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小說)---~心鎖俊天帝~第二十六囚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7-24 16:25:14│巴幣:60│人氣:413
 
金莎的新歌,也是幫助小馨寫完心鎖俊天帝的好歌,因為有這首歌,害我又邊打字邊掉淚了,本來打算不寫很虐的故事,卻還是寫了(炸,文章即將進入結局,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篇故事,至於第二篇故事,由於小馨正準備其他稿子中,所以完全都還沒有動筆,只能說...大概天氣涼,進入秋天才會放吧......(茶
 
------------------------------------------------分隔線-----------------------------------------------------
 
   
        在刀子砍下的那一刻,御名霄終於掙脫了將兵的牽制,來不及做出任何思考的他,早一步以長頎的健軀環抱住蠍媚奴,用背部硬生生接下那一刀,還不忘將人兒緊緊護在懷裡。
    
        御典欽也被眼前的一幕給駭到了,他的本意是殺了蠍媚奴,但……此時被砍下的人竟換成了自己的兒子?「霄、霄兒?」
    
        御名霄背部一片嚇人的血淋淋,那刀痕深入見骨,讓他很快的就無法再支撐著身體而往前倒臥下,蠍媚奴展開藕臂趕緊接住搖搖欲墬的御名霄。當玉手覆上御名霄背部後,雙手馬上被染成一片血紅。
    
       「血…………」嚇壞的人兒,美眸上佈滿驚慌失措的眼神,死瞅著自己的玉手,覺得一陣頭暈目眩。
   
        御名霄的精神狀況也越發渙散,但卻也還能感覺到懷中人兒香軀的劇烈顫抖,知道蠍媚奴嚇壞了,緊接著發出微弱的沙啞聲:「媚、媚奴別怕,沒……沒事的,別這樣……激動。」蠍媚奴的過度驚嚇,慘白了一張俏顏,讓御名霄更加心痛。
    
       低沉的聲音傳入了蠍媚奴的耳中,拉回了她驚愕的思緒,淚水也隨即旋繞在眼眶中,「名……名霄你……你怎麼會……在我前面?」她腦袋中還有太多無法轉動的思考……
    
       「傻瓜……」御名霄心疼又不捨的揩去人兒眼眶中,支撐不住而掉落的晶瑩淚珠。「能與妳……共度一生,是……本皇子的願望,可是……這願望……似、似乎……無法實現了。」
    
      「名霄在說什麼呢?為、為什麼……會無法實現,我在這……名霄也在這,你瞧……我們正抱一起,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我們倆胸口所傳來的心跳呀!」蠍媚奴扯開了一抹非常難看的笑靨,頂著一張掉著淚珠又咧笑的突兀俏顏。
    
      「別這樣……媚奴,妳這樣要本皇子怎麼……放的下妳,獨自離去呢?」不管御名霄抹去了人兒臉上多少淚珠,那潰堤的淚水就是源源不絕的浸濕了他的手掌,向烙印一樣熱燙著他的心。
    
      「那就別離開呀?為什麼要獨自離開,我不准……我不准,你聽見了嗎!不可以這樣……不可以──唔……」染血的玉手抓著御名霄臂膀,發瘋似的嘶吼著。
    
       薄唇驀地堵住那發出嘶厲叫聲的粉唇,將那嘶吼的抗議全吞進自己腹中。
    
        蠍媚奴瞠大了杏眼,淚水戛然而止。從那因為失血而略顯冰涼的薄唇所傳來的愛意,令蠍媚奴錯愕、心慌,好似下一秒就會失去什麼猶如生命般重要的東西一樣。
    
       薄唇輕輕移開了那嫩唇,展開了一抹淡笑,「答應我……離開魔界,好好的活下去,我的孋姬……最適合在充滿溫暖陽光的地方,開心笑著……」好看的黑眸悄悄閉上,無力再撐住身軀的御名霄,終於失去了意識倒臥而去。
    
        不可遏制的淚水就這樣隨著健軀的跌落,也跟著一起滑落,「嗚……」直到最後,他還是為她擔心著、掛心著。
    
        「霄……霄兒,我的兒子阿──」御典欽悲痛的喚著,他萬萬也沒想到兒子對蠍媚奴的感情會如此深刻,抱持著御名霄只是一時執迷不悟的這種想法,他……竟親手殺了自己的獨生子?
   
         一道痛絕的嘶吼充斥著四周,但蠍媚奴卻充耳不聞,止不住顫抖的香軀只能無力的抱住御名霄,看著那漸漸泛白的俊顏、感受著那緩緩失溫的健軀,她的腦袋中完全沒有獨自苟活的念頭。
    
        她……得去陪名霄才行;她……得待在名霄身邊才行。「我……我要去找名霄,名霄呢?名霄──」蠍媚奴好似瘋了,來到插在地上的長劍面前,毫不考慮的就拔起長劍,打算自刎,卻沒能得逞。
   
        一道七彩術法呼嘯而來,打斷了那隻長劍,阻止了蠍媚奴輕生的舉動。一抹瑰姿豔逸,儀靜體閑的倩影從天翩翩而落,牡蠣織娘旋身來到蠍媚奴身旁,瞬間打掉她手中所握的劍柄,嬌吒著:「不准輕生!」
    
        蠍媚奴俏顏上一陣愕然,「織……織娘?」
    
       「有什麼事待會再講,現在救人要緊。」牡蠣織娘簡單扼要的說了幾句,馬上來到倒臥在地的御名霄身邊
    
        「名霄還有救是嗎?」蠍媚奴總算恢復了精神,不再一副死絕的表情。
    
         牡蠣織娘才剛要伸出手查看御名霄的情況,卻又聽見一道怒吼的阻止聲音。「不准妳碰我的兒子!」要救也是他來救,不需要妖界人的幫忙。
    
        面對御典欽的怒吼,牡蠣織娘非但沒有退縮,還抬起眸眼驁不畏懼的怒瞪御典欽,「老頑固你給老娘閉上嘴,乖乖到一旁去反省,竟把兒子逼到這種地步,還有理在這撒野?」
    
        「老、老頑固?」被反齒相譏的御典欽一時反應不及,呈現呆滯。
   
         牡蠣織娘不想再跟無關緊要的人閒嗑牙下去,拿出懷中的兩顆顏色不同、一藍一紅的藥丹出來,先扳開御名霄嘴巴,塞了藍色藥丹進入,朝著健壯的胸前,按壓了三個穴道,緊接著再讓御名霄服下紅色藥丹。
    
        動作俐落快速,在蠍媚奴還來不及眨眼的瞬間,牡蠣織娘就完成了所有救人的步驟,「孋……不是,媚奴妳過來。」
   
         蠍媚奴乖乖的跑了過去,到達目的地蹲下後,牡蠣織娘就一把將御名霄推至她懷裡,「讓他靠著,會有助於運功。」
    
        「運功?」蠍媚奴也些被搞糊塗了,御名霄明明是垂死狀態,怎麼會扯上運功。
    
        「因為我已經解開御皇子被封的內力,也讓他服下止血療傷的丹藥,現在的他算半昏迷,如果能運功自療,憑他的內力很快就能醒來,但……」牡蠣織娘有些欲言又止,就不知道該不該說。
    
        「但是什麼?」蠍媚奴緊張的尋問著,連同待在一旁乾著急的御典欽也一起發問。
    
        牡蠣織娘又回瞪了御典欽一眼,態度完全不將他當成高高在上的天帝在看待,「但還需要求生的意志,所以麻煩妳暫時就這樣讓御皇子倚靠著妳,唯獨妳的聲音……才能傳進御皇子心裡。」
    
        「我知道了。」蠍媚奴想緊抱著御名霄,又怕壓到他的傷口,只好小心翼翼的扶著御名霄,「名霄……你有聽見我的聲音嗎?求求你……一定要平安無事,我答應你……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哪都不會去了。」
    
        牡蠣織娘微微點著頭,「放心吧!他不會忍心拋下妳的,畢竟妳……為了他,犧牲這麼多。」
    
        「哼!什麼犧牲,朕還覺得都是這個魔女害死朕的兒子的!」御典欽對牡蠣織娘的說詞嗤之以鼻。
    
        又是一道銳力的瞪視,牡蠣織娘終於忍不住來到御典欽面前,玉指大剌剌的指著御典欽,「老糊塗、老頑固,思想臭又硬的愚鈍之人!」
    
        「大膽!竟敢這樣跟朕說話。」御典欽氣的吹鬍子瞪眼睛的。
   
         倏地,又有另一道好聽溫柔的女聲在現場響起,鳳禧儀麗容上雖還帶著病容,人卻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尤其是當她接獲通報,聽說御名霄或許已經逃離魔界的消息,就迫不及待的亦尾隨下凡,一看見丈夫,鳳禧儀就緊張的詢問著:「天帝,本宮的兒子呢?您找到霄兒了嗎?」
    
        御典欽面帶為難的將目光移向不遠處的地方,鳳禧儀尋著丈夫的眼神瞧了過去,竟看見自己的寶貝兒子不但身上血跡斑斑,還橫躺在魔界公主蠍媚奴懷中。
   
         一時誤會的她,馬上衝到蠍媚奴面前,「本宮的兒子怎麼會變成樣,妳……妳竟然殺了霄兒?」鳳禧儀宛如遭受晴天霹靂,差點就不支倒地,幸虧牡蠣織娘前來攙扶。
    
        「我……沒有。」蠍媚奴一臉慌張的猛搖著頭。
    
        「鳳天后您搞錯了,這位公主可是您兒子的恩人,害妳寶貝兒子現在是生是死都還未知的人,是您的丈夫,天界的統治者!」
    
        「妳……不是牡蠣織娘嗎?這般話是什麼意思?天帝殺了霄兒?」鳳禧儀一臉大受震驚的樣子,撩起長裙就朝著丈夫走去,美眸凝聚著火光問道:「織娘說的是真的嗎?是您殺了本宮的兒子?」
    
        「不是這樣的,禧儀妳聽朕說,朕本來是想殺了那魔女,哪曉得霄兒竟會捨身救她。」御典欽覺得有些冤枉,但兒子會變成這樣的確是他一手造成的,百口莫辯阿!
    
        「真的是您?您怎麼可以這麼可惡,把兒子還給本宮、快將本宮的寶貝兒子還給來──」鳳禧儀朝著丈夫又垂又打。她這百年來殷殷期盼能再見面的兒子,竟讓自己的丈夫給殺了,種種憤怒和心碎的情緒全攪和在一起,迫使一位看似柔弱的女子,化身成一位悍婦!
    
        御典欽任由妻子不停的叫罵捶打,不敢悶吭一聲,因為此刻的他也非常後悔自己的衝動。
    
        「鳳天后請住手,現在就算打死這個老頑固也無用,先治好御皇子的傷要緊,先將御皇子帶回天界會比較好。」牡蠣織娘眼看這場鬧劇越演越烈,只好出聲勸止。
    
        鳳禧儀驀然停下了攻擊,表示贊同牡蠣織娘的說法,「對……現在最重要的是霄兒,這筆帳……等霄兒醒來,本宮再跟您算!」鳳禧儀凶狠的瞪了丈夫一眼,就挪動身子來到兒子面前。
    
        「母后的寶貝乖兒子,別怕……母后這就帶你回天界,讓最好的天醫替你治療。」鳳禧儀伸出雙手想接過兒子,但蠍媚奴卻往後瑟縮了一步,俏顏上充滿不安和慌張。
    
        「魔界公主,請妳把霄兒還給本宮,難道……霄兒被妳害的還不夠慘嗎?」鳳禧儀蹙起娥眉,面帶嚴肅說道。
    
        「可、可是……」蠍媚奴非常猶豫,一旦讓御名霄回到天界,自己或許就再也無法見到朝思暮想的他了,但繼續待在這荒郊野外,對御名霄也不好。
    
        「公主,先讓御皇子隨鳳天后回天界吧!」牡蠣織娘伸出柔荑搭在蠍媚奴細肩上,朝她點點頭示意。
    
        「知、知道了……」玉手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昏迷的御名霄,「請您一定要救活名霄。」
    
        「毋需魔界公主提醒,本宮的兒子,本宮理所當然一定會救他。」鳳禧儀接過御名霄後,喚來了一旁的將兵攙扶住兒子後,一行人就返回了天界。
   
         只能目送御名霄離去的蠍媚奴又終於忍不住的紅了眼眶,依偎到牡蠣織娘的懷中哭泣,「嗚……織娘……我、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嗚──」
    
        牡蠣織娘輕拍著早已潸然淚下的人兒的背,安慰道:「堅強點,一切……聽天由命吧!」
                 
                                                 *                      *                        *
 
        事過半把個月,差點傷及內臟而不治的御名霄,因為有了牡蠣織娘一開始的急救措施加上天醫的醫治之下,終於從痛苦昏迷中漸漸痊癒,雖然背上的傷口甚深,卻已慢慢癒合,一恢復意識的他,睜開的第一眼就忙著尋找蠍媚奴的倩影。
    
        「孋姬?妳在哪……」映入眼簾的景物是自己熟悉的房間和擺設,因為背上有傷的關係,趴伏著休憩的御名霄馬上撐起雙臂,下了床,朝著門口走去。
    
        遠望一片綠意盎然、百花齊放的景象,明白自己已經回到了天界,「我……怎麼會在這?」體力尚未復原的他只能半扶半倚靠門邊,盡量回想因數十天的昏迷,而渾沌不明的記憶。
    
        鳳禧儀一身雍容華貴的華服,踩著不疾不徐的蓮步朝著御名霄的寢宮走來,才一踏入宮中前方花園就瞧見兒子的身影,「霄兒你終於醒了,太好了……不過怎麼不在床上好好躺著,快進房去!」鳳禧儀扶著兒子,就連忙催促著御名霄躺回床上。
    
        「母后……孋,不是……是媚奴呢?她沒事吧?在哪,兒臣想見她。」雖然見到長達百年未曾見過面的母親,令御名霄心中一陣感動,但漸漸回想起之前記憶的御名霄,整顆心掛念的卻是蠍媚奴的安全。
    
        兒子的問題讓鳳禧儀的表情微微一愣,雖聽了丈夫的解釋後,知道兒子是為了救魔界公主才會受傷,但鳳禧儀卻沒料想到兒子從昏迷中醒來,第一件事竟會是尋問蠍媚奴的事,「魔界公主沒事,母后趕到現場時,她還活潑亂跳的,倒是你……真想嚇死母后不成?怎麼可以用肉身接下你父皇的刀子,知不知道母后差點就嚇暈死過去了。」
    
        「抱歉母后,兒臣……並未想太多,當時的情況緊急,兒臣只能這麼做。」一想到當時要不是自己掙脫了將兵的鉗制,那刀假如真砍向蠍媚奴,憑她一名弱女子,哪承受的了這般痛楚,或許會馬上送命,一想到這……他就奮不顧身的抱住了她。
    
        「唉……母后並非想責怪你,只是想不通,為何你會捨身救那位魔界公主,她是擄走你的壞女人,將母后的寶貝兒子折磨的不成人樣的禍害,怎麼會想替她擋刀呢?難不成……真如你父皇所說,你對她──」
    
        「是的!兒臣喜歡她、愛上她了,所以要是媚奴有個三長兩短,兒臣也不會苟活。」御名霄語氣堅定的回答。
    
        「怎、怎麼會呢?你不是很討厭蠍媚奴嗎?五百年前她對你示愛,不是都無動於衷嗎?怎麼會……在這百年來有著如此甚大的轉變?」鳳禧儀不管怎麼想,都無法理解兒子為何會突然改變想法。
    
        「不是這百年改變,而是這短短幾個月改變了兒臣的想法。」改變他的並非真正的蠍媚奴,而是他心心念念的可人兒。
    
        「幾個月?這是怎麼回事?」鳳禧儀越聽越迷糊,什麼叫做這幾個月?
    
        「因為現在的蠍媚奴,其實另有其人。」牡蠣織娘突然闖入,迸出一句沒頭沒尾的話。
    
        御名霄有些錯愕,他已經答應蠍媚奴,不讓她的真實身分曝光進而連累無辜之人,怎麼……半路竟會殺出個程咬金來,「妳……是誰,別胡說八道。」
    
        不同於御名霄的慌張,鳳禧儀表現的泰然自若,甚至還追問著:「此話怎講?」
   
         瞧見御名霄的緊張,牡蠣織娘淡淡一笑,「御皇子請別擔心,僕役們都在外頭,而裡頭的我們只要都不講,現在的蠍媚奴其實就是龍孋姬這事,又哪會傳入天帝耳中呢?」
    
        「可是……」御名霄俊臉上出現猶豫,因為此事還是越少人知曉比較好。
    
        「蠍媚奴是龍孋姬?這……又是怎麼回事。」鳳禧儀一臉疑惑道。
    
        「就是這麼回事,詳細情況……改天有空再向您說明,其實我今天會到天界來,是幫御昊傳話的,他希望經過種種事情後,鳳天后能成全御皇子和蠍媚奴的姻緣。」
    
        「小叔要本宮成全他們?可是這……這事挺難辦的,你們又不是不曉得天帝的個性,他……」鳳禧儀麗容上露出為難。
    
        「母后,兒臣也拜託您,兒臣真的不能失去媚奴。」御名霄也加入懇請的行列。
    
        「鳳天后的為難,織娘非常明白,不過經歷了我和御昊、筆仙朔夜和霓孀、以及御皇子和蠍媚奴之事後,難道您都不認為,是天界太不通情理所造成的嗎?」
    
        「沒錯,假如我們能拋下對其它三界的成見,或許……事情就不會演變成這樣了。當初天帝要是能答應霄兒和龍孋姬結褵,霄兒也不必這樣受苦,如今龍孋姬卻已嫁為人婦,既然霄兒喜歡上蠍媚奴,本宮也該成全了。」
    
        「這麼說來,母后您是答應兒臣迎娶媚奴的事囉?」御名霄喜出望外。
    
        「瞧你開心的很,剛才不是都說了,要是蠍媚奴死了,你也不想活,要是母后再反對,不就是再把好不容易找回的兒子給趕走?本宮可不想讓我的寶貝兒子跟小叔一樣拋棄天界離家出走。」上任天帝和天后能忍受對兒子的不聞不問,她可辦不到。
    
        「謝謝母后!」
    
        「先別謝這麼快,你父皇答不答應才是重點,但母后會大大幫你一把的。」鳳禧儀看見兒子臉上的笑容,也跟著揚起了笑靨,伸出手撫上兒子的俊龐,寵溺的摸著。
    
        「只要母后肯幫忙,兒臣就非常感激了。」
   
         看著御名霄和鳳禧儀兩人母子情深的模樣,讓牡蠣織娘既羨慕又安慰,如果她的孩子還在,現在應該也長這麼大了吧?
    
        「織娘?」鳳禧儀此時才注意到牡蠣織娘竟獨自陷入沉思,不發一語。
    
        「是,怎了?」拉回思緒的牡蠣織娘尷尬的笑著回應。
    
        「也沒什麼,只是本宮聽天帝說,霄兒能保住這條命,多虧織娘出手相救,本宮在這慎重向妳道謝。」鳳禧儀準備福身行跪禮,卻讓牡蠣織娘阻止了。
    
        「噫……別這樣,織娘萬萬承受不起鳳天后的跪禮,而且要道謝,也是跟御昊說,我只是跑跑腿而已,那丹藥是御昊研製的,算出御皇子有死劫的也是他;本來應該早一步阻止這悲劇發生,但御昊說……御皇子如果逃避此劫,往後會有更大災難要他受,所以我也只能袖手旁觀這一切,很抱歉。」其實她早就趕到,卻礙於所謂的天命而無法出手,只能乾著急的她心中也很不好受。
    
        「這就是小叔常掛在口中的天命對吧?」鳳禧儀彷彿能理解的露出了無奈的淡笑。
    
        「是的。」
    
        「母后……這位難道……就是當初皇叔所喜歡的那名妖界女子?」聽了自己母妃和牡蠣織娘對談,御名霄終於搞清楚來者的身份了。
    
        「是阿!就跟你這孩子一樣,御昊當初也是跟在織娘後面追跑的人,結果你們倆不但都得天界第一美男子之稱,就連看女子的眼光都一樣,專挑你父皇討厭的,呵呵──」鳳禧儀擒笑,明明兒子又不是跟小叔生的,怎麼遭遇這麼像。
  
         御名霄靦腆的笑了笑,他也不知道為何就是喜歡龍孋姬,當第一眼看見那抹俏皮美艷的人兒後,就惦記著她了。一想起朝思暮想的可人兒,御名霄突然發現自己剛才的問題還沒得到解答呢!
    
        「對了,兒臣剛剛不是問母后有關媚奴的事?母后只說媚奴她人平安,但……人在哪?兒臣受傷的這段期間,她沒來探視兒臣嗎?」
    
        「這……」鳳禧儀面帶難色,吱唔著。「其實魔界公主有來過一趟,但被你父王擋在界口處,後來就沒消息了,母后想……她應該是回魔界去了,別擔心。」玉手拍拍兒子的掌背,安撫著。
    
        但站在一旁的牡蠣織娘,表情卻顯的怪異。「其實那孩子現在……
    
        「媚奴她怎了嗎?」御名霄緊張的問。
    
        「她……並沒回魔界去,也沒跟我聯絡,就這樣憑空消失,音訊全無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8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Arthur
真是扣人心懸 支持支持

07-24 16:54

白金公主-馨梨
多謝支持捏^^07-24 19:04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7-24 17:42

白金公主-馨梨
[e29]07-24 19:04
東方狂人
果然是患難見真情阿
可惡
上禮拜砸向天皇的便當好像沒砸中
不過我連吃了四天的便當
總算是讓名霄沒便當吃了

音訊全無..
難道更大的災難是指
名霄得到消息又急忙跑出去,又被囚禁嗎
-------------------------------------
「嗚..痛」東方睜開眼,火辣的陽光馬上將適應黑暗的眼球燙傷
圍繞在四周的樹木全都因為身上傷口所流出的毒血所散發的氣味而枯萎
「原來..森林裡的魔物不是害怕我而躲起來的」東方若有所思的咕噥道
也許是之前身體已經適應了劇烈的疼痛,現在還有辦法思考
「看來..我又回到了人界了呢」沒有了魔獸的威脅後
東方決定繼續躺在森林內,等待身體復原
「青萱..我回來了~」嘴角露出甜美的微笑

07-24 18:14

白金公主-馨梨
真多虧東方便當吃這麼多,所以咱們男角就領不到便當了XD
那便當幸好沒砸中天帝,要不然把東方變成真正的南瓜你就哭了!

看來東方已經順利回到陸地上了,恭喜阿~不過小蛇女你還了沒呀?[e26]07-24 19:06
艾蕾希雅
需要經過一些考驗才能知道誰才是真正對你好

07-24 18:40

白金公主-馨梨
沒有壞的就無法襯托出好的,萬年不變的道理[e29]07-24 19:07
桑妮雅
蠍媚奴難道就只能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嗎[e3]

07-24 18:48

白金公主-馨梨
這就要請看下回結局了[e29]07-24 19:07
煌殤
總覺得男主角好辛苦啊XD

07-24 22:58

白金公主-馨梨
我也這麼覺得(汗,總覺得在我筆下的主角都有一方很辛苦[e27]07-25 09:37
依瑞/Ray
所以下一篇就是結局了?
是說還好織娘跟御小叔(欸?)出現得快,
不然御名霄真的就要領便當去了
而且不只有御名霄領便當,連蠍媚奴說不定也會跟著領便當了XD
幸福御名霄還是放開他手上的便當了XDDD

07-24 23:38

白金公主-馨梨
對,下一回最後一話了,結果都到了最後一話,我手上的稿子還是還沒寫完(炸
所以理所當然就是...巴哈方面我得停稿了(更炸

那個御小叔寫的神神秘密的,結果還不是追著女人跑了((被巴遭拖,再怎麼帥的人,遇上真命天女都得認栽(?)

其實讓御名霄和蠍媚奴一起領便當,似乎也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看那個老爸妥協,氣死半條命的畫面,所以主角們得活的好好的甜甜蜜蜜的,好氣死那個被砸便當的老爸才行。07-25 09:43
-淺葱-
[e17]

07-25 00:25

白金公主-馨梨
[e18]07-25 09:45
Zimmo
辛苦嘞 繼續加油吧~~[e30]

07-25 14:14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阿魚支持^^07-25 18:26
小伊
感覺御名霄負傷了好幾回啊,真是堅強XDDD
兩人愛的這麼刻苦,只希望那老頑固能成全...(喂)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蠍媚奴居然失蹤了!?>0<"
其實仙魔戀很浪漫呢~打破了世俗的觀念
嘿嘿~最終回要來個甜甜蜜蜜來融化讀者的心嗎[e16]

07-26 05:39

白金公主-馨梨
負傷好幾回讓我想起 身經百戰 四個字(炸
噗~連小伊也贊成他是老頑固對吧!織娘的個性設定跟迷芯一樣,所以俏皮可愛

只剩一話,原本預定26話,結果擠不進去就變成27了XD,這四界的配對打從龍蝦未寫完就決定了,仙魔的故事是想來氣死御典欽的(被巴(,誰叫他欺負朔夜和霓孀,作者是容易記仇的人!!(遭拖)

最終回還談不上甜甜蜜蜜,但兩隻蝦子竟然都說了同樣的話,至於什麼話,下回揭曉(被巴07-26 10:25
鳴蜩
便當成功的炸回御老爸身上了 (點頭
砸的好啊! (遭踹

07-26 23:02

白金公主-馨梨
我也覺得砸的好[e16](一樣遭踹)07-27 09:41
琴幽‧境主
哪泥~好不容易解決了家長~媳婦卻跑了[e17]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落跑新娘(X

題外~小馨換了新勇造跟小屋布景呢[e32]
還是覺得小馨就是要配粉紅色系列啊XDD

之前湖水綠的布景感覺就是少了點小馨味(啥詭異的形容詞

07-28 06:51

白金公主-馨梨
噗~落跑新娘形容的真貼切呵呵
這次佈景勇造一樣花了不少時間,之前會換成湖水綠是因為再之前一次是粉色,我看膩了,不過就像琴優說的,粉色好像比較適合我((羞07-28 11:39
小馬
公主不見了,可不急死名宵了。

07-29 18:05

白金公主-馨梨
是阿=﹏=所以就負傷跑出去了07-29 18:14
御星
女主快快出來阿!!!!!!!!不要讓男主擔心啦!!

08-30 14:03

白金公主-馨梨
隱藏一下嘛!這樣才能欲擒故縱*(大誤09-03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曲】冰淇 - 你... 後一篇:【每日一曲】TSUB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