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ゴジラ-2013龙竜龍版

作者:龙竜龍│2013-07-27 02:20:08│巴幣:112│人氣:1649
 
ゴジラ-2013龙竜龍版
 
 
好久沒有畫這類的圖了,我最喜歡哥吉拉了。
雖然我個人不是每部哥吉拉系列電影都有看過,而且別說看過很多部了,我最多也只看過五六部而已,但哥吉拉還是深深的吸引住我,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把每一部哥吉拉系列從1954年的第一部開始看起呢。
這次畫的哥吉拉其實是我參考歷代哥吉拉之後將喜歡的加進去之後再加入自己想要的感覺,算是我自己設計的哥吉拉版本吧?
總之,希望各位哥吉拉迷們會喜歡我畫的這隻哥吉拉。
 
順便說一下,我個人最喜歡的哥吉拉造型是《哥吉拉2000 千禧年》的哥吉拉及《哥吉拉vs帝斯特龍尼亞》的紅蓮哥吉拉。
 
 
 
 
 
遠智子:「為什麼標題後面要加2013龙竜龍版啊?
 
龙竜龍:「因為這一隻是我創的版本啊。
 
遠智子:「哥吉拉不是只有分日本版和美國版嗎?
 
龙竜龍:「這妳就不懂了,外行人看起來也許是一樣,不過哥吉拉可是有不同版本的,順便說一下,美國版那隻根本就不是哥吉拉(ゴジラ、Godzilla),叫牠吉拉(ジラ、zilla)已經是便宜牠了。
 
 
 
 
遠智子:「不是都用酷斯拉和哥吉拉來分嗎?
 
龙竜龍:「酷斯拉是哥吉拉的另一個中文翻譯,這兩個的日文都唸作ゴジラ(Godzilla),這要怎麼區分啊?叫吉拉或斯拉還比較合理。
 
遠智子:「哦,那哥斯拉呢?
 
龙竜龍:「那是香港的翻譯,就像我們臺灣將ピカチュウ(Pikachu)翻成皮卡丘香港卻翻成皮卡超一樣。
 
遠智子:「皮卡超?好怪。
 
龙竜龍:「那是因為聽不貫的關係吧?
 
 
 

 
 

遠智子:「不過哥吉拉不是由ㄨㄨ變成的嗎?龍你那麼怕ㄨㄨ為什麼會喜歡哥吉拉?
ㄨㄨ:基於某種原因,必須消個音(字)。總之哥吉拉迷們應該都很清楚消的是什麼
 
龙竜龍:「誰說牠是由那種東西變成的? 哥吉拉是由這個變成的。
 
 


 
 
遠智子:「這是.....哥吉拉?
 
龙竜龍:「哪個笨蛋說這是哥吉拉的,牠是哥吉拉龍(ゴジラザウルス、Godzillasaurus)。
 
遠智子:「哥吉拉龍?
 
龙竜龍:「沒錯,《哥吉拉vs王者基多拉》(1991)中就有提到哥吉拉原先是生活於太平洋上拉哥斯島的古代恐龍,因為受到了核子試爆輻射影響才突變為哥吉拉的。
 
 
 
遠智子:「原來如此,不過在我看起來樣子沒有太大的改變耶。
 
龙竜龍:「是嗎?我看起來是真的有差啊。變得更大更壯而且更強大!
 
遠智子:「不要那麼激動啦。
 
 

哥吉拉龍(左)與哥吉拉(右)比對
 
 
 
 

遠智子:「不得不承認我也覺得哥吉拉很酷啦,不過小時候的哥吉拉真的有點醜耶。
 

早期的迷你拉
 
 
龙竜龍:「這要看啦,不同時期的迷你拉(ミニラ、Minilla)樣貌也不同啦,像我個人還滿喜歡《哥吉拉vs機械哥吉拉》(1993)中的迷你拉的,《哥吉拉vs太空哥吉拉》(1994)中的就還好了。
 

《哥吉拉vs機械哥吉拉》(1993)中的迷你拉
 
 
 

《哥吉拉vs太空哥吉拉》(1994)中的迷你拉
 
 
 

遠智子:「.....原來小哥吉拉有那麼多樣子啊。
 
龙竜龍:「是啊,真搞不懂《哥斯拉 最後戰役》(2004)為什麼要用舊版的那隻迷你拉,就算不用《哥吉拉vs機械哥吉拉》中的那隻也用《哥吉拉vs太空哥吉拉》的那隻嘛。
 
 
《哥吉拉vs機械哥吉拉》(1993)中的迷你拉
 
《哥吉拉vs太空哥吉拉》(1994)中的迷你拉
 
 

遠智子:「對了,哥吉拉跟金剛不是有打過嗎。是誰贏啦?
 
龙竜龍:「這個啊,《金剛對哥吉拉》(1962)在我還沒看之前都聽說是哥吉拉贏金剛,可是我去找到影片來看之後贏的卻是金剛耶。
 
遠智子:「這樣啊,也許是你眼花了吧?
 
龙竜龍:「才沒有,後來我查了一下聽說有雙結局,日本上映的是讓哥吉拉贏,美國上映的是讓金剛贏。可是雙結局的說法似乎是假的樣子。
 
遠智子:「也就是說金剛贏了?
 
龙竜龍:「我看到是這樣沒錯,就我個人認為讓金剛贏可能是應該的,畢竟哥吉拉原先是有參考金剛,金剛又可說是哥吉拉的前輩,那讓金剛贏應該算是對金剛的一種尊重吧?
 
遠智子:「是喔?
 
龙竜龍:「不過金剛在當中也有很多作弊的地方。
 
遠智子:「作弊?
 
龙竜龍:「首先金剛根本就沒那麼大隻,是為了讓牠和哥吉拉打才把牠變大的。再來金剛原本就只是體型大而已,其他根本就不會什麼招數,但到後面好像是纏到電線還怎樣竟然會發電來對付哥吉拉。妳說這沒有作弊嗎?
 
遠智子:「兵不厭詐不是嗎?
 
龙竜龍:「不是兵!是金剛!
 
遠智子:「隨便啦,如果真要說的話,哥吉拉有熱輻射線金剛卻沒有能力這樣不也不公平嗎?
 
龙竜龍:「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了!
 
遠智子:「是沒錯啦,不過我怎麼感覺你是因為喜歡哥吉拉而不喜歡金剛才會這樣抱不平的。
 
龙竜龍:「是啦,的確是有一點原因是這樣啦。
 
 
 
 

 

遠智子:「說真的,我還是對標題的2013龙竜龍版有疑問,直接用龙竜龍版就行啦,為什麼要在前面加個2013?
 
龙竜龍:「也許我之後還會創新吧?所以就加個2013來標註是我2013年創的啦。
 
遠智子:「你還會有怎樣的創新啊?
 
龙竜龍:「看來你似乎很瞧不起我,我這次可是還有另一向創新喔。
 
遠智子:「另一向創新?
 
龙竜龍:「請看!
 
 
 
紅蓮ゴジラ-2013龙竜龍版
 
 
 
遠智子:「.....這是?
 
龙竜龍:「紅蓮哥吉拉啊,在《哥吉拉vs帝斯特龍尼亞》(1995)中因為哥吉拉體內抑制核分裂的機能被破壞,身體不斷毫無限制地發生核分裂反應,所以哥吉拉的身上發出橙色光,熱能輻射光線變成橙紅色的算是一隻生病的哥吉拉。
 
遠智子:「生病竟然能生的這麼漂亮啊。
 
龙竜龍:「不過最後的下場會是身體承受不住毫無限制地發生核分裂反應最後全身溶化而死。
 
遠智子:「感覺這種死法好慘。
 
龙竜龍:「是啊,但死得很光榮,因為牠還是把帝斯特龍尼亞(デストロイア)打敗了!
 
土織子:「.....當時因為哥吉拉死了還造成一場轟動。」
 
遠智子:「小織?
 
龙竜龍:「妳知道?
 
土織子:「......我1995年還跑去電影院看。」
 
遠智子:「1995年,那不就是龍出生的那一年嗎?龍現在都那麼大隻了小織還那麼小啊。
 
土織子:「......我一直都這麼小。」
 
龙竜龍:「妳怎麼知道我出生是那一年?
 
遠智子:「偷聽到的,你一出生哥吉拉救掛了,這可不是件好事。
 
龙竜龍:「妳這什麼意思啊!
 
土織子:「......攏龍是八月出生,《ゴジラvsデストロイア》是1995年12月上映的。」
 
龙竜龍:「知道了吧!隔了兩個月,所以絕不是我出生的關係害了哥吉拉!
 
遠智子:「我也從沒這麼說過。
 
 
 
 
 
遠智子:「下次你該不會要畫王者基多拉(キングギドラ)了吧?
 
龙竜龍:「再說吧,我累了。不過如果要把哥吉拉的尾巴換成人的屁股我也許會考慮一下。
                                                                       ※《蠟筆小新》中野原新之助的玩具
 
遠智子:「這很噁心耶。
 
土織子:「......畫卡美拉(ガメラ)。」
 
龙竜龍:「要我畫烏龜啊.....我考慮。
 
土織子:「......巴拉剛(バラゴン)。」
 
龙竜龍:「那種一出場就馬上被打爆的角色啊.....
 
土織子:「.....牠很可愛。」
 
龙竜龍:「是沒錯,但太容易被打爆了。
 
遠智子:「還是畫王者基多拉好了,就連在《哥吉拉 最後的戰役》(2004)中哥吉拉最後打的怪獸X還變成王者基多拉耶。
 
龙竜龍:「誰說那是王者基多拉了?
 
遠智子:「那不是嗎?
 
龙竜龍:「當然不是,那是王者基多拉的亞種凱薩基多拉,基多拉有不同的種類。
 

 
遠智子:「.....算了,我是外行人,不懂比較幸福。
 
龙竜龍:「不管怎樣,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哥吉拉2014》了,真想趕快看看是怎樣的哥吉拉,最好不要像1998那樣子,我想要看到的是『哥吉拉』不是『吉拉』
 
 
哥吉拉2014海報
 
 
 
 
龙竜龍:「哥吉拉最讚了。
 
遠智子:「.......你該不會以後要把自己整形成哥吉拉吧?
 
龙竜龍:「怎麼可能,我還沒瘋到那種程度。
 
遠智子:「那就好,我可不希望『我的主人哪有那麼哥吉拉』變成『我的主人很哥吉拉』。
                                                      ※惡搞《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和《我的朋友很少》
 
龙竜龍:「我看有問題的人是妳才對。
 
遠智子:「對了,以現在恐龍的站姿來看,哥吉拉應該是錯誤的才對吧?而且現在恐龍幾乎都認定有羽毛了,哥吉拉該不會也會變那樣吧?
 

        早期錯誤觀念的恐龍站姿勢                             現代觀念的恐龍站姿勢
 
 
 
龙竜龍:「沒錯,現在認定恐龍的樣子已經和哥吉拉不同了,但是我認為就算這樣也不應該改變哥吉拉的樣貌。
 
遠智子:「為什麼?
 
龙竜龍:「不知道這樣比喻可不可以?就這樣說好了,三國的關羽在我們大家的映像中應該是位忠義又勇武的武聖,但經現在考察,關羽和我們映像中的忠義勇武有些許的差異。雖然是這樣,但我們現在對關羽的映像一舊是不變的,並不會因為考察到什麼而改變關羽的形象的。所以啦,我個人是認為哥吉拉的形象不能變,如果東宝將哥吉拉改成有羽毛及和現代恐龍姿勢的樣貌一樣的話,我只能說就算是東宝改的,很多哥吉拉迷也會感到不滿吧?
遠智子:「老實說這比喻我不太懂。
 
龙竜龍:「......不懂就算了。
 
遠智子:「對了,不是有說趙雲其實是女的嗎?
 
龙竜龍:「這點我想能接受趙雲是女的這項論點的人應該不多。
 
遠智子:「能接受的應該都是喜歡《戀姬雙》那類的人吧?
 
龙竜龍:「我個人對趙雲是女的這項論點是不會覺得怎樣啦,不過我真的不太能接受《戀姬雙》和《織田奈的野望》那類把歷史男性人物全變女性的設定。
 
 
 
 

 
 
 
哥吉拉的樣貌是由暴龍、劍龍和禽龍組合而成的喔,但我個人認為暴龍和劍龍的特徵較多,禽龍的特徵較少。
 
 
 
 
 
最後來三部輕鬆的影片吧:
 
 
 
 
 
題外話:
遠智子:「龍,妳的生日(8/23)快到了耶。
 
龙竜龍:「嗐~又要老一歲了。
 
遠智子:「不要這麼說嘛,才剛升大學的人這樣說很像老頭耶。
 
龙竜龍:「我才懶得管,說我是老頭我就是老頭吧,只要不要被說是小孩子就好。
 
遠智子:「真是的。 對了,那你最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龙竜龍:「............哥吉拉。
 
遠智子:「你什麼都要跟哥吉拉扯上關係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1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吉拉|酷斯拉|哥斯拉|ゴジラ|Godzilla|怪獸|恐龍|龙竜龍|東宝怪獸|東宝

留言共 20 篇留言

黑風痕
啊啊哥吉拉要拍新電影了!!
聽說可能會跟環太平洋機甲獵人槓上XDD
先不說哥吉拉那可能超強的實力
光看到這兩個巨型物體對峙就超帥的啊!!!![e22]

07-27 08:56

龙竜龍
關於這點我想那部哥吉拉片應該是要純粹拍成怪獸片的樣子,跟機器人打這個我真沒聽說過,不過可以的話我是希望能跟另一隻怪獸打,就算跟機器打我也希望是跟機械哥吉拉或機械基多拉打07-27 13:23
孤單夜刃
真不愧是超級哥吉拉迷...

07-27 09:07

龙竜龍
是很迷沒錯07-27 13:24
Sku11
8/23啊,和我差了一個月呢

話說,有哥吉拉龍這種恐龍?

07-27 09:45

龙竜龍
哥吉拉系列中的哥吉拉龍當然是虛構的,不過現實中真的有一種叫哥吉拉龍的恐龍,生活於三疊紀晚期的腔骨龍類恐龍,不過這隻哥吉拉龍的唸法式Gojirasaurus,而哥吉拉系列中的哥吉拉龍則唸成Godzillasaurus07-27 14:14
70
哥吉拉感覺好有質感@@
因為我沒有研究,但原來哥吉拉是恐龍受到核能突變而來的這我完全新鮮知識@@
小的哥吉拉真的好醜喔= W ="

還有有的海報怎麼有股淡淡的... 老山龍的味道XDDD

悄悄的看到,8/23
慶祝啦>W<

07-27 10:37

龙竜龍
因為現在對哥吉拉的映像幾乎是美國版的那隻,而那隻不是由恐龍變成的,但原版的哥吉拉其實是由拉哥斯島上存活至今的恐龍變成的,那隻恐龍名叫哥吉拉龍
順便說一下,現實中真的有一種叫哥吉拉龍的恐龍,生活於三疊紀晚期的腔骨龍類恐龍,不過這隻哥吉拉龍的唸法式Gojirasaurus,而哥吉拉系列中的哥吉拉龍則唸成Godzillasaurus

小哥吉拉啊,是不好看,不過我個人滿喜歡《哥吉拉vs機械哥吉拉》(1993)中的小哥吉拉的
07-27 13:48
小天
哥吉拉啊~~~~~~~~~~~~~~
我小時候超喜歡的說...
不過到是沒有研究的那麼透徹...
而且看到美國的酷斯拉時...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啊~~~~~
印象最深刻的是哥吉拉對上魔斯拉跟基多拉時...
只是後來出現機械哥吉拉時就有些不太想看了~~~=口=
只是沒想到最後還是死了...
他不是都能夠復活的嗎~~~~~~~~~
話說我好喜歡他出場時的音樂喔...
超經典超有FU的啦~~~~~(≧▽≦)

07-27 11:22

龙竜龍
哥吉拉應該不算死了,只是被打敗了,哥吉拉真正被認定死了是在《哥吉拉vs帝斯特龍尼亞》(1995)中因為生病而死的
07-27 13:56
小天
話說...2014電影版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怎麼都找不到相關的新聞啊~~~~~~~~(≧▽≦)

07-27 11:29

龙竜龍
應該是真的吧?我也希望是真的
沒有相關新聞大該是臺灣媒體對哥吉拉沒興趣的關係吧,新聞幾乎都介紹臺灣會上映或是和臺灣有關的電影,2014會不會在臺灣上映都還不知道呢
據說是2012年就預定要拍好的結果拖到了2014年,預計會在2014年5月16日美國上映,希望這次是正統的哥吉拉形象,而不是「吉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jlOxv7Hj407-27 14:08
花生厚片土司
好古老

07-27 16:14

龙竜龍
是啊1954我都還沒投胎呢07-27 16:16
春楓
看完了這篇才多少了解哥吉拉的故事0.0
雖說小的時後時常能聽說哥吉拉與各式各樣的怪獸對決(同時對城鎮造成危害啦)的故事,不過總是沒有深入地去觀賞,這次看完龍的介紹倒也增廣了一些見聞呢~
不過感覺哥吉拉小時候還是滿可愛的啦XD

07-27 17:07

龙竜龍
哥吉拉跟讚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哥吉拉vs機械哥吉拉》(1993)中的小哥吉拉

王者基多拉也不錯,這是王者基多拉在被核輻射突變前的樣子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2/4b45b8b8167ab4807f0e49bb3dc95bfc.JPG?w=30007-27 17:16
70
不過這篇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呢0 W 0!

07-27 18:44

龙竜龍
哪一篇?07-27 18:53
70
這篇庫斯拉的介紹啊!!

07-27 18:54

龙竜龍
哦,不過我個人認為自己介紹得不夠清楚呢,很多地方我幾乎都放youtube找到的哥吉拉馬拉松,那位外國人真的介紹得很不錯,不但把很多經典介紹出來而且還介紹得有點搞笑呢07-27 18:59
*騎天大聖玫菊花*
好懷念啊~~~

07-29 22:14

龙竜龍
是啊,很久以前的,1954到現在可是很遠的07-29 23:07
殺龍王
會發光[e17]

07-29 22:40

龙竜龍
當然啦,我的哥吉拉一定要會發光,還要能噴出輻射熱線光,我可不想染上1998美國拍的那部哥吉拉的「吉拉」後塵,被說我的哥吉拉根本不配當哥吉拉可不是件好事,哥吉拉一定要會發光和噴出輻射熱線光,就像蜘蛛人一定要會吐絲,皮卡丘一定要會放電一樣07-29 23:06
黑崎一護
好有質感[e22]

07-30 00:46

龙竜龍
是啊,全鱗片一個一個畫可沒有白費07-30 00:48
ENS
帝斯特龍尼亞[e22]

07-30 17:56

龙竜龍
超強的![e38]
帝斯特龍尼亞!!![e22]07-30 18:19
Sku11
我有個問題.你說[哥吉拉真正被認定死了是在《哥吉拉vs帝斯特龍尼亞》(1995)中因為生病而死的],那之後的哥吉拉是誰呢?

07-31 11:48

龙竜龍
......哥吉拉有小孩
在《哥吉拉vs帝斯特龍尼亞》中也有出現一隻少年版哥吉拉,大多數人都稱哥吉拉二世
再說哥吉拉系列其實有不少矛盾的地方,這點應該是沒人會在意的

《哥吉拉vs帝斯特龍尼亞》是1995年拍的,為第22部哥吉拉系列電影,原本要算是哥吉拉系列的完結篇的,但是美國拍的那部哥吉拉不符合原版的哥吉拉還毀掉了哥吉拉的形象及名聲,所以東宝才在1999年在拍《哥吉拉2000》

而《哥吉拉2000》的劇情其實和前面的系列無關,單單只是要挽回哥吉拉的名聲及形象而已,不過我個人滿喜歡《哥吉拉2000》的哥吉拉造型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irzM066H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JlwAa_r3c

順便說一下,2000年之後的2001到2004也和2000年無關,單純是不同世界觀的新劇情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NvTbTE6D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5RESuPE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Q9glWBF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UJc3s0VY4

1995的《哥吉拉vs帝斯特龍尼亞》我們稱之為平成系列的最後一集,2000年之後拍的我們都稱之為新平成系列07-31 14:28
小天
龍啊~~~~~~~~~
託你的福...讓我想起了哥吉拉....
所以這陣子去光南找看看有沒有...
結果沒想到還是有找到一些剩下的DVD啊~~~~~
我找到了第一集啊~~~~~
還有第17作 - 皮歐朗迪...
第25作 - 2001年的終極酷斯拉(片名這樣寫的)
以及最終戰役...
只是讓我覺得最殘念的是...
我沒有找到摩斯拉跟六度空間大水怪...
還有你說哥吉拉病死的哪一集啦~~~~=口=
...可惡....我還要去找啦~~~=口=
如果你也要收藏的話...
快點去唱片行找找看...
搞不好還找的到呢...
...剩最多的都是機械哥吉拉系列啊....

08-15 15:41

龙竜龍
我剛從台北回來
去漫博排超久的隊
我去台北地下街也有看到哥吉拉的DVD呢,但我沒有買就是了,因為錢不夠,我也有看到1954年拍的第一集,也許你找到的我也都有看到,魔斯拉那部我也是沒有看到,不過《哥吉拉VS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就有魔斯拉,其他《終極酷斯拉》和《哥吉拉 最後的戰役》中也有出現魔斯拉
六度空間大水怪我也沒有找到,他的原名應該要叫《哥吉拉VS王者基多拉》才對

至於哥吉拉病死的那集我也找不到,那部台灣翻譯《恐龍帝國》,1995已經隔很久了,去找找有沒有吧

《哥吉拉VS魔斯拉》的台譯沒紀錯的話應該是《蝶龍魔斯拉》吧?魔斯拉其實算是哥吉拉系列中很出名的怪獸,甚至跳脫哥吉拉系列另外拍了三部專屬魔斯拉的電影呢

另外我還找到了《卡美拉》,雖然我沒在看卡美拉系列,不過聽說卡美拉也不輸哥吉拉喔08-15 22:19
春眠小虎
好詳細阿=口=
哥吉拉vs帝斯特龍尼亞這部一直找不到阿= =a

08-16 22:13

龙竜龍
我也找不到呢
超想看的08-16 22:18
春眠小虎
你沒看過阿(驚)
我是以前看過,現在想找卻找不到了= =a
(以前在電影台看到,那時候運氣好是完整看完)

08-16 22:33

龙竜龍
我是看過沒錯,不過那時我才幼稚園而已,現在的記憶有點模糊囉
所以超想再看一次的08-16 22:55
薩堪德拉
洛伊德中登場的帝王哥吉拉
http://img.store.pchome.com.tw/~prod/M02867109/Rebirth+Century+HRZ-001+King+Gojulas+-2.jpg?pimg=static
http://pic2.actoys.net/attachment/Mon_1003/45_107586_f07fcfe2582d5c4.jpg?111

這隻在惑星ZI橫行霸道的巨獸也很猛

01-05 02:00

森下雪絵
哥吉拉大好啊~~\(/∀\)/!!!紅蓮哥吉拉也超讚!
還記得小時候看那部時看到哥吉拉掛了我還哭XDD
從以前就一直有印象有一隻紅色哥吉拉
能在這篇看到牠的事情,說真的好開心呀~[e16]

03-11 09:19

龙竜龍
我看到哥吉拉溶化那段也很難過呢
紅色哥吉拉啊....
是有模型全紅的啦
http://figurehobbyclub.tw/forum/data/attachment/forum/201212/05/224329z3ihm5t5qjpmrc3r.jpg

03-11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祭り-八岐 遠智子... 後一篇:終極一班 KO.On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