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別跑,我的小野貓3

作者:惡魔│2013-07-26 16:04:56│巴幣:26│人氣:272

       在班上,小洩和佑禾、小勂一起吃零食,看男生們打球。

    今天天氣很好,讓他們沒有提早離開,千魂接到球後,無意間看到了小洩,結果球被藤口浩搶走了,虛焰看了,正氣的大罵,「千魂,你這個呆子,球被搶走了啦!」

    千魂這時才發現球不見了,藤口浩利用個子高的優勢,一跳灌籃,所有在場的人都驚訝連連,虛焰更是氣到想追殺千魂,竟然把午餐費輸了!

    佑禾看到了這一幕後,過於興奮昏倒在小勂身上,小勂瞬間僵硬起來,但看見佑禾昏睡的樣子,實在捨不得移開,所以只能忍耐了。

    藤口浩說:「ya!午餐要請客喔!」他開心的露出大大的笑容,迷倒了在場的女粉絲。

    小洩看了看身邊的朋友,頓時冒三條線,她說:「佑禾又來了,唉~」不過......小洩心想:呵,小勂現在一定爽死了,可愛的佑禾就躺在他的懷裡睡覺,真可憐,雖然小白兔自己投懷送抱,但大野狼不能接受,只能忍呢!呵呵,看他能忍多久!

    當小洩還在看好戲時,突然一顆球飛過來,砸中了小洩,小洩當場昏倒。

    藤口浩他們看到小洩受傷後,便趕了過來,千魂本來想抱小洩去保健室,但被藤口浩搶先了一步,藤口浩抱著小洩,衝忙的跑進保健室。

    這時的千魂,低著頭緊握著手,虛焰什麼都沒發現,還繼續說:「哎呀呀!被搶先一步了呢,浩對小洩有意思呦!」

    千魂不發一語的離開了球場,虛焰則不解的看著千魂的背影,他不滿的說:「嘖,幹麻生氣阿。」也離開了球場,但心裡卻很受傷。

    這時的浩,正守在小洩身邊,話說回來,那天,浩突然不見的那一天,其實是跑去追小洩了。

   「那時,浩追上了小洩,他抓住了小洩的手,他說:『別跑,怎都不給我有道謝的機會?』

   小洩眼神冰冷的說:『因為沒必要。』

   浩聽了,雖有些受傷,但還是說:『我認為有必要,謝謝妳救了我們,還有,如果妳溫柔一點,可能會有很多人喜歡妳喔!』

   小洩聽了,臉忽然變得好紅,她口吃的說:『才、才沒有。你、你別亂說。』

   浩看見小洩因害羞而口吃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浩哈哈大笑說:『雖然妳再溫柔一點會很受歡迎,但現在這樣害羞、可愛的妳,也很不錯呢!』

   小洩心想:為什麼,聽見他這麼說,我好開心,竟還認為他人長得帥、人又好,我怎麼變得怪怪的?

   浩在小洩額頭上吻了一下後,就跑回家去了,小洩紅著臉,待在原地,不停的想:為什麼,浩一走,心裡會有一種失落感呢?心好悶,好想聽到他的聲音......」

   浩專注的看著小洩昏睡的臉,讓他想起那天小洩那可愛害羞的臉,好可愛,讓人回味無窮呀!

                                        ~淚魔~
                                  惡魔回來啦(灑花
                                    不愧是惡魔
                                一回來人氣狂飆呀
                            我也要好好向她學習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1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蛋
喔喔喔喔!!!!洩浩組合超棒!!!!

07-26 22:51

惡魔
謝謝誇獎
07-27 10:59
草莓
讚:))!!

07-27 03:24

惡魔
呵呵07-27 11:00
黑崎一護
可愛害羞的臉,好可愛[e38]

07-27 20:22

惡魔
對呀 淚魔07-28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ove77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跑,我的小野貓2... 後一篇:傷口癒合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