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次元犯罪【驟雨】 - 02

作者:Uroro│2013-07-25 09:08:32│巴幣:28│人氣:291
*    
 
02.
 
  「紅角,是擂台上的神話!上帝的打手!曾經用兩分鐘KO對手,締造史上最快結束比賽的恐怖紀錄…戰神——提爾!」
 
  主持人誇張的語調以及觀眾們的歡聲雷動,將整個室內氣氛炒得熱鬧非凡,對面角落的帕克靠坐在柱旁,臉上詭異的笑著。
 
  「藍角,是個鐵血硬漢!永不退縮的士兵!唯一和拳王打進二度延長賽的不倒挑戰者!甚至被拳王列入對戰黑名單的狂人——派特帕克!」
 
  又是一陣隨時可能掀掉屋頂的歡呼聲,裁判走到場中央示意選手過去,
  「聽著,外頭押了派特在第七局的時候倒下,你們兩個知道該怎麼做。」裁判刻意壓低聲量說道,這就是地下拳擊的黑暗,有些時候的勝負由不得我們的實力來決定,而是賭客給的價碼。
 
  帕克聽見這席話想當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裁判面前他也不好說什麼,只好一貫的賤笑;在場上不聽話的選手,下場之後隔天就傳出需要療幾個月傷的消息,可不是什麼罕見的事。
 
  「那杯水很清涼吧?」帕克趁著裁判回頭與主持人交談時拋出這麼一句,
  「什麼?」我一時不明白他話中的意思。
 
  噹啷——
 
  鐘聲響起!帕克出了一記試探性的左直拳,我輕易地閃躲之後用右勾拳招呼回去;但帕克後退避過,右拳從他眼前巡過,
  「這麼快?!」我想著,帕克這傢伙有個習慣,在後退閃躲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施予對方重擊。
 
  果不其然,當我右臂還在空中兜旋的時候,帕克的右拳已蓄勢待發、衝出!
 
  砰!
 
  「哦~!派特在開場沒多久就使出招牌的重拳!可惜被提爾即時回防的雙臂給擋下了!」
 
  「啐!還有力氣啊?」帕克說道,我從雙臂間的空隙看出去,他的眼神異樣的凶狠,
  「當然。」我笑著說道,推開他粗壯的手臂,立刻一記擾亂的左勾拳補去,帕克後躍了一步,輕易閃躲。
  「現在!」右臂揮出!
 
  「輪到提爾了!兇猛的右勾拳差一點就打在派特身上!看來今晚面對戰神的士兵也是有備而來啊~!」
 
  沒錯,那拳又撈空了,帕克的第二跳步完完全全將我的追擊給躲開;我們正互相在破解對方的招式,以平常不曾試過的方式;但這時的帕克臉上卻是疑惑的表情,奇怪…
 
  「沒道理!」帕克怒吼,隨即右拳接連飛出,見狀我趕緊防住門面;突如其來的左拳貼上我的腹部右側,一股衝擊打進體內就連腦海也白了幾秒,不對!這不是愣住的時候!
 
  耳裡聽見機械運轉的細微聲響,趁著帕克左拳尚未回到眼前防守,我的左拳揮在他剛護在門面的右臂,他吃痛的放軟了右手;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軀體順勢向後拉…
 
  「出現了!非常誇張的蓄力動作!戰神提爾的絕招『一擊』要出現了!」
 
  主持人扯著嗓子大聲說道,
  「三成力道?」我思考著,
  「試試看吧!」
 
  砰!
 
  滾燙的右臂子彈般衝出,直直打在帕克的右胸膛上!喀啦一聲,或許有發出聲響,或許是拳骨擊中後的觸感所導致的幻聲;帕克像是被高速行駛的蒸汽火車臨頭撞上,整個人向後飛,直到被擂台上的繩索攔住才摔在地上,四周忽然爆出一陣歡呼。
 
  「三成果然…太重了嗎?」我愣了愣,接著往裁判督一眼,裁判無奈地甩了甩頭,往帕克那走去,
  「一…二…三…」
 
  我甩了甩些許冒著白煙的右手,面對台下熱烈的歡呼聲,我只好以苦笑應對,
  「四…五…」
 
  「不可能…」
 
  帕克微弱的嗓音從一旁傳來,原本嘈雜的人群這時漸漸靜了下來,
  「不可能…咳!那杯水…」帕克站起後,一臉怨毒的死盯著我,霎時被他盯得渾身不自在,但是那杯水?為什麼他那麼在意那杯水?
 
  噹啷——
 
  是休息的鐘響,裁判前來宣告選手各自回到角落歇息,於是我只好帶著滾燙的右臂走回紅色角落去,
  「提爾先生。」助手遞上一壺水,
  「謝啦。」我接下,立刻轉開蓋子啜飲一口,接著把其他的水全倒在右臂上。
 
  期間我往帕克的角落看去,他正和他的助手交頭接耳,不曉得正說著什麼,不時還往我的方向瞄來;隨後那名助手往後台的方向走去,沒有再回來。
 
  不久後另一名助手又走來,
  「提爾先生。」他遞上一張隨意摺起的紙條,我不明白的望了他一眼,打開紙條後上面只寫著數字七,這下我全懂了;接著我看向裁判,那名頭髮花白的裁判也正瞧著我,用一種威嚇般的眼神。
 
  噹啷——
 
  第二回合,這回帕克不再像原先一樣試探,反倒是一開始便撲上猛攻,
  「明明下了藥的…下了藥的…我不相信!我要贏!」帕克的暴吼傳遍全場,起身衝著我就是一陣拳雨。
 
  雖然現在喪失理智的帕克是毫無章法的亂拳,但畢竟是個軍人出身又在擂台比賽打滾過,此時仍不容小覷,面對這一陣的猛打我只有暫且防守的份。
 
  「為了贏我可以不擇手段!你這個可惡的機械人!去死吧!」帕克嘴裡狂吼著;我愣了幾秒,但帕克的猛攻又讓我回過神來,
  「贏下比賽真的那麼重要嗎?」我喃喃唸道。
 
  抓住了一個漏拍的慢拳,用左臂推開帕克與我的距離,剛剛受了重擊的帕克被這麼一推也踉蹌的的退了幾步才停下,
  「哼…」帕克冷笑著,一開始的猛勁已不再,但眼神依舊凶狠,佇立在原地沒有架起雙拳、以氣勢對峙的兩人不發一語。
 
  「你以為你很強嗎?」
  「嗯?」
 
  「你在說什麼?」我不知該說什麼回應派克這麼一句話,難道他打算…
 
  「你這個被自己國家改造成機械人的殘廢,你想得起你還是人的時候打得贏一個七歲小孩嗎?」帕克刻薄的言語利刃直往我心窩刺,我作夢也想不到這個無話不談的好友,不但會為了勝利在遞給我的水杯裡下藥,甚至還說出這種話。
 
  「不要動!提爾!」
 
  台下忽然幾個人手裡的緊握著槍枝,準心一致瞄向了我,那名往後台走的助手站在一旁被我認了出來,
  「再過不久史達林的軍隊就會來將你抓回去,你最好乖乖地從台上下來,然後束手就擒。」方才說話的那人又再度說了一句,語氣再堅定不過,場子上忽然吹過一陣涼風。
 
  「哈哈…這下我全明白了。」我垂著雙臂說道,一掃剛剛的疑惑,這下我真的全都懂了,
  「好啊,試著來抓我看看…」右臂的溫度瞬間提高了好幾個度數,就連周圍的空氣也被燒滾,臉上多了一抹名為瘋狂的笑。
 
  「…自認為死不了的話。」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9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次元犯罪|驟雨

留言共 4 篇留言

提醬汁◕◞౪◟◉
ヽ(́◕◞౪◟◕‵)ノ

07-25 09:46

Uroro
=w=07-25 16:26
夏日型賽拉
提爾OAO" 派特帕克是蜘蛛人www?

07-25 10:58

Uroro
那叫彼得帕克OAO07-25 16:26
第三書語
德意志科技世界第一

07-25 11:56

Uroro
蘇聯超強=w=07-25 16:27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沒想到提爾出來了=w=

07-25 12:27

Uroro
提爾出現了OAOˊˊ
但不是髒王(#07-25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77786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次元犯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次元犯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