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預定小說設定】終極三國:OF THE END

作者:真壁達哉│終極三國│2013-07-27 19:56:27│巴幣:8│人氣:541
大家好~這裡真壁~~
 
當初在看終極三國的時候非常期待~~
 
期待到最後都哭了QQ
 
居然沒演到三國歸晉是怎麼回事啊!!!
 
所以抱著「乾脆自己來寫後續好了」的心情
 
寫下這些世界觀設定
 
不過,在未來幻想跟銃士武勇浪漫譚忙完之前
 
我想我應該沒命碰這個吧XD
 
 
 
 
終極三國:OF THE END  設定
故事:
在銀時空三國鼎立之後,天下陷入了戰亂中。
其中,以曹操的洛陽高校、劉備的成都高校及孫權的江東高校為三大強勢。
但是,在鐵時空,鐵克禁衛軍不被承認的一支隊伍—天城衛意外的發現了呼延覺羅脩來到銀時空之後的影響—三國中將有一國統一天下,而不是三國歸晉。
這個影響,可能會導致金時空與鐵時空的歷史被連帶大幅改寫。
四支鐵克禁衛軍都認為這個可能性等於零,加上時空秩序之故,因此不願意出動。
而天城衛的成員—鴛,將跟著首領—碇及哥哥—鷺,隻身前往銀時空,想辦法讓三國歸晉……

人物:
蘇(德菲恩)鴛/司馬昭   印象人物:范逸臣
十八歲,鐵克禁衛軍的死神部隊—天城衛的一員。
個性非常的樂天派,像太陽一樣耀眼的蘇德菲恩家次子。
同時是司馬昭在鐵時空的分身,鴛在司馬家襲擊行動中代替司馬昭的身分。
作事情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對戀愛一事與其說不行,不如說他不知道何謂戀愛。
之後卻在連自己都無預警的情況下愛上王元姬。
愛用武器:劍「白晝」

蘇(德菲恩)鷺/司馬師   印象人物:唐禹哲
二十歲,鐵克禁衛軍死神部隊—天城衛的副團長。
與鴛相反,像月亮一樣沉靜而美的蘇德菲恩家長子。
同時是司馬師在鐵時空的分身,鷺在司馬家襲擊行動中代替了司馬師的身分。
後來擔任洛陽高校司州分校的學生會長,思考縝密,更成功暗殺劉備和諸葛亮。
最後在文鴦(趙雲)叛亂的一戰中死亡。
愛用武器:拳銃(手槍)「獄鎖」

天石(門別)碇/司馬懿   印象人物:GACKT(抱歉台灣很難找到駐顏有術又霸氣的男演員)
四十歲,鐵克禁衛軍死神部隊—天城衛的首領。
駐顏有術,看起來只像三十幾歲出頭。
鐵時空的日本異能行者名門—天石門別家的當家。
同時是司馬懿在鐵時空的分身,鴛在司馬家襲擊行動中代替司馬懿的身分並把真正的司馬一家幽禁,甚至以洛陽高校司州分校校長的身分逐漸爬升,最後派鴛暗殺了洛陽高校校長曹操。
實際上碇發動這次行動的原因,是為了在銀時空稱王,以銀時空作為統治十二時空甚至統御魔界的基石。
最後在司馬昭與五虎將及強辯團的奮戰下被打倒。
愛用武器:機關杖「風花雪月」

王元姬     印象人物:陳意涵
洛陽高校司州分校教務主任王肅的女兒,生得聰明伶俐又美麗大方的王家大小姐。
初次遇見鴛就在鴛的身上感受到一種非比常人的有趣氣息,因此決定對鴛展開追求。
也是鴛跟鷺在司州分校的同班同學。

文鴦(趙雲)    印象人物:班傑
「文鴦」是趙雲受曹操委託,為了觀察司馬懿(碇)有沒有叛變的可能而以學生身分派到司州分校的臥底。
曾被司馬懿(碇)誇讚,其勇猛如同趙雲。
後來得知碇的野心,於是帶領一個班在司州分校的校慶叛變。
最後打倒了鷺,但是受了重傷,過了好一陣子靜養才得以在對碇的最終戰有所表現。
愛用武器:長槍「天風涯角槍」

鍾會    印象人物:陳奕勳
司州分校的高材生,也因此自命不凡。
為了奪得一切,不惜在春季舞會叛變中用計殺死好友鄧艾。
最後被鴛打倒。
愛用武器:雙刀「飛將霸邪」

夏侯惇  印象人物:劉書宏
曹操的親信,對曹操有著極高的忠誠心,為了保護曹操殺起人來也是毫不留情。
為了成就曹操所期望的下一個世代,而在司馬昭(鴛)暗殺曹操的一戰中奮戰。
在曹操死亡,洛陽高校正式由司馬家統領後,帶領洛陽高校曹家派的同學出走,成立放浪學生會。
愛用武器:斬馬刀「龍神破刃劍」

姜維   印象人物:陳柏霖
蜀漢高校的後繼人,諸葛亮的摯友,被稱為「天水麒麟兒」的天才。
為了死去友人的願望而成為成都高校的護校主,為了達成讓成都高校成為全校盟總校的目的而戮力發動校際戰爭。
愛用武器:三叉戟「地獄九頭龍」

陸遜  印象人物:子閎
因江東高校強辯團團長周瑜宣告引退,而改由陸遜擔任大都督之位。
在計略與武藝上都有一番造詣。
愛用武器:帶刃三管散彈槍「海蛇毒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2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極三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nnis831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GUNNER】... 後一篇: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