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鍋貼。

作者:XO│2013-07-25 07:32:38│巴幣:12│人氣:430
我真的不明白。




從頭說起是這樣的:

之前颱風登陸時,把基隆外婆家頂樓的鐵皮屋頂給掀了。為此,舅舅請認識的人找工匠來維修;當天完工後,一夥人下工便去喝酒,不知道為什麼起了口角,打了一架,當下也沒甚麼大事,各自回家了。這件事舅舅沒參予攪和,開打前他就已經退席,窩回家裡了。

四天之後,他們當中的一個人死了。

舅舅這件事瞞著整家人沒說,直到收到法院傳票要出庭作證,這才東窗事發。

我剛才下班,才從老娘口中得知這件事。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一派輕鬆地答道:「他沒跟任何人說,就是怕人擔心,就算告訴了你們……」我笑著說:「除了窮緊張以外,你們還能幹麼?」

ㄆㄧㄚ!啪!

老娘賞我左右臉各一個鍋貼、一陣痛罵。



到底是我看待事情的角度已經越來越不像人?還是這件事真這麼嚴重?我講的是實話吧!
我真的不明白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抓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9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記|隨筆一文|時事|寫實|我幹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射定之箭
婀 事情發生就發生 緊張無濟於事 你舅舅的做法很正確阿 更何況這件事跟你舅舅沒啥關係.....你老媽真狠= =

07-25 07:57

射定之箭
話說你媽罵了你什麼?說你不關心家人?家裡出這們大的事你還笑?
你舅舅殺人放火了?關你們家什麼事?出庭作證又怎麼了?會引來殺身之禍嗎= =?

07-25 07:59

射定之箭
不過你老媽也是因為事關自己兄弟(我不知道兄還弟)所以不太冷靜吧
別太怪她囉
另外 你的觀點沒有錯 只是太冷靜有點沒人情味 看在長輩眼中會很不順眼 有些老一輩認為這時候要事不緊張就是你不關心家人 事實上 事情不能解決緊張也沒用 能解決緊張也沒屁用 緊張根本浪費地球資源= =

07-25 08:02

射定之箭
阿!對了!這種時候就算你不知道該做啥表情!千萬別笑!

07-25 08:04

XO
我又不是很誇張的那種『啊哈哈哈你看看你』的笑法。反正這到後來也沒事啦。08-01 07:59
髒小貓
老一輩的人就是不喜歡跟司法審查過程扯上關係

-->通通會歸諸於官司纏身

我外公曾經因為贓物去法院作證
我當時也是一派輕鬆說又不是被告,被罵得狗血噴頭

07-25 10:56

XO
我管他的。08-01 07:59
左手
覺得不吉利,或者這件事會影響到名聲之類

07-25 17:20

月君
我覺得你說得很對,不過謠言總是會混淆視聽,聽說有某人要到某處任職,結果因為處理過性侵害案件,被認為是涉入性侵害案件。

07-26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225123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詩】《勸酒歌》... 後一篇:劇情沉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