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偽GL》神的惡作劇 序+第一話

作者:終夜│2013-07-28 02:45:43│巴幣:18│人氣:377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受到這種罪惡,神難道只是把我當作一個玩具在捉弄而已嗎?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請告訴我贖罪的方法吧









  序章 只屬於少女們的花園




  四月,在這個群櫻綻放的季節裡晴華女子學院迎接了一個全新的開始,有人滿載著對於這裡美好的回憶而離去;有人對於剛剛考入這所專門培育優雅女性的學校而感到興奮,不管是哪一方總是懷抱著對於過去的感傷及未來的期待。

  「那個人好漂亮……」

  「真的,就像是藝術品一樣的感覺。」

  沐浴在周圍女生的目光之中,不斷得到對於自身外貌的讚美,為了不破壞她們的期待,自己也決定演出她們心目中那最完美的女人。

  「日安,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櫻花般粉嫩的香唇配上一抹小小的微笑,如同絲綢般柔軟的過腰銀髮飄逸著,紫色的眼瞳就像是紫水晶一樣帶有一種神秘的幽美,纖細的身材及翠玉般輕脆的柔和嗓音——這全都是「他」,作為一個男性而言名雪月並所擁有的外表。

  擁有勝過於所有同年齡女性的外表並不讓他感到高興,反而是對於他的一種詛咒,因為他已經飽嘗這種外貌帶給他的痛苦了。

  「她向我打招呼了!」

  「騙人,她明明就是在向我打招呼。」

  明明是專門培育大小姐的女子學院,但是她們的感覺卻沒有和外面男女混校的女生相異過大,談論著流行的事物、明星的八卦消息、變美的方法,這些都是一樣的。

  但這裡現在卻成了月並的避難之地,因為這裡絕不會有任何一個人認出他是男生,那麼自己也就再也不用遭受到他人對自己外貌的種種批評,甚至是肢體上的暴力。

  「嗚……」

  想起之前所遇過的事情,不禁讓月並感覺一陣反胃而用左手摀住了嘴,將已經湧上喉嚨的早餐再度吞下。

  「妳沒事吧?貧血?」

  眼前的女生擁有著不遜色於月並銀髮的長黑髮,如同黑曜石般深邃的眼瞳配上爽朗的微笑。

  「沒事。」

  月並帶著微笑的回答了她。

  為了保護自己已經讓月並訓練出一套應對人事物的原則了,那就是永遠不要讓任何人過度的接近自己,哪怕是肢體上亦或是心理上。

  「早上是不是吃了什麼不好的東西?」

  「沒有事的,讓妳操心真是不好意思。」

  月並已經注意到周圍的目光比剛才來得更加的密集,讓他無法輕易逃離眼前這個女孩子對於自身的關心。

  明明是出於善意,對於月並來說卻是不必要的麻煩,更加厭惡的原因是沒有隱藏身分的自己從來就沒有被人這麼對待過。

  「這樣的話就好了,妳和我一樣是新入生吧?」

  少女查覺到月並與自己繫的緞帶一樣都是紅色。

  她那充滿了溫暖又自然的笑容是他永遠無法真正得到的東西,因為這一切都是靠他的演技所得來的。

  「是的,我是新生的名雪月並。」

  反正這個名字在任何地方也查不到任何的訊息,因為就只是一個假名,是為了創造出符合完美女人形象的道具而已。

  「時任響,請多多指教。」

  響伸出了她的右手示意要月並握上,而他的確也礙於不好拒絕而握住了她的手,十分柔軟、纖細的手就像是在對自己說不配得到這種溫柔一樣。




  第一話 身為完美女性的灰姑娘




  去年的聖誕節仍然只有玉城月並和他的母親玉城花夜一起度過而已,因為他的父親厭惡他那副女性的外表,因為至今不知道因為這個外貌而幫他辦理過多少次轉學及周旋過多少事情。

  而花夜對於月並有種虧欠感存在,明明不是她想要兒子這個樣子的卻還是怪罪自己,雖然他三番兩次安慰母親這不是她的錯,但是這樣的外表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不過她這樣的溫柔卻成為了月並最信任她的原因。

  兩個一起裝飾放在窗邊的聖誕樹,掛上各式各樣的色球、麋鹿還有聖誕老人不等的裝飾品,這種只屬於他和母親兩個人的活動總是能夠讓他忘記自己所遭受的各種對待。

  「這樣就很完美了呢,月並。」

  「是的,母親。」

  對身為外國人的父親來說這應該是他們一家要團聚的時候,但是這間房子裡卻只有他們母子兩個人而已,應該說父親已經不肯再回來了。

  「那個……母親,我是不是消失會比較好。」

  月並仍然專注在裝飾上,這句話就好像隨口說出一樣自然,那是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有這種想法了。

  月並真心認為母親為自己犧牲的已經夠多了,再這樣添麻煩下去他絕對無法忍受的了。

  「笨蛋!你再說什麼啊!」

  花夜立刻放下了手邊的事情抱住了比自己還要高一些的兒子,伴隨著眼淚的責罵是她愛著月並的證明。

  不管什麼樣子他都是自己的兒子,任何為了月並的事情花夜都會承受下來,就算是老公不願意再回家——甚至已經不再愛自己了她都能夠接受,但是月並如果沒有她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而那種事情花夜絕對無法接受。

  「我只會反覆的給母親……還有父親添麻煩,以前我不明白你們為了我犧牲了多少,但是現在我真得無法忍受了。」

  月並流不出淚是因為以前被欺負的時候早就已經流乾了,不管怎麼求助都不會有人來幫忙已經讓他忘卻流淚這件事情了。

  「那麼母親再也不會逼你去上學了……拜託你不要再說那樣的話了。」

  正是因為他不想看見花夜如此流淚所以才想讓自己消失,肯定在月並不知道的時候也偷偷在哪哭泣也不一定。

  名雪家所擁有的財產就算要把月並的小孩從小扶養到大不去工作都沒有問題,也是如此才能負擔一次又一次的轉學。

  「我真的累了……難道我接下來的路還有光明嗎?」

  「會找到的!會找到的……所以月並也要一直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有人接受你的!」

  月並外貌美麗出眾,成績、體能總是全校的頂端,但是唯一的錯誤就是他生為一個男生。

  「對……!對了!那麼月並去我以前的學校就讀就可以了,那裡絕對會接受你的。」

  像是想到什麼的花夜放開了月並,一個人很開心的說著。

  「哈……?」

  月並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因為花夜以前的高中不是女子學院嗎?那種地方不該是男生可以去的地方才對,而且那裡的距離並不是通勤可以允許的範圍。

  「等等啊!母親,那不是女子學院嗎!」

  他慌張了,因為花夜總是那樣說到做到的人。

  「是啊,這樣肯定很好的!」

  「母親,請住手!我會乖乖在家裡讀書的。」

  「我已經決定了,月並。你先去試試看一學期吧?」

  「……就一學期。」

  看見花夜那樣閃閃發亮的表情月並根本也難以拒絕,本來欺負自己最多的人就是女生了,現在還要他去跟一堆女生打交道實在讓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嘆氣而已。

  原本只是做為對母親的補償,卻沒想到那裡對於他到底是有多麼的重要。



  #



  晴華女子學院禮堂的內部設計採用以大量白色和些許金色的洛可可式建築風格,在接近屋頂兩側的窗戶是用機械操縱的紅色金邊窗簾,擁有六百個座位以及遼闊舞台的排場毫不輸給外面專業的音樂廳。

  而現在那檜木製舞台上正是新生代表的月並,作為新生之中入學成績最高的他是理所當然的,雖然他一開始有想過是否要拒絕這種事情,不過——

  「我是第九十二屆新生代表名雪月並,誠心歡迎各為來到晴華女子學院,本校的——」

  對於他來說光是外表的完美仍然不夠,談吐間的抑揚頓挫更是他形象塑造的重點。越是接近完美,大家就更容易對他抱有崇高的尊敬及憧憬,這樣就能夠讓他在全是女生的同性之間顯得特殊而創造出一道透明的距離,即使會想要親近但絕不會到像是好朋友那樣的感覺,因為她們對於明星也是這樣的概念。

  想必也能夠減少夠多不必要麻煩的他,因此接受了來自學院的邀請。

  「——祝福各位能擁有美好的校園生活。」

  當月並語畢時禮堂內一點聲音完全都沒有,安靜的就連自己細微的呼吸生都聽得一清二楚,但是他覺得自己的演講不應該有錯誤而緊張的時候——

  「演講的很棒呢。」

  第一個掌聲是由有著栗子色長髮及褐色眼瞳的學生會會長茶谷未夏來發起的,而掌聲隨後地先是此起彼落的零碎到歡呼與讚美共同並行的盛大,都在說明著月並所塑造出來的完美形象已經深深的烙印在她們的心中了。

  「謝謝。」

  月並只是掛著淡淡的微笑低頭向在場的學生敬個禮之後就回到他原本的座位了。

  「名雪同學真的很厲害呢。」

  被劃分在月並座位右方的響真誠的讚美了他,她從沒有遇過像是這樣如此完美的人,不管是從外貌、成績及談吐各個方面都是,真得很容易讓人難以相信如此的人類是真實存在。

  比起自己仍然用著略為男性化的自稱詞及時常對事物不夠委婉的說法,響認為自己能夠在月並的身上學習到許多東西。

  「普普通通吧……一開始沒有聲音的時候我還很擔心呢。」

  月並先是有些沒信心而轉為害臊,帶有一種從容的感覺也全都是他可以裝出來的,只要仔細思考完美的女性會怎麼做就能夠明白了。

  「太謙虛了,要是我也能夠有這樣的完美應該會更加自傲一點的。」

  響嘆氣似的說著,語氣十分的瀟灑不做作。

  因為她從小就生長在滿是哥哥和弟弟的家中,警覺到如此會喪失身為女性應該有的魅力而向父親提出來到晴華女子學院就讀。

  雖然身邊的女性確實變多了,但是長年累積下來的說話及動作習慣並不是一時一刻就能夠改過來的。

  「那就先從過於口語化來修飾吧?」

  月並一邊說著一邊露出了惡作劇的曖昧微笑。

  「名雪同學欺負人。」

  他卻沒想到響真的鬧彆扭的鼓起了臉頰,看起來十分可愛的樣子完全就沒有任何魄力。

  「那真是不好意思,只是想要小小的惡作劇一下而已。」

  「根本完全沒有想要道歉的意思嘛……算了。」

  響先是大大的嘆了一口氣之後又露出燦爛的微笑,不知道為什麼卻讓月並一瞬間產生心動的感覺,但是他仍然說服自己這只是錯覺,不過那個自己無法做出來的自然笑容確確實實的吸引了他——



  #



  在新生典禮完畢之後的社團招募讓月並把一整天的體力都用盡了,雖然對於大部分的人他的確創造出難以親近的那種既美麗又神祕的感覺,不過這對於比他還要年長而活潑外向的二、三年級學姐就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了,從文學性質的書法——

  「剛剛寫了好漂亮的字呢,名雪同學。」

  在書法社的時候月並隨手的寫下了「櫻花咲(花開)」這三個字,俐落又凜冽的行書筆法就連書法社的社長都不禁讚賞了一番,甚至還不想讓他走。

  「母親教我寫過書法,連同中文一起。」

  「那麼說妳也會說中文了
……感覺到現在為止,名雪同學真是一個無懈可擊的女性。」

  「沒有那種事情,我也有做不到的事情。」

  月並的這句話事實上是在責備自己,因為能夠如此完美裝扮女性的他卻不是女生。

  「名雪同學剛剛那個一百公尺破了學校的紀錄呢……」

  響感覺越來越沒有自信走在這樣完美的人身旁了,運動性質的田徑也一樣對他完全都不是問題。

  但是如果她知道是由男生來跑的話,這樣的成績其實也只能說是比優秀在好一些而已,不過對於女生來說可是超群了吧?

  不過對於月並而言真正的挑戰是在他走回到宿舍時候。

  「這是宿舍……?不對,時任同學和我同一棟宿舍?」

  維多利亞式風格的兩層建築佇立在月並的眼前,雖然之前早有花夜說一棟宿舍最多只住八個人,但是這也未免太過於豪華了,難怪註冊時上面的住宿費不是普通學生可以負擔的樣子。

  「是啊,我還以為名學同學已經知道了?」

  「母親只有告訴我住哪一棟宿舍而已。」

  花夜還特安排了月並去住在她以前住過的那個房間,他真心認為自己的母親在某些地方還挺奇怪的。

  「妳們就是新入生的名雪月並和時任響吧?我是二年級的若月榎。」

  黑色內衣……出現在月並面前打開宿舍兩藍色扇式大門的黑髮單馬尾女生,只穿著一件單薄且連扣子都沒有扣好的白色襯衫和一套黑色的蕾絲內衣就出現他們的面前,態度竟然還能夠如此自然的讓月並已經呆滯在原地了。

  「若月學姐……這種穿著走來走去沒問題嗎?」

  相較於月並的態度而言,響只是覺得很無奈詢問而已。

  「什麼穿著……這個啊,反正都是女生。」

  看來榎是十分習慣自己那樣的穿著了,一時之間還露出不明白的表情。

  「還是把服儀整理好吧……」

  月並別看了視線向旁邊有些臉紅的說著,雖然他自己已經習慣漂亮女性的外貌了,但是對於自己只是用義乳所創造出來的存在他還是很不習慣。

  「好吧……妳們先去客廳,進去之後右轉到底就到了,讓小未夏先招呼妳們,我就去換衣服。」

  雖然榎有點不太願意,不過還是先聽了月並的話去更衣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反正之後就會習慣了。」

  「還請不要比較好。」

  月並果斷的回答了榎,但是她只是留下了一個意義深遠的笑容就先從門口進去的樓梯上去了。



  #



  聽了榎的話去客廳的月並和響看見了未夏坐在門口進入的左側沙發上正在一手享用紅茶,另一手拿著由列夫.托爾斯泰所寫的
戰爭與和平,輕鬆休閒的T恤和牛仔褲打扮跟在禮堂時那種嚴肅的感覺有一段差距。

  客廳大部分的色調以白色為主,沙發除了她坐的那一張四人位以外還有對側的一張四人位,而中間放著一張白色大理石桌,桌邊還放著可以用來預熱茶杯用的小型加熱器。

  不過月並很慶幸她沒有跟榎一樣「過度放鬆」。

  「果然是茶谷會長啊,我是新入住的時任響,請多多指教。」

  「我剛剛也在想小未夏聽起來有些熟悉的
再次見面,同左的名雪月並。」

  響和月並在看到未夏之後才真正的確認他們所認識的那個學生會長。

  「妳們來了啊,想必應該經過榎的『洗禮』了吧,先讓我幫妳們倒茶。」

  未夏蓋起了小說舉起精細的陶瓷茶杯代替了打招呼,之後很俐落的倒滿了事先準備好的兩個已經預熱過的茶杯。

  「茶谷會長感覺真是休閒,總覺得跟新生典禮時很不一樣。」

  坐在未夏對面的響如此道出,只換來她一個單純的笑容。

  「那是在外面做給其他女生看的樣子,
所謂會長威嚴之類的東西呢,但是一直那樣也是會累的。既然這裡是只於我們的空間,稍微放鬆一下也無所謂吧?」

  未夏露出一個曖昧的微笑,就連月並都覺得這是一個不輸給自己十分具有魅力的笑容。

  「這裡只有茶谷會長和若月學姐而已嗎?」

  對於月並來說確定正確人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自己根本上還是跟她們不一樣的存在,不謹慎一點是不行的。

  「還有妖精。」

  「妖精?」

  「你在捉弄我們嗎,茶谷會長?」

  對於響和月並的回應只是讓未夏開心的大笑了,因為這的確是很無法令人相信的說法。

  像是月並他們這樣的新生最多只能夠知道自己和哪些新生一起同住及住哪裡,對於原本的住民部分根本完全沒有得到任何資訊。

  「小未夏在笑什麼這麼開心?」

  換好衣服的榎穿著露肩小可愛和黑色熱褲,硬是要說的話其實暴露度還是很高,不過總比遮都不遮的內衣好。

  「我在跟她們說妖精的事情。」

  注意到榎的未夏也幫她在她平常用的黑色馬克杯裡注入琥珀色的大吉嶺紅茶,當然對於味道很講究的未夏而言馬克杯也預熱過了。

  「那個妖精啊。會在夜深的時候偷偷跑出來喔,然後——」

  「然後?」

  榎刻意不把話說完而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之後——

  「——把妳吃掉!!」

  月並雖然想像過各種可能會遇到的學姐,但是會有像是小孩子般做出怪獸動作的學姐是超乎想像之外了

  「呀呀!」

  「那種招式對我沒有用的,若月學姐……」

  「但是妳的視線別開了喔?」

  「那個是……什麼事情都沒有。」

  坐在月並對面的榎整個人趴到桌子上發出了很大的聲響嚇到了響,月並很自然的想要回答榎時才注意到她那雙玉兔在角度的影響下又看到裡面的內衣了,讓聲音在途中變得很奇怪和把視線別開完全都是那個的原因。

  「真是不誠實呢,小月並。妳們說對不對啊?小未夏、小響。」

  「並沒有不誠實,因為看到內衣了……等等,小月並是怎麼回事!」

  月並仔細的想了想之後其實女生看到其他女生的內衣臉紅好像也挺正常的,就實話實說了。

  「那樣比較可愛,叫小響可以吧?」

  「我倒是無所謂,很久沒有被人用『小』來稱呼了,反而很高興呢。」

  響很高興的笑著接受了這樣的稱呼,因為她的身高有一百七十二公分,所以她通常都不會被別人叫做「小響」。

  「那麼小月並呢?」

  「請先坐回位置上吧……」

  「嘿——」

  榎發出了不滿的聲音。

  「別太欺負了名雪了,榎。」

  未夏輕啄了一口茶之後微笑的説著
,其實心裡有些忌妒榎可以那樣子炫耀自己的胸部,雖然她覺得自己也不小就是了

  「知道了——」

  「謝謝,茶谷會長。」

  對於像是小孩子性格般的榎而言,大概除了知心好友的未夏以外的人都難以說服她去做某些事情。

  這種性格讓月並在她的面前很難維持氣質大小姐得那種感覺

  「要怎麼稱呼我就隨妳們的喜好就可以了。」

  雖然月並不想跟任何女生增進一點關係,但是過度的拒絕會引起懷疑也是不爭的事實。

  「那麼小月,叫我未夏或隨妳喜歡就好了。」

  「那我就叫小並好了,要叫我小榎喔。」

  「月並同學,叫我響就好了。」

  「好混亂啊……」

  月並沒有想到三種稱呼方式都出現了,雖然榎應該是故意的才叫「小並」。

  「好了!話題回到妖精上。」

  「那個不是在開玩笑嗎
,榎學姐……」

  月並很明顯的擺出了責難的表情盯著榎看


  「是不是開玩笑到時候妳們就會知道了。」

  「她可是有名字的喔,叫克莉絲汀娜.艾微恩.李文斯特,簡稱小克莉絲。」

  「好長的名字呢……」

  「那是學姐的名字吧
李文斯特學姐到哪裡去了?」

  響和月並一下子就明白了克莉絲是實際存在的人,妖精的部分的確是開玩笑的,不過這個名字長得很難記住……

  「剛剛榎說過了,她只有在深夜裡才會從房間出來覓食,平常也不會去上課。」

  「繭居族……」

  「這是繭居族吧!」

  響和月並不同的是她很激動的反應了未夏的話。

  「不一樣啊,看見小克莉絲會得到好運喔,上次我就撿到了一千元。」

  「這點的話我也同意,克莉絲真的有神奇的魔力,原本一直找不到學生會用來批准文件用的印章也因為看到她就找到了。」

  「座敷童子……」

  「請榎學姐撿到錢要交到遺失中心去


  接下來的時間他們仍然還在繼續幾乎毫無意義的對話,直到八點的時候未夏說該是要去洗澡時才結束。



  #



  月並剛進去自己的房間時簡直快要暈倒了,先撇開褐色的檜木大衣櫥和白樺木製的書桌之外,他的床竟然有公主簾的裝飾!

  「母親啊……拜託妳饒了我。」

  月並開始覺得其實花夜想把他當作女兒來養了。

  坐到床邊之後他脫掉了學生服上衣和紫色的胸罩,看向那不管幾次都覺得跟真品一樣的山峰讓他的心情很複雜。

  由於是特別訂製的義乳,必須要由特製的黏著劑和脫卸劑才能夠使用,在加上完全防水的功能上就成功的阻絕任何機會讓人發現他胸部是假的。

  他把義乳換掉之後就從行李箱裡面拿出直接附上假胸部的胸罩戴上了,雖然透氣良好但是長時間戴著義乳還是不好,不過也不能過於鬆懈警備才讓月並準備了這樣的義乳胸罩是用來在夜晚睡覺時用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熟練的戴上胸罩讓月並感覺到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雖然月並是如此嘆氣,但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卻沒有任一件讓他不開心的事情,應該說他很久都沒有享受到真正身為學生的生活了。

  不過為了得到這種生活而掩飾自己的真實性別,這樣的日子恐怕無法長久的過下去吧……





——————————————我叫分隔線,也是後記—————————————


  對於觀看此小說的各位我表示由衷的感謝,也請多多支持。



  這是許久以來再次更新小屋了
,之前的好幾篇小說都因為題材不甚滿意沒有再度更新而刪除了

  偽娘
感覺上都能夠被大家接受,但是存在現實世界的時候又是另一種情況,仔細想像要是真的有像是主角一般的男性存在又會被如何欺負呢?就因為現實性足夠是我想寫這種題材的主因

  
我喜歡描寫的故事大多都會帶以哀傷深刻居多,畢竟多多思考是一件好事情

  原本這是打算寫起來去參加個角川投稿之類的
,但是那方面有更好的題材所以就決定把這一篇發到網路上來了,主要也是作為在新加入的公會裡來認識大家的管道(茶)

  雖然已經寫小說很久了
,但我對於背景描寫的地方仍然不夠自然流暢,或許也還有哪些地方不太合理吧,這一方面請大家多多提出,必定勇於認錯並改進的

  寫作格式習慣以日輕小說為主來進行,是因為本人不太習慣對話跟敘述纏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對了
雖然是把主角擺到女子學院裡,但是這絕對不是後宮小說,至少我覺得不是



  希望看過的人都能發表一下對於故事的感想,再次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3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偽GL|現實小說|偽娘|女子學院|月亦夜

留言共 4 篇留言

AAA
看完了,
說實在話,畢竟不是我感興趣的類型,
所以要評論、感想不知道該說啥(茶)。

只能說,在作者自己宣示這不是後宮小說的前提下,
就是看一位偽娘的男主如何在女子學院過生活,
而且女主角也帶出場了,剛好個性上有些許男子氣慨的那種。

話說有一部漫畫雖然我從未去看,
但是介紹上也是自身情況特殊、而需要在學校小心過生活的,
所以有點印象...是一部講雙性人的非R18漫畫。

07-28 06:49

終夜
感謝A兄的捧場 我不會在強迫你看了 = ˇ =07-29 23:30
墨染
會不流暢嗎?我覺得自己看得挺順的。
或許是常常看輕小說導致變得幾乎沒再注意背景了(炸
閣下對話的部分對我來說是望塵莫及,我怎麼寫都會自己覺得怪怪的...
雖然不清楚其他人的評價,我是挺享受這篇故事的。

以上

08-05 19:24

終夜
謝謝了(= ̄ω ̄=) 不過我還是要向 黑薩描寫能力學習呢XD
08-05 19:29
圍觀的村民A
姆姆...? 名稱感覺應該是想參照日式的,可是如果真的是那樣,偽名通常要不是改名稱部分,要不是改全名吧?選擇改姓氏好像哪裡怪怪的....好吧,這樣的確比較不會搞混主角的名字就是了。

至於人物上的描述我是期待後面的章結會有啦,不然現在完全是死背名字……出現了很多角色卻完全看不出來誰是誰冏

08-09 22:57

終夜
我看過的故事 大多都是改姓氏而已 XD 之後個性會透過小地方越來越明顯吧 最近有難產XD08-09 23:04
寒冰玥♥
小月+小並=小月並!!!!

嗯,如果是以整體的故事性而言,應該會是屬於那種非常吸引讀者的Type(尤其是小說名和偽GL...都會讓讀者看見這部作品時~好奇和印象的部份會大大加分)

但是以敘述手法來說,有些部份會顯得過於饒舌...(建議以逗號或是其他方式加以縮減會造成齟齬聱牙的部份,就會比較好閱讀了~)

(雖然個人有在寫輕小說,不過感覺功力仍然不及亦夜XD...所以只能偽裝成一介讀者來指點這部小說)

如果這篇要投到角川,個人會建議亦夜在敘述的部份將一些「雙向式互動」和「個人心境帶過多人視角」的地方,稍微鍊字一下會比較OK一點

其他的...因為只先看到序章和第一章,沒辦法給予實質性的意見~~

但總而言之,這會是一部讓寒冰有興趣追下去的輕小說^^

08-19 00:54

終夜
我有時候也會感覺句子有些長 選字的部分不夠仔細 總之謝謝指教(= ̄ω ̄=) 這篇沒有要投到角川去的,只是單純寫好玩的故事XD08-19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oker88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本土小說與日輕小說... 後一篇:《偽GL》神的惡作劇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