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故事接龍 第一屆 5.少女的真相

作者:紫之上│2013-07-28 17:33:14│巴幣:16│人氣:138
故事接龍第一屆

投稿者:歐派-乳茶犬


第五集 少女的真相


「名字...嗎? 我......。」

少女低下了頭雙眼閃爍的含著淚珠...

「來,不要害羞,以後我們就是要互相扶持的家人了,不知道妳的名字的話會我該怎麼稱呼妳呢?」

「我....可是....可是我沒有名字....。」

「...!」


艾琳娜吃驚的倒吸的一口氣。


「從我懂事的時候我就生活在孤兒愛心之家,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愛心之家的人都把我當成是異類般的存在,所以能遇見艾琳娜真是太好了,我...我......。」

說到這,少女的眼淚無情地滑落,啜泣著。


看到這情形,艾琳娜馬上上前抱住少女,「沒關係,以前的種種不愉快就忘記吧,現在妳有我可以依靠,我絕對不會像愛心之家的人一樣對待妳。」

「艾琳娜...我....」


少女把她的臉依靠在艾琳娜那豐滿的歐派上大哭,直到少女進入了夢鄉。

看到少女睡著後,艾琳娜把她抱到床上心想「這個社會真是太腐敗了,有那麼多的孤兒在受苦,政府的那些高官卻可以享受人生的榮華富貴,這....對了,既然少女沒有名字,那我給她取一個就好了啊,我想想,嗯....就取叫艾莉娜好了,真是個可愛的名字!」


取完名後的艾琳娜覺得眼皮愈來愈沉重,最後也進入了夢鄉。


早上,打破了沉靜吵醒兩位的不是蟲鳴鳥囀,而是艾琳娜的手機。

「糟了,都已經這個時間了!」

此時,少女也緩緩的撐起了身子。

「早安阿,艾琳娜。」

「早安,艾莉娜。」

「...艾莉娜....?」

「喔,妳還不知道,艾莉娜是我昨晚替妳想的名字,怎麼樣,妳喜歡嗎?」

「...艾莉娜...,艾莉娜!艾莉娜!艾莉娜!我...我終於有名字了,艾琳娜...謝謝妳。」

「恩,妳能高興就好。」說道這,艾琳娜想起了剛剛的手機,說「早上家裡都沒有人,妳就陪我去上班吧,這樣我也能照顧到妳,至於我的工作內容就是昨晚提到的取悅政府官,當然,妳沒有拒絕的權利。」


請各位投稿者,將故事接續下去...投稿點我!!規則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3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oL~不連續存在~
為什麼我笑了XDDD
乳插犬不愧是艾莉娜控http://pic.bahamut.com.tw/B/GUILD/e/0/5030_14f3.GIF

07-28 17:35

紫之上
http://pic.bahamut.com.tw/B/GUILD/e/0/5030_14f3.GIF07-29 21:54
夏日型賽拉
豪像超展開了OAO"

07-28 17:39

紫之上
已期待R1507-29 21:54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ㄏ 到時窩來玩玩 話說窩有新文ㄌ

07-28 17:42

紫之上
ㄏㄏ已回ㄌ
07-28 18:40
回鍋の颲琦
真快~~!

07-28 18:21

紫之上
度ㄉ07-29 21:54
瑪莉·杭特
等等 艾琳娜怎麼變抖S了?

07-28 22:11

紫之上
[e17]07-29 21:54
愛幻想の幻想ㄈㄓ
根本變糟糕向了

07-29 21:22

紫之上
頗糟糕ㄉ07-29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1245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接龍 第一屆 4.艾... 後一篇:故事接龍 第一屆 6.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