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革神語~天啟劍神~ — 誠服人心之力

作者:倒影弦月│革神語~天啟劍神~│2013-07-24 23:34:34│巴幣:0│人氣:699
動畫一共12話,改編自同名漫畫。漫畫作者為渡瀨悠宇,漫畫目前依然連載在中。

主角,高一學生,日支原革,原本想要擺脫在國中時被霸凌的噩夢,但是沒想到與國中時期,那似曾相識的場景,在自己身上再度重演。

日支原革,又再次被自己的朋友背叛,在這次絕望的打擊中,突然聽到某人在呼喚他的名字…
當回過神時,已經發現自己身處在不知名的異世界,並且還捲入了殺身之禍的危機中…

在劇情方面,動畫版是從漫畫版中截錄,並改變了些順序,大概是為了符合動畫的長度吧…Orz 原著劇情的呈現度,實在不高…XD。

不過,簡化過後的動畫版,更像是少年向的作品,從尋找戰鬥的理由到努力修練,緊接的是永遠的對頭出現。戰鬥到最後,在危急時刻,主角展現了韌性與本身的潛能,險勝之後留下了故事待續的結尾。

比之原作來說,除了緊湊的少年向劇情之外,其他要素都被過度簡化了。多采的角色,與糾葛的人際關係,時而溫馨,懸疑或搞笑等多姿劇情,加上魔幻的戰鬥。漫畫本身是黑白的,但內容卻是colorful。

雖說是歸類為少年向漫畫,但卻有大多少女漫畫的影子。不過從某個角度看,倒是有點相似。要坦誠相對之前,都要相互相傷害,少年向: 男人只能用拳頭溝通(物理攻擊?…爆),少女向:互相欺瞞,言語重傷(精神打擊)。少年向: 因為友情,主角不會被打倒。少女向:因為愛情,女主角屢敗屢戰。

老實說,這部動畫不怎優,喜歡原著的請看漫畫,喜歡動畫的,請在暑假作業完成後,看完暑假強檔,接著在當期電動破台後,無聊且閒閒沒事時,再來看這部作品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8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革神語~天啟劍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襲來!美少女邪神... 後一篇:【心得】革命機 Va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