一腳,這才向前大步跨出。

  靠著超強的臂力從隔壁扔了手榴彈進來、然後再神速衝到樓上破窗跳過來,Mr.NeverDie還真的覺得腳有點痛、手也有點痠,不過許久沒有跟高手對壘的熊熊戰意讓他渴望的腎上腺素暴增,上千顆隱藏鏡頭散了開來,從所有的角度全方位地觀察著這個房間裡頭的一切。

  被炸得一塌糊塗的房間,以及滿地被炸散的手手腳腳跟爆開的血灘……Mr.NeverDie愉快地扭了扭脖子活動筋骨,結實的雙手拔出腰際的兩把小砍刀。

  真是迅雷不及掩耳的兩槍啊,雖然以超絕的動態視力躲開了飛過來的子彈,但身經百戰的Mr.NeverDie右肩還是被一道子彈擦過,溢出的血絲染紅了不知道哪一國語言刺下的自由。

  這樣很好。

  這表示眼前的傢伙,確實值得自己把他殺到死得不能再死。

  盯著從櫃檯後走出來的、拿著雙槍的酒保服男人,Mr.NeverDie微微壓低了身子,像一隻蓄勢待發的弓,隨時準備如箭射出。

  將眼前男人的命,釘在這個混亂的地方。




  「你的上一世或這一世都干我屁事。」

  Mr.NeverDie呸了一口口水,然後大大方方地笑了出來。

  「反正你這傢伙,今天就要滾去下一世啦!」





  就這樣,在白煙飄揚、血肉四濺的房間裡,兩個男人冰冷地對峙著。

  兩把槍與兩把刀,兩人沉靜地等候著衝出的時刻,準備要將對方的命留下。

  兩個同樣都是頂尖的殺手。

  兩個,不同的故事,同樣的瘋狂。






  弓著身子,Mr.NeverDie振開雙臂,目光像隻等著捕捉獵物的老鷹般銳利狠辣。



  一個是捨棄了過去,享受著無與倫比的自由。




  踩著步伐,火吉他雙膝微屈,隨時準備飛竄開來躲開Mr.NeverDie的絕命衝刺。


  一個是遺忘了過去,承受著迴光返照的命運。




  今晚誰是獵人、誰是獵物。

  答案,即將揭曉。



  兩個最接近瘋狂的殺手,一場窮凶極惡的狩獵!


  




  開始!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5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九把刀|殺手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手,窮凶極惡的狩獵(1... 後一篇:殺手,窮凶極惡的狩獵(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