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進擊的巨人同人」來自,遙遠的企盼(讓中心全員向)上『MAD延伸三創作品』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07-27 11:21:29│巴幣:4│人氣:877

這是第一篇巨人的同人:)

作品的靈感是這裡:
(對不起這是開玩笑)圖源:http://www.plurk.com/p/iy66xo
一切的原因都是這首神MAD:

然後,因為相當的喜歡讓,所以就讓他來當做主角了。
時間點比動畫14集稍晚一些,所以算是有捏!
建議看完漫畫的人來看比較好。
寫完的感覺是:明讓比讓明更ok!!!!   (不過小說還是同標題為全員向)
以下正文

********************
       醒來了。

       讓·基爾休坦在一個刺眼的早晨轉醒,有點意外於昨天全身痠痛的肌肉,在今天已經完全康復,他甚至驚訝於自己似乎睡得安穩,沒有像前幾日,醒來時總是頭痛慾裂、冷汗浸溼大半的被單。

        不過他並不太想起身,即使陽光在他的眼皮上印著不舒服的紅影,顯示再不起來梳洗,他將會失去吃早餐的機會,讓還是不想起床。
        昨天自己在營火旁說了不得了的事情,這點他可沒有忘記。

       加入調查兵團什麼的,我瘋了。啊,反正世界本來就是這樣瘋狂。該死的充滿妄想的青春期,早就應該結束了,不是嗎?

       想著,讓坐起了身,然後睜開眼睛。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去向對床的康尼道早安的話語停在舌邊,然後消失;把隔壁床的人踢醒的動作也是;閃避艾倫,在他之前把床布整理好,然後衝去餐廳,看看有沒有機會坐在比較靠近三笠的座位,這樣的打算也是,全部都不見了。

        這裡是哪裡?
        孤身一人的空間,相當寬敞,相當安靜,正對面不是其他訓練兵的木床,而是一面牆,其上掛滿了一整面色彩鮮艷的紙張,上面寫著類似「Inception」、「After Tomorrow」、「The Dark Knight Rises」這類不明所以的標語。

        還有其他物品映入讓的眼簾:散落在地上的衣物,左側堆滿印刷品的書桌(上面還有一個正在發光的方形薄板),以及右邊,最靠近他的櫃子上,有一個醒目的鐵製相框。

       一切如此陌生,但是讓卻又覺得熟悉,他可以確定這一切都屬於他。他甚至已經在腦海中想起,相框中的圖像是什麼樣子。為了做出確認,他側身將相框拿起。那是一張精細到令他難以置信的畫,但是卻與記憶中的顯現並無二致。然而讓並不只驚訝於此,或者畫的精細程度,更訝異於畫中的內容。

       104期的訓練兵,他有印象的所有人都在,都穿著相同的服裝:白色襯衫和深色的下半身,擠在畫面中,對著他露出燦爛的微笑。這些衣服很怪,女孩子的裙子短到讓他難以致信,但是他又確信這畫面自己記得。他看到三笠、艾倫和阿爾敏站在最中央,完全不會被任何人擋住的貝爾托特以及看著赫瑞絲塔,微微臉紅的萊納在右後方;他還看見一些熟悉的臉,昨天晚上他才將它們冰冷的遺體扔進火堆裡。
       昨天晚上......。讓的眼睛在畫中快速尋找,然後在記憶裡的位置看見了他想看見的畫面:自己,笑的相當開懷的自己,和另一個人搭著肩,比出勝利的手勢......

        一陣刺耳的聲音打斷了讓的凝視,讓他嚇了一跳,險些把相框摔到地上。這應該是某種音樂,從他手邊傳來。他看見一個發光、振動的長方型物件,聲音來源就是它。雖然並不曉得那個物品是什麼,讓的身體卻早一步有了動作。好像反射一樣,他將物品打開,湊到耳邊。

     「讓,你起床了沒有?遲到了,快點我們要遲到了!」
      熟悉的、懷念的、溫吞的聲音在讓耳邊響起,他愣住了。讓又看向圖畫;聲音的主人,那個和他搭肩的少年,黑髮、雀斑全都與記憶中相同,在畫面裡笑的無比開心。

     「早安,馬可,我這就下去了。」讓回應道,感覺自己身體裡面有什麼正在運轉,無來由的理所當然,雖然眼前的一切,他從未見過。

+++++++++++++++++++

     「昨天的最後的灰姑娘看了嗎?我每次猜進展都猜不贏我妹妹,實在有點難過.......」

      「兩個男孩子不要每天一大早的話題,就是戀愛偶像劇好不好?」

        讓懶懶的回應著馬可,腳下踩著這個兩個輪子的鐵製品,使他很緊張,雖然他發現自己得心應手。另外他其實有點意外馬可有妹妹,以前沒有聽他提過。
       出口回應的句子,讓其實並不完全瞭解意思,但是這跟剛才起床之後大部份的動作一樣,都是反射性地。讓一邊驚訝著,一邊做出很自然地反應:不管是找到自己身上這套衣服,拿起放在椅子上面的斜背包,或是下樓的時候,從母親手中接過早餐。

       上一次見到母親是多久之前?大概有半年以上了吧?自從上一次訓練兵團開放探親之後就沒見過,讓也很少想到她。所以剛剛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當然,沒有看見馬可站在室外等他,更讓他驚訝。

       這絕對是一場夢。瞥了一眼笑笑地跟他講述日劇劇情,並肩一起騎著單車,準備上學的黑髮少年,約翰鎮定地告訴自己,並且克制住自己,立刻轉過頭去向馬可說:「你知道自己已經死掉了嗎?」這種話的衝動。

        絕對是一場,因為自己太過想念死掉的人,還有見不到的人,所以擅自在腦內演出來的小劇場。所以,既然是在自己的夢裡,他應該是什麼都辦得到,想要什麼,都會成真........比如,可以趕快見到三笠就好了。

      「呦!馬可、約翰~早安~!」

       兩台腳踏車衝過他們兩人身邊,一個是圍著紅圍巾的少女,一個是出聲和他打招呼的少年。當兩人掠過他身邊時,讓覺得自己腦內的神經突然一陣疼痛。

       那個正經八百,自以為是,腦袋裡面除了驅逐巨人,還是驅逐巨人的艾倫・耶格爾,才不會笑著和他打招呼!

      「艾倫,三笠,早啊!」馬可對著他們的背影說,艾倫回頭喊道:「阿爾敏要教我寫作業,先衝啦,教室見。」說著,他和三笠又加快了速度,很快的就轉過街角消失不見。

       「一早就遇到三笠,你是不是在想,今天搞不好是個好日子啊?……」馬可笑看兩輛單車不見了蹤影,隨即轉頭向讓說,不過對方扭曲的表情令他一愣。
       「 你怎麼啦?肚子痛嗎? 」馬可擔憂地說。
       「啊,好像快了。」讓用僵硬、平板的聲音道。

         或許這是一場夢,而且,還是一場惡夢。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2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擊的巨人||全員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少女白
小讓讓是怎麼回事啦www

07-27 15:34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小讓讓要穿越去基泳部了(錯07-27 15:42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其實只是簡單故事拉:)07-27 15:43
黑鶇(敕勒川)
嗨!我猜猜,他們穿越了!是嗎?

07-29 09:19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恩,接近但是不太對。08-02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設】《金懷錶》三日月... 後一篇:「進擊的巨人同人」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