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四卷 Chapter 2

作者:霧辰玥│2013-07-26 15:41:43│巴幣:392│人氣:837
Chapter 2  同伴



  其他人的臉上一片錯愕,即使對方邀戰的意圖明顯,但當下沒有人將自己的慣用武器拿出。

  對方嗤笑了聲,另一手拿出了數張卡牌,向前灑出的同時將手杖一揮。

  楓華吹雪?看出了對方技能的起手動作,路米諾斯最先反應過來,「快退後!」

  剛說完,路米諾斯身上發出一道強烈光芒,在前方形成的魔力護盾正好將散打的卡牌給擋了下來。

  其他人還愣在原地,只見路米諾斯已經將閃耀之杖給拿出,在形成魔力護盾的同時把一記踢擊給擋下。

  「『楓華吹雪』後緊接『國王突刺』,看來你把小偷的攻擊方式研究地很透徹。」路米諾斯輕笑著,一個閃光瞬步到了對方身後,「但是太單調了。」

  「路米諾斯!」瑪希蒂絲驚呼一聲,「你在做什麼?那是佩特啊!」

  「他不是!」路米諾斯高喊著,用了星光瞬移到了房間的另一個角落,「那小偷絕對不會對我們動手,他是我們之中最不可能倒戈的人!」

  「他不是……?」埃文愣住,路米哥說的是什麼意思?

  「反正現在這個不是我們認識的佩特就對了吧?」雅蘭說道,揮著她那把巨大的矛,「打下去就對了!」

  雅蘭跑向前,踩上桌子後借力跳躍,旋轉了幾圈後周圍颳起一陣陣烈風。

  『佩特』笑了下,將手杖一揮,周圍產生了卡牌外型的結界,在擋下雅蘭的攻擊後便宣告破裂。

  「可惜,你們只答對了一半。」『佩特』看向在場的幾人,「因為……我的外表、戰鬥方式都是你們所熟悉的幻影俠盜。」

  「就算你們把這個身體打成重傷也傷不了我一根汗毛。」

  『佩特』一個幻影瞬步到了遲遲沒加入戰局的瑪希蒂絲與埃文面前,冷笑了下,「所以說,你們太天真了。」

  兩人還沒反應過來,數張卡牌已朝他們猛攻而去。

  卡牌在快要傷及兩人時撲了空,原先的位置上已空無一人。『佩特』笑著,看向閃避至空曠處的數人,「我許我該稱讚一下?反應還挺快的。」

  瑪希蒂絲舉著雙弩槍,後方像是翅膀一樣的光芒伸展開來,魔法箭瞄準著他。

  「你把佩特藏到哪去了?」精靈的語氣冰冷,箭矢卻仍在弦上沒有發出。

  「一直在這裡啊。」話語方落,『佩特』的身影化為無數張卡牌消失在原地,與之擦身而過的是一道火輪形狀的火焰。再次顯現身影的他向旁邊的埃文與米勒看去,「沒想到龍魔導士也會偷襲。」

  緊接向『佩特』而來的是一道道暗屬性的鎖鏈,精靈的魔法箭矢也向他襲來。但似乎沒造成什麼效果,接連而來的攻勢都被閃避掉,偶爾擦過的箭矢也被魔力擋下。

  「果然和小偷一樣,有夠會閃的。」路米諾斯抱怨著,將光輝之杖指向對方,無數道光芒像箭一般往『佩特』打去,但也在對方的速度下落空。「模仿的還真成功。」

  「我才是沒想到,幻影的能力還沒完全恢復,就有辦法和五個人對陣……不、我說錯了,是四人才對。」『佩特』看向一塊空曠處,正好是在幾個人的附近,「因為這狀態的你什麼都做不了。」

  「我沒說錯吧?龍之主。」

  聽到這話,在場某兩人的心裡都閃過一絲驚訝,這個稱呼屬於他們無比熟悉的一個人,但他早就不在世上。

  那現在眼前的人說的話是……

  「怎麼?你們都沒發現嗎?英雄團比想像中還遲鈍。」『佩特』笑著,輕蔑的語氣表露無遺,「幻影俠盜可是早就注意到了,只是他好像認為這是幻覺的樣子。」

  「身為過去的同伴不說個幾句話嗎?龍之主。」

  雙方陷入了一陣靜默,除了技能的起手式外都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真是的,裝不下去了。』



  不屬於在場任何人的聲音傳出,英雄團的幾人看去,本來沒有任何東西的位置多出一個半透明的影子。金棕色的短髮和一身紅色的長袖法袍,每一個特徵讓人感到無比熟悉。

  「……說得很輕鬆啊,你知道我有一瞬間認為對方在唬爛嗎?普力特。」路米諾斯說著:「現在才跑出來是什麼意思?」

  『畢竟有繼承人在,況且我也做不了什麼。』前代的龍模導士說著,臉上仍是生前那副和善的表情,『現在也不是敘舊的時候……』在說這句話時,他無意間瞥向了瑪希蒂絲,複雜的神情一閃而逝。

  『嗯,既然我都被你這樣逼出來了。』普力特看向眼前的沉金髪男子,眼神凌厲且頗有種威嚇感,『你也差不多該從佩特的身體裡出來了吧?史烏。』

  「該說什麼呢?不愧是英雄團嗎?」『佩特』說著:「你什麼都做不了。」

  『並不是什麼都做不到。』普力特說著,雖然只是半透明的靈體,但仍能從他身上感受到一股類似魔力的壓迫感,『各位,替我牽制住他的行動,不小心傷到也沒關係。』

  『我要把史烏從佩特身體裡打出來。』

  像是之間有著某種默契,在普力特的話剛說完時,雅蘭已經先衝上前,揮著手上巨大的矛往『佩特』腳邊砸去,同時出現了凍結的冰晶。

  「你們還真是不留情啊……」他閃過地上的碎冰,嘲諷的眼神看向在場的幾人,「居然因為一個幽靈的話對同伴動手,看來英雄團的情誼也不過是嘴上說說罷了。」

  「不要用佩特的樣子說你是我們的同伴!」瑪希蒂絲躍到空中,數道箭矢從上方襲向『佩特』,一旁同時捲起的風擾亂了軌跡,讓他一瞬間無從閃避。

  埃文詠唱一長串的咒文,在天花板附近逐漸湧出黑雲,下個瞬間便有數道落雷打下,「就算被附身了,但英雄團的『P』永遠是幻影俠盜,而不是附在佩特哥身上的史烏。」

  「雖然我想打那小偷一頓很久了,但像這樣彼此都放殺招還真是第一次。」路米諾斯說著,身上的黑暗氣息濃厚,「普力特,我們拖得夠久了吧?」

  『謝謝你們配合了,夥伴。』

  普力特的聲音一出現,『佩特』才感覺不對勁,轉頭一看,那個半透明的男子正站在後方。

  『接下來……該把佩特還來了吧?』

  這一瞬間的呆愣,正好讓瑪希蒂絲的魔法箭打中『佩特』,同時普力特的靈體手中像是聚集了一道光球。

  得手了。在場的所有人才剛這樣想,卻發現『佩特』臉上絲毫沒有擔心的神色,仍是一副游刃有餘的笑容。

  下一秒,『佩特』的身上爆出一股強大的魔力波動,把離他最近的雅蘭與路米諾斯給震開,普力特的靈體也受到波及,穿過牆壁似乎是跌到了走廊上。

  「你們也太小看我了吧?」他說道,臉上是殘酷的笑,「我可是軍團長,哪有這麼容易就被你們擺平。」

  「那麼,也差不多到目的地了,我就不繼續陪你們玩了。」

  玩?在場的人都狼狽地從地上撐起身子,剛才他們被逼得與佩特刀刃相向的戰鬥只是在玩?

  他們不約而同的想著,臉上都露出不甘的神情。

  「接下來可是有場好戲要上演呢,不嫌棄的話就來耶雷弗觀賞如何?保證讓你們大開眼界。」

  說完,『佩特』像是無視於他們的走出門口。



  「史烏打算做什麼?」埃文問著,受到較小衝擊的他從地上爬起,但腳步還是有些不穩,「他為什麼要搶佩特哥的身體?」

  「耶雷弗……皇家騎士……」路米諾斯喃喃念著自己的推測,像是想到了些什麼,他看向其他同伴,看來他們都得到相同的答案。

  西格諾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1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沐月玄☪
居然是普力特…… http://emos.plurk.com/bae52b846f46a4274aab1f7c79ad0c13_w47_h47.gif
這伏筆埋夠深……ㄊㄊ看到會尖叫吧

07-26 15:48

霧辰玥
打從Vol 1我就打算要讓普力特出來了,現在就是有時間點讓我寫[e19](被打07-26 15:51
無反應一隻R2(●ω●
更新的好快啊!

07-26 16:09

霧辰玥
剛好靈感夠了所以就發了ww很意外最近幾章我寫得很順(#07-26 16:12
渣肚瞳
我的普力特雷達是通常運轉的,你上次賣關子的時候我就\^q^/
之前也有伏筆啊^q^

噴了200,太開心

07-26 16:50

霧辰玥
埋了很久了,憋到現在總算寫出來(躺
謝謝小瞳支持//07-26 16:51
星月
普力特啊,我好像很久沒讓他出現了 (望自己的小說

07-26 17:21

冬夜
普力特總算出現了~~~~~~~~

07-26 18:49

紫夜玄星

  玥姐我發文了,你要不要來我的小屋創作看看,很久沒寫了不知道寫的好不好?[e8]

  內有CP是BL......歡迎大家給評語喔!![e16][e5][e38]

07-26 21:45

霧辰玥
好的,我去看一下//
另外我給建議的話可能有點刁,希望別見怪07-26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