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充滿妄想的日常--電話篇 下

作者:天空│2013-07-25 00:11:32│巴幣:18│人氣:401
>>上集點此

  妹妹深呼吸之後開口:「我們,是情敵關係!」

  「噗--!」

  「喔……嗯,是喔。個頭啊!什麼情敵!」我感到非常的驚訝比看到巨人從自家圍牆爬進來還恐怖。

  美人不斷點頭不打算否認,而妹妹則是半紅著臉撇到一旁,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啊。
  看到妹妹臉紅的樣子,其實意外的可愛,等等啊!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赫阿!」

  瞬間驚醒,我似乎是趴在餐桌上睡著了。為什麼每次都作一些奇怪的夢呢?

  「叮咚--」門鈴響了,還好不是電話,不然真的會抓狂,我走到門前打開鎖,妹妹站在門口看起來倒真是沒什麼異常,這樣也好,我可以完全證實剛剛的事情都是夢了。

  「最近電話很多呢。」妹妹坐在沙發上伸了懶腰,我點點頭走去電話前看了看通話紀錄,還真的不少。

  將午餐碗盤洗乾淨,我回到房間準備開始打LOL。在開機時,又有一通電話打來。
  「喂?」我撐著臉,八成是補習班,我決定胡亂回應。

  「請問是○●●嗎?」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要補習--」

  「我不是補習班!」我莫名其妙被罵了。

  「阿阿對不起,妳找他有什麼事嗎?」

  為了不被陌生人罵,我決定破例客氣的跟他說話。

「請問有需要家教嗎?我們是xx集團的家教班,各式各樣的課程都可以配合學生進行與時間調動,教學品質有一定的保證,且所有教師接為領有教是證之正式教師。」

  是啊……真的不是補習班,是家教班啊?

  我後悔我對她客氣了……

  我氣憤的掛斷電話,開始打我的LOL。在我進房按下準備後,又一通該死的電話打來。
  「喂?我找蟑螂次郎。」接起之後冒出這句話。

  「喔,你等等--」……什麼跟什麼阿!!!!!!

  「我說我要找蟑螂次郎。」

  「啊啊不好意思這裡沒這個人唷。」我親切的說著,這怎麼聽都是打錯電話的,然後哪個人的綽號這麼的--有創意?

  「啊?次郎大人才不是人類呢,渾蛋。」

  「請講清楚一點。」人類不人類什麼的,你以為你在上生物課啊!

 
 「次郎大人大概跟一般人類的手掌一樣大,而且是隻會講話的蟑螂。」

  跟手掌一樣大,而且會講話的蟑螂……該、該不會……!

  「你、你是誰?!」

  「我?我是次郎大人的徒弟。次郎大人正在你們下賤人類的家裡修行著呢!還不快點請次郎大人接聽!可悲人類!」

  聽完這番言論,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抽搐。

  該不會,我殺死的那隻會講話的蟑螂,其實是位大人物吧?!

  「我可沒死呢人類。」

  「!」

  可惡!我看著聲音的來源,是從上次那盒子傳過來,完、完蛋了,頓時所有記憶都浮上來:「我、我上次忘記丟掉了!」

  我抱著頭蹲在地上開始後悔自己做錯事情,天大的錯誤!我必須切腹!一定要!不然無法贖罪啊!忽然次郎用他的觸鬚拍拍我的膝蓋:「人非聖賢。」

  「你人真好--」我哭喪著一張臉,瞬間將手握著得電話往牠身上敲過去。

  「--去死吧!」這種妖孽就是要消失!

  在我要打到的同時,蟑螂的觸鬚抖了下。怎、怎麼回事!我的手,動不了!

──難道它真的會霸氣嗎?!

  「可別小看蟑螂阿,人類。」

  蟑螂跳上桌,從我手中搶走電話:「喂?瓢蟲一郎嗎?」

  原來跟我講話的是瓢蟲阿阿阿阿阿阿阿!

  「哦,師傅聲音聽起來非常有活力啊!」瓢蟲(?)的聲音大到可以讓蟑螂以外的我聽到了,簡直比擴音功能還好用。

  「當然當然,可得好好感謝這人類讓我成功練成憋氣功!」什、什麼!快點,誰都好,誰來告訴我這是假的!原來還活著是因為會憋氣了!蟑螂真的是潛能無限。

  「恭喜師傅、賀喜師傅!改天出來喝一杯吧!弟子請客!」我不禁扶著自己的額頭猛嘆氣,這個世界時在太神奇了,無法置信。

  聽了一分鐘蟑螂跟瓢蟲的閒話家常(?),蟑螂終於掛斷電話。他轉頭看我,有種被鄙視的感覺。我還是第一次被蟑螂鄙視。

  身體依舊不能動,蟑螂走(?)到我身旁道:「人類,想知道我是誰嗎?」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知道耶。」我戲謔的笑了笑。

  「給我說你想知道。」蟑螂將滑鼠移到「角色刪除」上。

  「我超--想知道的!拜託大發慈悲讓我知道!」我好想哭。
為什麼一隻蟑螂會知道我的弱點啦!

  「因為我每天看你玩電腦阿。」

  「不要讀我的心啦……」

  這蟑螂到底何方神聖,根本就萬能了吧,拿去友克鑫市(註3)的拍賣會說不定可以賣個好價錢,然後我可以趁機發財這樣,說不定他還會玩遊戲?可以順便解悶解閒解無聊。

  真的是一蟑多用……我看著蟑螂開口:「只能在我房間活動喔,你敢害我被妹妹鎖在房間裡我這次保證把你直接弄死。」已經處於不太想管他的情況了。

我做為位子上準備繼續玩電腦,而卻傳來敲門聲,不過門把沒有轉動,直接傳來聲音:「哥哥……我聞到,蟑螂的味道了,弄死牠。」很沉靜很冷漠的聲音。

  我說蟑螂你有口臭嗎,一講話人家就發現你了。

  可惡,現在只能選擇被妹妹弄死或者是弄死蟑螂了嗎……

  「妳只能被妳妹弄死了吧。」蟑螂愜意的走回盒子,仔細一看裡頭居然有家具!
  「為什麼?」我好奇的靠近觀察那些小家具。

  什、什麼?!我的身體……!頓時,身體被不知什麼東西給重壓,吃力的只能跪在地上。

  「因為,」蟑螂從他的沙發旁的煙盒抽出一根煙抽上:「你打不贏我阿。」

  怎麼可能……我不可能打不贏一隻蟑螂!

  但是,現在的我連想移動一根手指都沒有辦法,被壓的喘不過氣來的我只能加快呼吸。
  蟑螂「哼」了聲,繼續說著:「我告訴你吧,我是妄想之神。」

「什……!」

  「就是這樣,只要有我在的一天,你就永遠只能當我的僕人。」蟑螂聳聳肩(?)不屑的一直輕視我。

  我則是咬緊牙齒,決定跟牠奮力一戰,妄想之神是吧……

  「讓我來結束你的幻想!」我使盡力氣的伸出右手,說不定我也會有幻想殺手這種能力,只能試試看了!

  「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動不了。

  蟑螂叼著菸對我甩甩觸鬚:「臣服於我吧。」可惡阿……難道我就要臣服在一隻蟑螂底下了嗎……

  「不是區區蟑螂,是妄想之神。」

  「就說別讀我的心啦……」

  「咚咚咚」的聲音響起。接著是妹妹的咆嘯。

  「哥哥!蟑螂還沒殺死嗎!」看那!我預測的多準!這就是被妹妹唆使殺掉蟑螂多次的我做出的神預測!

  「你還真可憐呢。」

  「你已經不打算關心我的隱私權了是吧……」

  我對門外的妹妹開口:「快好了!再等一下!」

  可是我覺得妹妹她再等多久都等不到我把這隻蟑螂殺了的一天。

  「喂,我改變主意了人類。」蟑螂呼聲叫我。

  「不過在我說我的主意之前,我就先說說我的來意是什麼吧。」

  「原來你還有目的的……」我把聲音壓低,以免被在門另一側的給聽到我像自言自語一樣被她當成奇怪的人。

  「沒有目的我會從皇宮過來嗎?」來人啊,把我殺了吧。這什麼世界啊!我都只能住平房,而且爸媽的房貸還沒繳完,然後這區區一隻蟑螂竟然住在皇宮?皇宮!皇宮?

  「就跟你說事妄想之神了。」蟑螂的口氣非常的無奈,不過同時我也很無奈:「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一直很想試試看這句經典台詞。

  「在聽大人講話的時候不是應該跪姿嗎?這樣才有禮貌啊。」蟑螂你再囂張什麼啦!
  「我可不記得我跟你有尊卑關係,這裡是我的地盤。」我第一次對這隻蟑螂講出這麼有上位者感覺的句子:「所以說,你想說什麼?」

  不知為何,身體自己動了起來。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右手把左手彎成奇怪角度的感覺真奇怪呢。

  「好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你對我說話無禮的懲罰。」蟑螂抽著第二根煙。

  蟑螂的前肢一揮,我的臉如同被鞭子甩到般傳來了火辣辣的痛感。

  蟑螂笑說:「你就這樣體會著痛楚邊聽我說完我的來意吧。」

  「不要!我才不要屈服於蟑螂!」我大聲吼著這種很有志氣的話,可是實際上我並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難道要我去當臥底的,然後趁機讓人類推翻蟑螂王朝?

  「聽話!」蟑螂這樣對我說著。

  然後我就乖乖聽他說話了。

  「我說啊--」蟑螂開口說道。

  「我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穿過空間只能用靈魂穿透,肉體一旦進入空間隧道就會瓦解。

  而到這空間來時,到處都找不到空的肉身,只好將就一下用這隻蟑螂的身體。」蟑螂說道。感慨的嘆了口氣。

  「可以問一下你在另一個世界是什麼嗎?」

「蟑螂啊。」

  「……這樣是有什麼差啦!」

  「當然有差!差很多!」蟑螂感覺有些憤怒,蟑螂跟蟑螂根本就一樣,我嘆了口氣:「請告訴我哪裡有差?」

  「我在那個世界的大小可是……嗯?诶?」蟑螂用六隻腳中最前端長在胸附近的那兩隻努力的想比些什麼,可是卻因為太短無法滿足他心裡所理想的樣子。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麼啊凡人!我在那個世界可是比你的臉還大耶!」唷,好像很厲害,那已經不是蟑螂了吧?是大餅對吧?

  「觸鬚的大小差不多跟你的手臂一樣長吧。」我差點吐出來。

  「……」聽了那句之後我沉默不語,竟然讓蟑螂囂張起來:「我就知道說出來肯定嚇死你,果然還是臣服我才是最佳選擇吧?」

  「不,那樣子不是蟑螂,是妖孽。還有那裡是那裡,這裡是人類的世界,我是神!快拜我!」我抬起下巴囂張的說著。

  然後我的下巴就重重的撞上地板了。

  「為何要來這個低落的世界呢?是為了拯救整個空間。」蟑螂逕自說下去。
  「什麼整個空間?」

  「你我的世界都屬於一個空間統合體,簡單來說就像資料夾一樣。」

  「一旦資料夾被刪除,裡頭的檔案也會隨之銷燬。同樣道理,只要空間統合體消失,我們存在過的跡象也會完全被抹除。」

  蟑螂露出了哀傷的表情。不,蟑螂做不出表情,實際上看起來會讓妳有哀傷的感覺。好像也不是這麼解釋……算了。

  「所以你來幹嘛的?」我很了斷的無視他的表情(?)直接問下去,蟑螂只是繞著圈圈走了好幾圈以後忽然感覺有元氣多了。

  「我希望可以拯救世界。」還真是帥氣的台詞……但是有非常強大的違和感,因為是從蟑螂口中說出來的。

  「嗯?你倒說說看怎麼拯救。」我往後倒下去,打了哈欠。

  「其實,我還沒想到。」「你受死吧蟑螂!」我立刻起身抄起拖鞋。

  碰!我又被迫趴在地上,胸部承受著撞擊地板的疼痛。

  「可不能隨便偷襲別人呦。」蟑螂說。  

  「還沒說到為什麼空間統合體為什麼會毀滅呢。」我坐起身詢問。一點原因都沒有就被銷燬我可不能接受。

  「這麼簡單的道理你竟然不知道。」蟑螂一副無奈的點起菸來抽了幾口:「這世界會照著時間輪迴,正巧下個月就是輪迴的時間點,到了那個時候就是『格式化』的時候了。」

  「啊?還有這回事喔,聽都沒聽過。」我還是半信半疑的讓蟑螂繼續說著:「所以我才說凡人無知。我希望讓『定期格式化』的系統延後執行。」

  「嗯?所以要怎麼做。」

  「天知道。」蟑螂你想死可以直接跟我說。

------------------------------------------------------------------------------------------

註1: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註2:胡椒機
註3: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9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回憶
補習跟家教一樣的意思 切~

07-25 00:16

天空
哈哈 一個要出門 一個不用出門(炸07-25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罪之果(上... 後一篇:FF22 活動遊記+唱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