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Ib】迷失的藍色迷宮。Ⅳ-Ⅱ 完結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7-28 13:22:03│巴幣:24│人氣:819
提醒(最重要是第七點)
1這只是同人小說。
2如有看到雷同的請告知〈完全雷同,會請對方刪文〉
3建議、推薦什麻的我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人身攻擊什麻的請不要不請自來。
4請開開心心的看下去吧。
5有自捏藝術品、劇情、人物。
6喜歡此文章歡迎送出你的GP、讚,那是我的創作動力




  *


  「Ib,妳怎麼了?」Garry奔跑時發現了Ib的異狀,邊跑邊關心著Ib。


  「嗯嗯…我沒事」Ib搖搖頭,但是Garry更擔心,只見Ib又把閱覽器拿出來,很專心的在閱讀什麼,也不忍心打斷她了。


  *


  他們跑到盡頭的一扇門前,Ib要Garry放她下來,在後面的Mary看到Ib要靠近門前,跳出Guertena的懷抱,跑到Ib身旁牽起Ib的右手。


  「我們到了。」Ib邊說邊把門推開。


  四人看到的是光明的一間房間,裡頭還躺著四位和自己長得很像的男女,但是除了Ib外,他們都不怎麼想靠近那四人,莫名的恐懼感與哀愁感。


  「把玫瑰花交出來吧,剩下的,我來做就好了。」Ib沉著臉,拿出自己的紅玫瑰花。


  「Ib不要太逞強」Garry遞出自己的藍玫瑰,半膝跪的蹲在Ib前面,Mary在一旁一臉緊張的連點頭對Ib說:「Ib…要一起回去唷


  「你們不用擔心,我真的沒事的。」Ib摸摸Garry跟Mary的頭微笑,轉身走到另一扇門前,打開門說:「你們先走吧,我會自己處理好的,走到底就會走回美術館的,Mary還記得那張畫吧?」,Mary猛點頭。


  「Ib這個…等一切都結束後,妳記得吃掉。」Garry遞出一顆白色馬卡龍,然後三個人就先離開了這光明的房間,Garry走道一半還回頭看到Ib也望著他們,Ib舉起手要Garry快點跟上,不要落單了。


  「該做最後的儀式了」Ib低頭看著四朵玫瑰花,洗一口氣走往那四人所躺的床。


  *


  ?」


  「人家想不起來人家剛剛在做了些什麼


  一位頂著淡紫色微捲捲頭的男子站在一幅畫前,他頭也不回的走出迴廊。


  *


  『某知名畫家的畫展,畫家和孫子一同出席!』、『某知名畫家就算老了也和年輕時一樣年輕!』、『某知名畫家與黃髮少女結婚!』、『孫子是否要繼承畫家的行業,畫家表示還在討論當中。』


  報紙、相關雜誌都是滿滿有關畫家的事情。


  *


  「Garry。Guertena坐在客廳,呼喚Garry。


  「爺爺,什麼事?」Garry坐上一旁的沙發。


  「我很久之前就想問你了,為什麼花都只買單朵還是這四種顏色?還是從『那天』才開始的。」Guertena不解的盯著擺放在客廳裝飾的玫瑰花。


  「人家也不太曉得…每次經過花店看到就會想買」Garry搖頭,也是不解的表情。


  「Mary喜歡紅色的唷──但更喜歡藍色唷!」Mary趴在沙發靠背上,笑著說。


  「」兩位較年長的男子都感覺到自己似乎是遺忘了什麼。


  *


  兩年前──


  躺在那房間裡的四人,其實是他們四位逃出去後,結婚所生下的子孫,但不知為何,有特別四個長得很像Ib他們,在一直被拿來跟長輩做比較的關係下,他們十分的不喜歡Ib他們,因此他們企劃回到過去,把年輕的四人給抹滅調。


 取代的儀式是──


  Ib把那四朵玫瑰花插入四人的心臟,讓這後代代替調自己與其他三人。


  他們將永遠待在這裡,無法甦醒、無發運動、無法起身,靈魂與肉體永遠扣住在這「世界」。


  離開裏世界美術館的代價──


  遺忘世界裡全部的事情,Garry和Guertena依然是爺孫關係,Mary是孤兒,被Guertena領養回去,他們三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麼Ib人呢──?


  *


  「Ib──」一位少女奔向坐在咖啡館外,悠閒喝咖啡的棕髮少女旁。


  「怎麼了?」Ib看著少女微笑。


  Ib比Garry他們晚了一點出來,他們根本沒有機會可以遇到彼此,雖然記憶已經當作代價消失了,但並不代表無法拿回,Ib回到家時,發現自己身上有顆白色馬卡龍,好奇的吃了下去,記憶通通地回復了,包含在進入裏世界內,「Mary還是自己妹妹」、「遺忘的肖像」、「說好要一起去吃馬卡龍的約定。」,全部全部的都想起來了。


  「Guertena大師要來這裡開展覽耶!」少女大喊。


  「我知道。」Ib放下茶杯,發現有一位熟悉的男子走進了咖啡館。


  「我先走了,晚點再聊。」


  *


  「我叫Ib,初次見面。」


  「…咦?人家叫Grry,請多多指教!











後面請各位腦補囉O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3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Ib|Garry|Mary|同人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謹☆
獻上GP~ _( :з」∠)_

07-28 13:25

魚o )令狐幻魚醬
_( :з」∠)_07-28 13:46
握牛排
結束了~~

07-28 14:26

魚o )令狐幻魚醬
結束了~~07-28 14:44

唉呦怎麼沒交換信物(?

07-29 19:46

魚o )令狐幻魚醬
因為要讓Garry他們忘記啊OA<07-29 19:48
黑崎一護
後面請各位腦補[e17]

07-29 22:54

魚o )令狐幻魚醬
噓~~~~~~~~wwwww07-29 23:13
抹茶拿鐵
「……咦?人家叫Grry,請多多指教!」

少了 a

08-10 20:50

魚o )令狐幻魚醬
O口O!!!08-11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短篇】花語系列 杜鵑... 後一篇:【單短篇】瘋狂、少女、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